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需要多少錢,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2022-01-10 14:59:29 字數 5418 閱讀 9066

1樓:永華口腔

你好,一般來說,補牙費用的多少主要跟材料關係比較大,具體的根據牙當前的狀態即牙洞的大小及牙的位置有關係。通常普通的齲洞,也就是說這顆牙沒有出現,晚上疼得睡不著覺,沒有持續的疼痛,最多隻是喝涼水,有輕微的疼痛,不喝水立馬就好了。單純的齲洞補上,用樹脂的材料大約就是300元-500元,當然也有更好的樹脂,不作為常規的選擇。

如果這個牙已經出現夜間疼痛,睡不著覺,或者是冷的、熱的持續疼痛很長時間,這種情況單純的補牙肯定不行,需要做根管**,也就是老百姓說的殺神經。殺神經費用在1000元多,但是殺神經的牙,尤其是後牙,通常建議做冠,做冠的費用大約在1000元-3000元,根據不同的材料費用有差別。而前牙做完根管**以後,通常不是必須做冠,但是有一些人會覺得牙齒有變色不好看,也有後期需要做美容修復,根據後期選的材料不同,**還會有差異。

2樓:淄博諾爾漫大白牙機構

你好,補牙的費用是很難講的,主要看牙齒壞的情況,如果是根管**加牙冠修復就會很貴了,大概需要上千元左右,如果單純補牙在淄博諾爾漫大概100-300元。補牙一般有很多種材料,選擇的材料不同**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就算是同樣的材料進口的和國產的也是有**差異的,一般的最普通的樹脂材料補牙**在二百元左右,高階的材質補牙可能要五百元左右。

3樓:大笨象

你好,這個補牙的費用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跟個人牙齒的缺損狀況,選擇補牙材料以及選擇的醫院、診所等密切相關。一般情況下,補一顆牙的費用在150~300元左右,當然了也有上千的。

具體的費用可以到當地牙科診所、醫院,瞭解一下,也可登入我們平臺檢視相關的**。

4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洞**在三四百元左右,目前常用的是樹脂類材料。如果是兒童乳牙需要補牙洞,可以選用玻璃離子材料,**在150元左右。但是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每個醫院定價不同,每個診所收費也有區別。

另外,在不同地區由於經濟水平的差異,人們消費能力不同,補牙的費用差別也很大。經濟水平高的地區,補牙相對來說也會較貴一些。

5樓:杭州牙科醫院

如果是牙齒存在著蛀牙的問題,或者有個別的牙齒缺失現象,都是需要通過補牙以及鑲牙的方法來進行**。而如果只是有簡單的齲洞現象,壞的不是很嚴重,沒有牙齒神經的感染,可以在去除掉腐爛的牙齒組織以後,直接選擇補牙材料進行填充,一般在一顆牙齒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左右,會因為補牙材料的不同,費用是不一樣的。而如果是有牙齒的完全性缺失現象,需要進行鑲牙,會因為鑲牙的方式不同,鑲牙的材質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可能會需要幾百到幾千塊錢左右一顆。

6樓:親緒亙陡

補牙可以讓牙齒變得美觀,爛的蛀牙都會被去除。補牙之後吃東西不再出現塞牙了,但唯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為補了牙之後牙齒就不會再出現蛀牙爛牙了。其實不然,補牙後口腔環境本身沒有改變,這種不好的口腔環境是你蛀牙生長的根源。

7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是按顆計算的,一顆一兩百到三四百不等。但這僅適用於蛀牙不是很嚴重高的情況下,如果蛀牙比較嚴重,需要根管**,**就比較高了。根管**一顆四五百左右,後面還要安裝牙套保護患牙,費用會更高。

8樓:

那要看齲洞的情況,如果齲洞很深,漏神經了,那就需要做根管**,**費就得1000左右了,口腔醫院可能收費在2000左右,如果只是單純的補牙,不需要做根管**,一般200-400.500都有吧,看材料,醫院,收費不一樣~

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補牙的費用一般在100元到700元左右不等,但具體的費用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主要因素呢有以下幾點。第一,病變程度,齲壞嚴重的,洞大的**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多,相應的費用就會高一些。第二,是否波及牙髓?

