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給水變頻泵一天能工作幾個小時

2021-03-12 22:13:48 字數 2628 閱讀 2321

1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給水控制的泵一般是恆壓供水的,變頻器的內部ip自動控制電機的開啟和調速。

是根據用水量的大小來決定電機的執行速度和時間,一般執行時間在8小時左右,而且還不全是全速執行。節能大約在35·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水泵流量 進水口出水口的大小 生活用水量 等等這說的這些太模糊了沒辦法給你解決

二次供水 變頻水泵一天能耗怎麼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水泵大小及設計的合理性

一般和水泵的工作電流有關。

可以實測一下。

變頻水泵一般沒有固定的計算方法,普通水泵用工頻的方式執行能耗約為水泵功率的80-100%,如7.5kw能耗約為7.5度每小時以內

4樓:鬍子

這個得看用的多大的水泵了,還與用水的多少有關係

請教老師們:18.5kw變頻水泵一天能用多少電

5樓:匿名使用者

18.5kw變頻水泵一天能用多少電,並不是18.5*24這樣計算,用水高峰電機可能滿負荷運轉,版

但是不可能24小時是用水高峰權,例如晚上用水量顯然減少,變頻水泵是根據供水管道的壓力來調整電機轉速,用水量大反映是管道水壓下降,為了保持一定壓力,水泵就會提高轉速,用水高峰電機是滿負荷,過了高峰變頻電機就減小轉速。一旦晚上沒有用水量時,水泵甚至會停止運轉,不用電。所以在計算水泵變頻電機用電量時要考慮一個用電率係數k,k=0.

5~0.6。一隻18.

5kw水泵變頻電機一天用電量應該是18.5kw*24小時*k係數

6樓:海為誰藍蕪

18.5kw就是他的功率是每小時耗電18.5度。一個千瓦(kw)相當於一小時一度電。18.5x24=444.那麼一天工作24小時用電就是444度。

7樓:

那你也要說變頻到多少赫茲啊,是不是滿負荷運作,不然的話就是,18.5*24度電

變頻給水泵如何切換

8樓:愛夏的你呀

變頻器的頻率超限訊號(一般可作為管網壓力極限訊號)可適時通知plc進行變頻泵切換。為防止水錘現象的產生,泵的開關將聯動其出口閥門。

變頻水泵控制櫃系統通過測到的管道壓力,經變頻器系統內建的pid調節器運算,調節輸出頻率,然後實現管網的恆壓供水。

系統正常工作時,控制器對管網上的壓力感測器進行水壓取樣,傳送到控制器與控制器內部設定壓力進行比較,經pid運算後輸出模擬訊號控制變頻器的輸出,控制水泵的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

1、由於採用恆壓變數、變壓變數供水系統,水泵始終工作在最佳節能狀態,即使用者用水量大時,加大輸出功率,用水量小時,減小輸出功率,輸出功率受使用者用水量的多少而自動調節。

2、心部件採用給水專用控制器,優質變頻器,技術成熟,穩定性高,能夠適應惡劣的工作環境。可實現無人執行,利於管理。

3、變頻水泵控制櫃主要由變頻控制箱,壓力感測器,水泵等組成。變頻控制櫃由斷路器,變頻器,接觸器,中間繼電器,plc的等組成。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給水泵切換,有以下兩種方法:

1、智慧斷路器的工作原理,在電網執行或者用電裝置的工作過程中,根據取樣引數,對執行的變頻供水裝置進行監控和判斷,發生故障的時候,進行相應的智慧處理,給出相應的控制資訊,實現電網配電系統的保護任務,同時也可以消除正常工作時候的干擾,避免頻繁跳閘,保留現場資料,和pc機進行通訊。

2、針對不同故障:過載長延時特性、短路短延時特性、短路瞬時特性、接地保護動作特性、欠壓或失壓保護、不平衡和斷相、保護特性。採用故障樹的上行法對智慧斷路器的故障進行分析,確定哪個故障為影響系統可靠性的關鍵故障,並依據故障的關鍵成都,對不同故障設定不同的優先順序。

當故障發生的時候,根據不同的優先順序排程故障中斷程式,對故障進行管理。

變頻給水泵是一種新型的節能供水裝置。變頻恆壓供水裝置系運用當今最先進的微電腦控制技術,將變頻調速器與電機水泵組合而成的機電一體化高科技節能供水裝置。變頻恆壓供水裝置以水泵出水端水壓(或使用者用水流量)為設定引數,通過微機自動控制變頻器的輸出頻率從而調節水泵電機的轉速,實現使用者管網水壓的閉環調節,使供水系統自動恆壓穩於設定的壓力值:

即用水量增加時,頻率提高,水泵轉速加快;用水量減少時,頻率降低,水泵轉速減慢。這樣就保證了整個使用者管網隨時都有充足的水壓(與使用者設定的壓力一致)和水量(隨使用者的用水情況變化而變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變頻拖動有以下幾種方式:

1、變頻固定執行:及一臺變頻固定執行,另外工頻執行,變頻泵作為調節水量或壓力,先啟動變頻泵,當水量不足或出口壓力小於設定值時候,降頻啟動工頻泵,之後變頻再進行補償調節。

2、變頻迴圈執行:即一臺變頻器在一定時間內(或者按照執行次數)迴圈執行各泵,每次執行都是先開啟變頻泵,水量不夠或壓力偏小工頻啟動其他泵,這時候執行模式與變頻固定類似。

3、變頻交替執行:即一臺變頻啟動,水量不足或者壓力低時候,切換到工頻狀態,變頻退出後啟動其他的水泵,從而使得每臺水泵都是變頻啟動效果。

11樓:

可以在二次控制迴路設計;有的變頻器具有定時切換功能,比二次控制簡單;最簡單在接觸器下分幾個隔離開關,在需要換泵時人工切換。

海底撈一天工作幾個小時,海底撈員工待遇怎麼樣?每天上班幾小時?

早上9點上班,中午11點吃飯,吃完飯上班,中午1點多下班,回去休息,下午四點吃晚飯上班,一直到晚上十點多,如果週末可能會延長到十 一 二點。這是早班。早上10點上班,中午11點吃飯,吃完飯上班,一直到下午四點吃晚飯回去休息,五點鐘接著上班一直到晚上十 一 二點。這是晚班。總之,上班時間在十個小時左右...

水電工學徒主要做什麼工作一天工作幾個小時

水電工學徒我們需要分兩種來分開講,才能讓你明白 第一種就是建築大工地上的水電工學徒 第二種就是裝修水電工學徒。雖然都是學徒,還是做的事情和最後達到的結果是相差10倍不止。第一種建築水電工學徒,最開始做的是小工的活,自己認為是去學水電技術,然不知,老闆就是把你當幹體力活,賺錢的小工,去了半年,可以這麼...

一般小超市一天能賣2019元左右利潤是多少?一年房租2萬一年

平均每天2000.月銷售60000.年度含過年過節高峰期按15個月計算,年銷售90萬,利潤看經驗,懂行可以做到30點毛利率,不懂估計10個點很正常,分別年利潤是 27萬或9萬 一般小超市一天能賣2000元左右利潤是多少?一年房租2萬一年大概能賺幾萬 平均每天2000.月銷售60000.年度含過年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