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沒有戀愛心思的男生,除了愛學習,就是晚熟嗎

2021-03-04 03:23:21 字數 5287 閱讀 9737

1樓:牽絲戲

好男人專注自己學業礙著你們啥事了?非要他媽裝成熟禍害幾個女生然後這些女生以後被人罵非處才算麼?與其做出此類提問不如他媽想想自己是啥玩意!可惜了你的id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學習,也沒戀愛心思,只因我放不下高中喜歡的那個女生

為什麼大學裡有的男生長的帥性格也好,卻沒有女朋友呢?

3樓:貸兒

其實並不是優秀的男生就要有女朋友,這並不是一個衡量標準。不過一般這種男生可以來分析一下為什麼沒有,大致有一下七個因素。

1.他是個一個比較優秀的男生,所以,他對待愛情的態度比較較真,一定要和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女生在一起。但是,有時候愛情可遇不可求,所以,他願意等,而不願意將就。

2.他比較內向,不太喜歡和女生玩。而女生又因為覺得他長得帥性格又好,會自覺地把他歸為已經有女朋友一類的男生。也就不會主動追求,所以他也就一直單著。

關於找物件,很多人容易陷入一個誤區:有物件就是好的,有漂亮的物件則更好,而有漂亮、聰明、能幹、溫柔的物件那是再好不過了。可是,他們卻忽視了:

與取得好成績、順利畢業不同,在大學裡談戀愛,只是一個可選項而已,並不是一定要完成的。

第一,在大學裡,有很多值得做的事情,談戀愛的重要性未必很高。

在大學裡,有這麼6 件比較重要的事情:

學習。取得好成績,也讓自己的知識體系更進一步;科研。對自己感興趣的領域,開始進行一些小小的研究;實習。

為未來進入職場。社工。社工不是目的,而是一種鍛鍊社交能力,以及多結交朋友的手段。

興趣愛好。大學的生活相比高中比較自由,有更多自由支配的時間。戀愛。

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奮鬥和生活。

這6 件事情裡面,戀愛的重要性如何是見仁見智的,但通常來講,它肯定不是最重要的。因此,如果一個人在大學裡有更值得迷戀的事情,那麼他就未必要把戀愛置於必須完成的目標清單中。畢竟,是否戀愛過和你能否順利畢業或者找到好的工作都沒有半毛錢關係。

第二,戀愛並不是一個純收益的事情,為了戀愛需要在其他方面做出犧牲。

沒有戀愛過的人,總是把戀愛想象得非常非常美好。

戀愛確實是美好的,但在戀愛中,犧牲和痛苦也是無處不在的。

首先,戀愛真的很花時間。

大學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是一段非常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時光。如果你選擇了戀愛,那麼通常來講,每天少則一兩個小時,多則四五個小時,你會和物件在一起的,這真的是很大的一塊時間。哪怕是在一起自習

其次,戀愛意味著輕度的人生不自由。

一個帥哥,如果是單身的,他身邊可能有很多優秀的女性,但是如果戀愛了呢?他女朋友肯定不希望自己的男友身邊圍繞著各種異性吧?所以,為了避嫌,他和異性的見面次數一定會變少,這對他來說,未必是好事啊。

最後,戀愛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戀愛中的人,行為有時會不可理喻,這是我觀察到的現象。

因為,當一個人正處於一段親密關係中時,他的各種小缺點都會被放大,而這可能會成為兩個人衝突的**。衝突多了,自然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情緒。這對一個人完成目標是有影響的。

基於這些原因,很多優秀的人其實並沒有太大找物件的慾望。又或者,他會抬高戀愛的標準,只有遇到特別合適的人,才會選擇戀愛。

第三,他不一定喜歡異性。

3.也許他是屬於很聽話的男生,在上大學的時候被家裡人告誡大學不要談戀愛,所以,大學期間即使有人追,也會選擇保持單身。

4.他可能覺得大學裡,會有比愛情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有些男生,有著自己的愛好,有自己要忙碌的事情,所以,他不會去選擇談戀愛,不僅會耽誤時間,還會讓自己注意力分散。

5.也許他只是不相信大學裡的愛情。畢竟畢業季即分手季的說法。所以,他更願意在大學裡好好地提升自己。如果交了女朋友,大學畢業以後也要分,還不如就不談吧。

6.也許他不需要青春的愛情,他只是更向往那種在一起就可以一輩子的愛情。這樣的愛情在畢業後相親裡更容易成就。大學裡的愛情,會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在大學裡的班長就是這樣的一名男生,長得帥,性格也好,可是一直都沒有女朋友。因為長得帥,其實還是蠻受異性歡迎的,特別是學妹們。作為班級八卦的集中營,我們寢室裡難免為了他的戀愛問題發起八卦。

