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的能耗等級如何判定,如何辨別電機的能效等級

2021-03-12 22:12:47 字數 843 閱讀 5136

1樓:生鐵豆芽菜

頂一樓!德國的電機都採用ie來標示。建議你查詢相關資料規範!

如何辨別電機的能效等級 10

2樓:摯愛小慧

可參照gb25958-2010 標準

3樓:大鵬和小鳥

電機的能效等級沒有大於1的先例。一般銘牌上面都是效率標明在0.8左右。

只有空調一類產品標明能效等級,是藉助了製冷介質吸收了環境因素。

高效節能電機的能效等級分為幾級?如何劃分?96%效率的電機算幾級?

4樓:anyway中國

高效節能電機的能效等級分為1級,1級最高。

具體劃分與

電機的功率、極對數等有關。簡單講,額定功率越低的電機,能效限定值越低。

如果電機容量在315kw以下,單從額定效率而言,96%效率能效等級至少可以達到2級。

315kw的2級非同步電動機,1級能效等級的要求是96.1%,這個要求包含額定功率及75%額定功率下的效率。

如何從電機的銘牌上看出它的能效等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電機沒有能效等級標準,但如果標有功率因數和空載電流,則功率因數越高效率越高,空載電流越小效率越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的銘牌上沒有標註其能效等級,通常會在風扇罩上貼有能效標示,大多為2級或3級耗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的銘牌上不會標註其能效等級,在產品的外殼上一般會有能效標識!

如何區分機油級別,如何辨別機油的等級?

api質量劃分 s 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規格有 sa,sb,sc,sd,se,sf,sg,sh,sj,sl,sm,sn。c 開頭系列代表柴油發動機用油,規格有 ca,cb,cc,cd,ce,cf,cf 2,cf 4,cg 4,ch 4,ci 4。當 s 和 c 兩個字母同時存在,則表示此機油...

如何辨別出外貿服裝的等級,如何辨別外貿貨與正品貨有什麼差別?

首先看衣服的標識 水洗標 一般外貿訂單的衣服水洗標都是標註外國文字,歐美單是英文,日韓單分別是日文和韓文。如果水洗標文字是漢字,那這件衣服就是國內產的服裝,非外貿單。而國內單一般都是三標齊全的,大廠家的水洗標介紹會比較全面,小廠的水洗標則比較簡單 領標 領標其實就是衣服的品牌 一般大牌的為了產權問題...

如何判定蜂蜜的真假

蜂蜜,在很多人的眼中是養生佳品。購買蜂蜜的時候,如何辨別真假?蜂蜜真假其實很好分辨,看完漲知識 教你如何鑑別蜂蜜真假 蜂蜜好吃又營養,教你辨別蜂蜜真假的妙招,再也不怕買到假蜂蜜 這三個方法教你怎麼辨別蜂蜜的真假 教你幾招鑑別蜂蜜真假的方法 一看光澤及顏色 真蜜肉眼觀色淺白色質地為好,淡黃色或琥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