如果齲損較大,已損壞到牙髓,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而對應的費用,將會更高一些。第三,補牙的材料,不同的材料,補牙的費用,相差也是比較大的,第四,不同的醫療機構,不同的地區,對應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補牙,不能只看**,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壞了看壞到什麼程度,如果不疼不癢,不影響日常生活的話,沒必要提前**,但一定要保持刷牙和口腔衛生。如果有影響了,一定要去南 京牙博士口腔醫 院去檢查,之前我就是因為牙上有洞還黑 黑去了牙科看了看,被醫生說要洗牙還的補牙。

11樓:自在每天

補牙分好幾種,人功種植一顆牙3880元,一般石膏牙128元一顆

12樓:

你好,補牙費用要看你選擇材料而定,還有每個地方收費也不一樣

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13樓:哇哎西西

補牙費用一般在1-200元左右,補牙的**往往還需要結合患者牙齒被蛀的程度。

通常情況下,如果患者牙齒被蛀的程度已經很深了,甚至傷及了其牙齒的神經,那麼在進行補牙的操作之前,此時就應當要嘗試進行根管的**,將機體內被蛀的牙神經進行切除後再補。

但是如果患者此時發生蛀牙的程度並不深,並沒有傷及牙神經,此時進行補牙的**,往往會因其填充材料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在生活中,較為常見的牙齒填充材料有奈米樹脂、銀汞和玻璃離子等。這一類材料實際上都是耐腐蝕,無毒且抗壓強度大的材料。

不過,不同材料在臨床上的使用壽命往往也會有所不同。相比較之下,複合樹脂材料的顏色幾乎和牙齒一模一樣。如果選擇用該材料填補,最終會顯得比較美觀,但是堅固性則會處於一個較弱的狀態。

14樓:檸檬愛美

其**的差異也非常大的牙齒損壞的水平一般按牙洞的大小來定義,一般的口腔科補牙同一種補牙的資料,醫生會根據牙洞的大小來定補牙的**。補牙根據牙齒損壞的水平和材料選擇的不同。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了牙洞,一定要儘早**,否則牙洞發展的越來越大,補牙收費也越來越貴。

如果牙齒壞到一定水平,就不是單純的補牙就可以了需要根管**,其**也不會很貴,根據牙位不同和地區差異。前牙一般只有一個牙根,操作起來也比較簡單,收費比較低,後牙牙根比較多,有的時候能達到三到四個牙根,而且操作起來也比較困難,所以收費就會相應的高一點。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如果蛀牙沒有露牙神經可以直接補牙,一般大約200元左右。如果已經露牙神經,需要做根管**,大約800元左右。具體要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16樓:醇品商貿

看您使用什麼樣補牙材料了,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

17樓:重慶樂樂欣

這個如果齲齒不是太嚴重的話,是可以的,您可以去口腔科就診,用牙鑽將齲齒清理乾淨,沖洗一下,然後用合適的材料進行修補,同時注意牙齒衛生,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進食後及時漱口,但是,如果牙齒齲齒十分嚴重,則需要拔出

18樓:成都聖貝牙科

目前大多數補牙都是採用的複合樹脂,因特性美觀,接近牙齒天然的顏色,但缺點就是強度比較弱,樹脂補牙費用大概在200-800之間,但補牙一般主要是針對齲齒蟲牙的,牙齒掉了的話建議做種植牙,烤瓷牙不推薦。

19樓:軒轅網路科技

補牙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對於只是有個牙洞,沒有疼痛或者僅僅是有冷熱刺激性疼痛,還沒有出現自發性疼痛的牙齒,將牙洞內的腐質去除乾淨,然後再把牙洞修整出一定的形狀,用藥物對洞內進行消毒以後,用補牙材料將牙洞充填修補完整,恢復牙齒原有的外形。而對於齲齒已經引起的自發性或者咬合時疼痛,甚至已經引起牙齦腫脹、形成膿腫的牙齒,就需要先進行開髓引流、消炎止痛,待炎症消退以後給予放失活劑將牙神經殺死,然後進行根管預備、消毒、充填,修復牙齒外形,最後戴牙冠保護牙齒,預防折裂,完成牙齒修補。