不過想來一件事情,似乎可以從中發現為什麼他沒有女朋友。

還記得那時大一的時候,我們軍訓結束沒多久,班長他們寢室的人邀請我們寢室一起去看電影。當然,那時候我們都還不是很熟悉,為了認識新同學,我們就欣然前往了。因為出發比較早,所以大概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去準備看電影時吃的東西。

我們先去買了奶茶,再去買糖炒栗子(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結果這錢都是女生付的,同去的男生裡沒有一個搶著付錢。

當然了,我們也不是會佔人家便宜的人,如果真的是男生付的錢,我們到時候也會主動aa。可是最讓我們感到無語的是,一路上男生一直在吃我們買的東西,事後也沒有一句表示。最後,直到現在,我們已經大四畢業了,這些男生都還沒有找到女朋友,或許這樣說太片面,但是至少可以說明一些情況吧!

大學是國家高等教育的學府,綜合性的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機關。現在的大學一般包括一個能授予碩士和博士學位的研究生院和數個專業學院,以及能授予學士學位的一個本科生院。大學還包括高職高專院校。

大學通常被人們比作象牙塔(ivorytower)。象牙塔(ivorytower),根據聖經《舊約雅歌》(the old test ament,song of songs)第7章第4節,睿智富有的以色列王所羅門(solomon)曾作詩歌1005首,其中《雅歌》都是愛情之歌。在第五首歌中,新郎是這樣讚美新娘的,「…your neck is like an ivorytower.

your eyes are pools in heshbon,by the gate of bath-rabbim….」(……你的頸項如象牙塔;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那拉並門旁的水池……)

很清楚這裡的「象牙塔」只是用來描述新娘美麗的頸項。這個詞後來被逐漸運用到社會生活的各方面,主要是指「與世隔絕的夢幻境地、逃避現實生活的世外桃源、隱居之地」。在漢語中,象牙塔的外延涵義主要是指「比喻脫離現實生活的文學家和藝術家的小天地」。

摺疊編輯本段名稱由來

上古和封建時代「大學」一詞除了指儒家經典四書之一的《大學》外,還指聚集在特定地點整理、研究和傳播高深領域知識的機構。根據文獻記載,大學作為一種具有高等教育職能的機構,可以追溯到五帝時期的成均和上庠;董仲舒曰:「五帝名大學曰成均,則虞癢近是也」。

虞舜時成立上庠,「上庠」即「高等學校」的意思;鄭玄:「上庠為大學,在王城西郊。」以後夏朝的東序,商朝的瞽宗,周朝的辟雍,是當時位於京師的最高學府。

皇朝帝國時代到了漢朝,**設立太學,為最高學府,而地方也開始設立郡學、州學、府學、縣學等供同齡學生學習的的地方官辦高等學校,相當於不同階級的公立大學,低階大學學業出色的學生可以進至高階大學學習。隋唐以後太學改為國子監,唐朝以後出現書院。書院可以分為大學部、小學部,有些並不嚴格區分,有官辦,有私立,不少是私辦官助。

白鷺書院、白鹿洞書院、嶽麓書院、應天府書院、嵩陽書院、石鼓書院、茅山書院等都是著名書院的代表。

中國傳統的學校以培養公共政治服務的**仕人以及從事文化教育的文人為主,偏重儒學人文教育。

另外,還有專門學科部或者專科性的高等教育機構。南朝宋時設有儒學館、玄學館、文學館、史學館,合併後分儒、道、文、史、陰陽五部學。唐朝的國子監設有律學館、書學館、算學館。

明朝時設有專門培養外交翻譯人才的四夷館。此外還有兼具人才培養功能的專門性的科研及應用服務機構,如醫學領域的太醫館等,天文曆法領域的司天監或者欽天監等。還出現過綜合性的學術研究機構,如南朝之宋朝設立的華林學省,相當於後來的**研究院。

在中國古代,類似於大學的高等教育機構有國學(稷下學宮、太學、國子監)以及後來的高等書院等,是指聚集在特定地點整理、研究和傳播高深領域知識的機構。中國古代的高等學校可以追溯到公元前兩千多年。如虞舜之時,即有上庠,「上庠」即「高等學校」的意思。

不過,中國古代的高等學校和西方現代的大學存在差別,尤其官辦學校以培養治理**的仕人及從事文化教育的文人為主,學科上自然科學尤為缺乏,所以到近代整個的傳統教育體系都面臨著轉型、革新。

