小學生一天睡眠最好幾個小時,小學生一天要睡幾個小時

2022-02-11 09:15:35 字數 2395 閱讀 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保證從晚上9點_第二天7點這10個小時都在睡覺

小學生一天要睡幾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正常情況下一天要睡12個小時左右。因為他們除了晚上睡覺,還有午睡。

3樓:卑雨竹

小學生應該睡一個小時。

4樓:

最晚八小時就夠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時間是7-9個小時

小學生睡眠時間最好幾個小時??有什麼好處??速需!!速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睡8-10個小時,因人而異。

好處是,睡飽了精神,長身體,不睡飽了就困!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每天睡眠時間以10小時為宜。良好的睡眠能夠幫助小學生長得快、發育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小時

依兒童生長期的生理特點,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腦細胞的發育

增長智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夜間睡八個小時,白天睡2個小時

小學生每天睡多少個小時?

10樓:酸酸可愛多

小學生每天保證9-12個小時的睡眠,不要少於8個小時,否則會嚴重影響學習效率。

青少年,這個階段的孩子仍然處於成長發育期,學習壓力逐漸增大,睡眠時間相對減少。13-17歲孩子每天睡眠時長應為8-10個小時,少於7個小時,會精神不集中、運動量減少,嚴重影響學習效率。

11樓:努力每天學習一點點

如果你要問小學生每天應該睡多少個小時的話,應該是八小時,如果說你想問的是小學生每天實際情況能睡多少個小時的話,一般也是半個小時左右,除非是一些小朋友做作業做的比較慢的。

12樓:破繭的春蠶

當然是8個小時就是可以的了,不能再睡很多的時間了

13樓:慕孤菱

國家規定每天九小時有的學校不遵守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9點睡!~7點起就可以了!~睡少了影響發育~!多了變笨

15樓:匿名使用者

9小時以上,因為需要發育

16樓:晴空飄雪

小學生應該保持每天睡眠9給小時。專家給出的答案(⊙o⊙)哦!

17樓:動機發火點

只要早上睡醒了感覺良好就行。

小學生一般睡幾個小時夠了? 100

18樓:dj林林

別忘了睡眠時間大概在8個小時左右,這樣是比較合適的,保證充足的睡眠可以讓你的神經系統休息的很好,那麼整個人的精神狀態會變得非常的飽滿。

19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一般小學生的睡眠時間在9-10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因為這個時期的小孩處於生長期旺盛的階段,需要充足的睡眠。

20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一年級的小學生需要睡10個小時左右,如果是高年級的小學生需要9個半小時以上的睡眠,如果是中學生至少應該保證8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這樣才會精力充沛地迎接第2天的學習,大腦反應也快,而且不影響身體長高。

21樓:人人

偷偷告訴你們,我五年級,每天睡5小時,2-3點才睡,作業寫完就玩手機,習慣了上課精神也不錯,哈

22樓:二爺的丫頭鴨

我不知道你們睡幾個小時,但11歲的我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

小學生的睡眠時間應該是幾個小時,小學生應該保持幾小時睡眠呢?

對於小學生每天的睡眠時間最起碼應該保證八個小時以上,需要保證孩子充足的睡眠時間才會使孩子身體得到正常的發育。孩子的年齡比較小,處於生長髮育的高峰期,睡眠的時間就是孩子長身體的時間,特別是晚上九點鐘到凌晨一點鐘,這個時間段是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生長激素分泌的比較多,才會使孩子的身高增加的速度快一...

小學生一般睡幾個小時夠了,小學生一般睡幾個小時夠了?

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人,其實都應該保持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佳的話,可能會導致一下以下幾個方面的後果 第一,免疫力下降,誘發疾病。第二,發育不良。第三,記憶功能下降。影響神經功能 記憶海馬功能等,導致記憶力不佳。第四,睡眠不足誘發肥胖。第五,睡眠不足,不利於眼睛發育,傷害眼睛。第六,睡眠不足,導致情緒...

小學生日記一天快樂日記字,小學生日記一天快樂日記50個字

捉迷藏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我就叫上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 我和30個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我們已石頭剪刀布來定輸贏,我出了石頭,卻是我輸了,我就數了100秒,我就來找他們,我看見一個小夥伴躲在樹後面,然後我又看見29個小夥伴,躲在一個大草堆裡,我就把他們全部找到了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我喜歡玩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