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戀愛想法不代表就是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同樣的有戀愛想法並不代表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

2022-01-11 12:04:15 字數 2619 閱讀 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戀愛想法不代表就是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同樣的有戀愛想法並不代表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是有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的

2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你說的非常正確,沒有戀愛並不代表就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這是對的

3樓:明天會更

說的很對也很直接。感情的事就是那樣。也許你付出很多。但為啥能得到什麼?所以感情就是,無情的等待。相信自己做好。會有美好生活。

4樓:熱心網友

是的,人生就是這樣,愛捉弄人,真正碰到的不一定喜歡不碰到的那個人,真的是喜歡的那個還沒出現吧。

5樓:許倆夢

有戀愛想法確實不能代表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可是我想如果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是會想要談戀愛的

6樓:晁家

兩人能相愛在一起是需要緣份的,你現在沒有戀愛想法是因為還沒有遇到你心儀的人,一旦你遇到讓你心動的人,你自然就會有想戀愛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男女在婚戀期間,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第一要看緣分兒,第二要看交往的人際圈兒。

8樓:

我覺得沒有戀愛想法,那肯定是代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啊,遇到喜歡的,肯定就會想談戀愛了,,有戀愛想法的時候,不代表遇到了真愛這是對的

9樓:

你說的幾個也算是聽到你的法。你這種想法再說,一下可以去到自己喜歡的人呀。

1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有一句話叫做在合適的時間遇到了合適的人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沒有戀愛的想法真的是不代表沒有合適的人出現。

11樓:情感解惑米洛

有時候想談戀愛。遇到了喜歡的人,但不愛自己。沒辦法。然後遇到了不喜歡的也不會步入。

12樓:晴天便好

你說的很對,沒有戀愛想法,如果遇到對的人,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算是有戀愛想法,如果沒有遇到對的人,也沒有找到對的人,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人。

13樓:大嫘嫘

其實沒有發戀愛就是沒有遇到真心喜歡的人所以他不願意談戀愛

1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當然了,不是說你想戀愛了,你就能遇到喜歡的人,因為這個時候也需要靠很多的緣分,或者說你自己的選擇。而且你也要去爭取啊。

15樓:

越看的這麼透徹的人越輪到自己身上越難想的開看的開。

16樓:柏拉圖情感說

愛情就是這樣,總是來的猝不及防,可能你準備好了的時候他不會來,但是可能剎那間遇到的一個人就是自己的命中註定。

17樓:00喜洋洋

這種想法也對,主要還得看雙方是不是有緣呢?只有有緣人才能在一起。

18樓:丿雪逝丶花落

嗯嗯,是的,你說的沒錯,這話很雞湯很有道理。

19樓:花落淚痕

這些話說的挺對的,只要我們自己心裡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20樓:

喜歡一個人就用盡一切辦法去追求

我沒有戀愛想法 不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而是本身就沒有戀愛想法?

21樓:你若不離不棄

有的時候單身久了也是一個問題,你就習慣了單身,不想去談戀愛。咱一直不談戀愛的話,就會讓這個心態一直想去,還是要試著去接受一個人吧,這樣子你的心態應該會有所改變。

22樓:知竹常樂

我沒有戀愛想法,

不是因為沒得對的人,

而是本身就沒有戀愛想法

其實這個隨個人意願

沒有戀愛想法就,

不必強求自己

只要自己能過得開心快樂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bai你遇到了什麼困難du,或者說你小時候受到zhi了什麼影響,

dao導致了你現在的觀點觀念,專

男大當婚屬,女大當嫁,這是社會延續的最基本原則,沒有這種想法,我覺得就是違背了大自然規律,要改變這種想法,要改變這種現狀,手續要從自己的心底開始,要從心底去改變自己,愛情是美好的,戀愛是美好的,你的將來是美好的,相信自己,你的另一半也是美好的,包括你的孩子和你的未來,一切都是美好的,要相信這一點,始終堅信這一點,

24樓:我不八開心

你把順序記錯了,正常都是先遇到你喜歡的人,你才會有戀愛的想法

25樓:2019丁丁

沒有戀愛的想法是緣分不到

緣分到了會一見鍾情的

26樓:kingx皇朝

你好不要著急

你這是沒遇到讓你心動的

如果遇到了

你立刻就想戀愛了

27樓:tian天

可能你的戀愛想法現在還沒有被那個命中註定的人開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因為自己的緣分沒來,

29樓:凌子晗

我也沒有,單身多瀟灑

三十歲女生完全沒有談戀愛嫁人的想法,是不是不正常

正常,很多女性有哪怕一絲絲現實上可能存在的問題,都拒絕開始戀愛。理由是,如果不能結婚,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不正常,一個女生如果長期沒有跟男生約會,會喪失魅力,不合適的就拒掉,這個過程雖然也讓人失望,但至少在進步呀。很正常,對男性充滿了防備,即便嘴上說著急想找,但心裡恐怕從來沒有真的那麼想。正常,白蛇...

目前單身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打算一輩子單身人過

那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遇到對的人更要大聲說出來,追求過,沒成功,不後悔,但沒有追求過,會後悔終生,一輩子單身也不是不好,但沒談過戀愛,算不上完美的人生。順其自然吧有些時候當你什麼都不想的時候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的 是男人就去追求,成不成是另外一回事,單身狗的曰子沒意思 只要你自己喜歡 習...

沒有談過戀愛,就算遇到特別對的人也不敢去追怕被拒絕,打算一輩子單身

現在當事人多的是,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吧。因為你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錯過了。我曾經也做過喜歡的人,感覺這一輩子最大的後悔當時應該去追。您好請問,拒絕你,你會有什麼損失?頂多是無聊的人取笑你兩句。實際上,你什麼都不會失去 勇敢的去追求吧 祝你好運 我覺得人生就要努力做不同的嘗試和追求。每個人都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