20樓:永華口腔

你好, 牙齒掉了的話,如果沒有牙根,就可以考慮種植牙,全部下來的話

一般費用

是在一萬多左右的; 材料好一些 **就高一點; 這個取決於您自身的 牙槽骨質條件和您能承受的的經濟來看的,補牙的**,奈米樹脂材質,一般**在五百左右。

21樓:重慶樂樂欣

大概幾百塊錢,其實補牙的具體**主要取決於患者齲齒的數量、部位、齲病的病變程度、補牙材料。

根據每個人的個體差異補牙要多少錢則各不相同,特別需要指出的是:齲病如果能得以及早的發現,及時的補牙**,補牙的療程短、費用低、效果好,這種情況下,補牙**則要低,醫生提醒齲病沒有得到及早的發現及時的**,隨著齲病病變程度的不斷加大,補牙難度則不斷加大,補牙要多少錢自然也在增大,患上齲病一定要進行及早的補牙**。

2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補牙費用一般在1-200元左右,由於地區不同,具體的情況可以到當地牙科去諮詢一下比較準確,一般需要4-6次的牙髓根管**後,進行試驗性補牙,沒有疼痛後最好進行完全封閉補牙。

23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費用在幾百到千元之間,如果只是 淺齲不嚴重大概也就幾百塊錢。如果是深齲那可能需要進行根管**費用可能要一千多吧。以上內容由登特-口腔-為你整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班補牙可貴了尤其是金正規的醫院補一顆牙的話也得三四百塊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看你是齲齒還是蛀牙,建議儘早**不然越來越嚴重。 淺齲一般處理好補上就好了,如果傷及到牙髓那就要做根管**或者做嵌體,也要根據你的牙齒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其次地區/補牙材料的不同都會受到影響。

26樓:大笨象

牙齒掉了,應該及時鑲牙。補牙一般是對牙齒齲壞進行修復。這個補牙的價

格因人而異,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針對個人牙齒齲壞程度不同,**方式也是不盡相同,費用也就不一樣了,未累及牙髓神經的齲壞,補牙也就100~300元/顆左右,主要跟選擇的補牙材料有關,如果牙齒齲壞累及牙髓神經,則需要進行相應的牙髓**(根管**),費用1000元左右一顆。

27樓:小虎乖寶貝兒

一般補牙的材料有50多到300元不等一顆,也有上千元一顆的,要看你用那種材料,可以選擇奈米樹脂充填材料,這樣補出的牙齒美觀耐用。

28樓:西紅柿超蛋雞

您的症狀首先考慮bai是由於平du時不注意口腔衛生導致的zhi牙齒齲dao壞。齲壞主要表內現為牙體硬組織色型質的容改變,對於齲壞的牙齒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充填修復來恢復咬合功能。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充填修復**,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按時刷牙

29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要多少錢一顆?各個地方各個醫院的**都不同,我們這個地方是200塊錢一顆

30樓:萬眾齒科醫生

萬眾齒科醫生指出補牙洞一般多少錢是要看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回度蛀答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在一二百元不等一顆,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

合肥補牙洞大概多少錢,有顆蛀牙要補牙,大概要多少錢?

佳德口腔為您介紹,如果牙洞過大,則需要進行根管 根管 是口腔行業常規 中最為吃功夫,但效益最低的工作,如果不使用根管 儀 顯微鏡技術 紅外線 儀輔助 的話,一般一顆上後牙的收費包括充填應該在一千以內。一旦使用了上述器械,費用一般在1千五左右。但需要使用上述器械的比較少。至於後期做冠,伸縮性較大,普通...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

毛髮移植一般要多少錢,頭髮移植一般要多少錢

目前國內的植髮的 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收費標準,植頭髮手術費用的計算公式是 毛髮種植 需要的毛囊數量 技術單價,多數情況下植頭髮的 費用主要與脫髮面積有直接關係,脫髮面積越大需要費用越多,對於發源不足的或者毛囊健康狀況比較低,也會影響植頭髮的 計算 現在國內無痕植髮技術一個毛囊單位定價是10 18元,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