在近代和西方交流以來,西方的「university」早期被翻譯成「書院」等。

19世紀末20世紀初,辛亥革命元老、中國現代教育奠基人何子淵、丘逢甲等人開風氣之先,排除頑固守舊勢力的干擾,成功引入西學(美式教育),創辦新式學校,將平民教育納入滿清朝廷的視野。清**迫於形勢壓力,不得不對教育革新網開一面,於2023年末頒佈新學制,廢除科舉制,並在全國範圍內推廣新式學堂,西學逐漸成為學校教育的主要形式,新學制將學校分為「小學堂」、「中學堂」、「高等學堂」和「大學堂」等幾個等級,「高等學堂」和「大學堂」屬高等教育;宣統元年(2023年),地方科舉考試停止以後,中國的現代教育得以迅速發展。

日本的學校成為當時官辦高等學堂最主要的借鑑物件。北洋西學學堂(今天津大學)是中國近代史上第一所大學的萌芽,成立於2023年。2023年中華**成立,轉為效法美國的大學制度,延續至今。

**以後「大學」則成為正式稱謂。

中華人民共和國初期則為全蘇聯式的教育。2023年改革開放以後,逐步恢復**的道路,使美國的大學教育模式成為華人地區主要的借鑑指標。

7.曾經受過愛情的傷,也會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不願意重新談戀愛交女朋友。也許是他忘不了曾經的某一個人,他願意守著心裡的祕密,也暫時接受不了別的女生。

沒有女朋友這個問題就很難解釋了。

1.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而又不願找人去替代(ps:不一定是大學裡的哦。)

2.本身的志向在學習與規劃,對於戀愛持觀望態度。

3.不想在大學裡談戀愛。

很受異性歡迎,但並不代表會被異性所愛,沒有女朋友也很正常哦。

還有一點,要記住人性本賤,容易得到的也最不受重視。就如你所說,被很多異性歡迎,性格很好可能代表很容易去做貼合別人的事情,而這樣恰恰也是最容易被別人忽視的,越容易得到,也越容易拋棄,不妨與女生保持些距離試試。

在英文中,大學一詞為「university」,是由「universe」(宇宙)這個詞的前身派生而來的。「universe」的前身,在拉丁文中為「universus」,是由表示「一」的「unus」和表示「沿著某一特定的方向」的「versus」構成的,「universus」字面上的意思因此就是「沿著一個特定的方向」。「universum」是「universus」的中性單數形式,用作名詞時指「宇宙」,同樣派生詞「universitas」也指「一群個人的聯合體,社團」。

在中世紀,拉丁文在**、宗教和教育等領域得到使用,「universitas」這個詞被用來指由教師和學生所構成的新聯合體,比如在薩勒諾、巴黎和牛津出現的這種聯合體。這類聯合體即是今天的大學的最初形式。今天的「university」這個詞可以上溯到拉丁詞,它首次被記錄下來是在大約2023年,當時就是用來指這種聯合體。

在更早期,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於公元前387年在雅典附近的academos建立「academy」,教授哲學、數學、體育,這被一些人認為是歐洲大學的先驅。

歐洲中世紀的大學是從教會辦的師徒結合的行會性質學校發展起來的。在十一世紀時,「大學」一詞和「行會」一詞同樣被用來形容行業公會,但是到了十三世紀時,「大學」一詞就被用來專指一種學生團體。

有沒有關於戀愛心理的書籍,有沒有關於戀愛心理學的書籍

你有愛的能力嗎?如何讓你愛的人愛上你 書評 你有愛的能力嗎?被這樣問到一瞬間你會作何反應,會不會一頭霧水?小時候,父母教會我們說話 走路 吃飯 穿衣。上幼兒園後,我們又輾轉於不同的校園,受教於不同的老師。每一個老師都兢兢業業的傳授了他們應該教授的知識給我們。經了很多很多位老師的手後,我們總算畢業了。...

理工大學的男生怎麼談戀愛,大學裡怎麼談戀愛大學男生找物件技巧

您好復。讀大學的時候,許多人都不制具備在社會上掙錢的能力,主要依賴於家庭的供給,如果此時談戀愛的話,因戀愛而產生的支出亦將由家庭承擔,這是比較普遍的狀態 面對這樣的現實,你缺乏談的勇氣,可以讓人理解。記得中國鐵人王進喜曾經說過 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 憑藉這股幹勁,他開啟在大慶油田的神話...

大學裡的戀愛和交往

有個比較好但不是很明志的選擇就是名牌裝身,別買手機。最好就是陰陽搭配,譬如在桌面上放個若基亞然後下面墊個lv的錢包。這樣巨大的反差可以為自己製造話題,起碼人家會認證是否盜版貨而主動接觸你,而且當你一身的裝備都比女的高階時,你自然就會膽子大起來。錢包 衣服 最好是外面的夾克 香水 鞋子都最好買個上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