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女生完全沒有談戀愛嫁人的想法,是不是不正常

2022-10-07 17:50:15 字數 817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女性有哪怕一絲絲現實上可能存在的問題,都拒絕開始戀愛。理由是,如果不能結婚,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

2樓:以心

不正常, 一個女生如果長期沒有跟男生約會,會喪失魅力, 不合適的就拒掉,這個過程雖然也讓人失望,但至少在進步呀。

3樓:百變小卷卷

很正常, 對男性充滿了防備,即便嘴上說著急想找,但心裡恐怕從來沒有真的那麼想。

4樓:沉夜孤星

正常, 白蛇遇到許仙之前,一千三百多歲了,都沒談過戀愛,你急什麼, 努力打扮充實內心自然是好的,但不能等修煉出關再談,而是要找個願意陪你修煉的人。

5樓:編劇31356勺捌

不太正常,因為當你擁有愛的能力之後,就能感知美好,就能遇見美好,但是遇不到合適的就慢慢等待吧。

6樓:戰歌

我覺得很正常, 但是不能因此就固步自封,也不能因此就妥協,該交往的還是要交往,你都不交往怎麼知道能不能結婚呢?

7樓:雷夜蓉

很正常, 作為一個馬上三十的大齡女青年,也是一直到去年才第一次談戀愛, 還很快就分手了,真的很難遇到互相喜歡的。

8樓:知91602探辭

很正常,大部分人異性有種恐懼和自卑, 在面對男同胞的時候總會畏首畏尾, 尤其是當對方是個帥哥或者很優秀的人,基本會被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9樓:迪

比較正常, 其實凡事都是第一次很難,跨過去以後就知道也不過就是那麼回事。

三十歲還沒有談過戀愛的人,還能找到真正的愛情嗎

三十歲之後的人談戀愛會更加的靠譜,如果是男人三十才開始戀愛,絕對很受歡迎。然而三十歲的女人在這個年齡段開始談戀愛,若是喜歡你的人向你表白,都是朝著結婚的目標去發展。其實三十歲其實是一個認識的轉折點,會帶給一個人很多的驚喜。在人生中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會遇到更多對你好的人。所以,三十歲開始談戀愛,並不...

三十歲的未婚男人和十七歲的女孩在戀愛,他們能結婚嗎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

二十歲多點兒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長相沒有區別對吧

20多歲的女人。和30歲的肯定是長相,有區別。女人都想年輕一些,所以說二十歲的打扮。像少女一樣。30歲了,就應該是成熟穩重一些的。還是比較容易看。平常人可能看不出來,但應該還是有區別的,我們這有位中醫看病人年齡一般不差兩歲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