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補牙洞大概多少錢,有顆蛀牙要補牙,大概要多少錢?

2021-05-27 09:09:32 字數 3690 閱讀 5383

1樓:望你如水般的柔

佳德口腔為您介紹,如果牙洞過大,則需要進行根管**,根管**是口腔行業常規**中最為吃功夫,但效益最低的工作,如果不使用根管**儀、顯微鏡技術、紅外線**儀輔助**的話,一般一顆上後牙的收費包括充填應該在一千以內。一旦使用了上述器械,費用一般在1千五左右。但需要使用上述器械的比較少。

至於後期做冠,伸縮性較大,普通的金屬冠在五百以內已經很好了。如果做頂級的氧化鋯全冠,每顆在三千左右,這就是個人生活品質最求的問題了。

根據地方的不同**都不一樣。

補牙費用大部分是用於牙洞的充填材料,充填的材料也不少,但是說實話都很廉價。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高低有很大一部分取決於你就診是否及時,蛀牙初期及時**一般在百元左右即可,但是若拖久不治,可能還需要根管****則翻倍,其次補牙的材料種類豐富,不同的材料收費也有所不同。

3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需要根據患牙實際狀況判定,一般蛀牙程度分為三個類別:淺齲,中齲,深齲。不同程度的患牙,**方式難度有所差異,其次選擇補牙材料種類豐富,不同材料壽命,效果都有所差異,自然**不同。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蛀牙初期補牙**並不貴,但是拖久了可就不好說了,詳細**還要具體分析以下幾點:

1、蛀牙程度:蛀牙初期淺齲狀態補牙只要百元左右,但是拖到牙齒疼痛時在**可能已經傷害到牙髓,需要根管****就會翻倍了。

2、補牙材料:醫療進步補牙材料種類豐富,不同的材料關係補牙的美觀,壽命等都有所差異,自然**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富士ii填充就需要80元左右就可以了,這個也要看你牙洞的大小,如果比較大的話,只能做根管**了。100~500不等。您可以到佳德口腔檢查下,免費檢查,還是不錯的。

6樓:黎昕之巔

你好,合肥補牙一般一兩左右一顆就可以的。

但是如果您的牙洞比較多的話,**就會提高,因為補牙的材料包括醫生的時間也多了。

如果您的齲壞的牙洞的部位不同,**也有差別。謝謝

7樓:盧陽非

大概1000元左右吧,補一個!

8樓:合肥佳德

合肥補牙的費用是不等的,根據個人的牙齒損壞程度,選擇材料決定;

補牙根據牙齒損壞的程度,補一顆牙齒要多少錢也會有差異。牙齒損壞的程度一般按牙洞的大小來定義,一般醫生會根據牙洞的大小來定補一顆牙齒要多少錢,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有了牙洞,一定要儘早**,否則牙洞發展的越來越大,補牙收費也越來越貴。

補牙選擇的材料:常用的有銀汞合金、玻璃離子、樹脂等三大類,選擇不同,補牙的美觀度、舒適度都會有所差別,**自是不同。

有顆蛀牙要補牙,大概要多少錢?

9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補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

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要看牙齒的材質

10樓:北京博愛口腔

根管**(你說的補牙)是口腔行業常規**中最為吃功夫,但效益最低的工作。北京常規的三甲醫院,如果不使用根管**儀、顯微鏡技術、紅外線**儀輔助**的話,一般一顆上後牙的收費包括充填應該在一千以內。一旦使用了上述器械,費用一般在1千五左右。

但需要使用上述器械的比較少。至於後期做冠,伸縮性較大,普通的金屬冠在三百以內已經很好了。如果做頂級的氧化鋯全冠,每顆在五千左右,這就是個人生活品質最求的問題了。

11樓:永華口腔

你好,具體補牙**需要看你選擇知道材質,第1種,最便

宜的就是銀汞合金材料,但是目前診所和口腔醫院已經基本淘汰,它的費用在50-100元左右。第2種,玻璃離子材料,它又分為國產和進口,國產大概在150元左右,進口大概在200元左右。第3種,目前市面上比較常用的材料就是樹脂類材料,因為硬度和裡面填料的不同,費用也是不相同的,奈米樹脂材料收費在350元左右。

1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蛀牙補牙**並不是確定的,一般**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麼固定的值,首先需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都會有一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的正規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13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一顆蛀牙的**和牙齒的齲壞輕重相關,輕度蛀牙未傷及牙髓,通過補牙材料修復牙洞恢復牙齒形態即可,這種情況補牙的**主要由補牙材料決定 。

如果蛀牙傷及牙髓神經,則需要通過根管**後再使用補牙材料填充牙洞,根管**的**和次數、蛀牙位置相關。

14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瞭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15樓:中諾口腔顧問

您好,蛀牙補牙修復費用:要看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

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問診!

16樓:合肥貝傑 口腔

所在地區不同,補牙的收費標準有差異,補牙多少錢還和蛀牙的型別(單面還是復面洞)、補牙材料的選擇有關。單純補牙,收費一般在100-500之間,如果蛀牙出現疼痛,發展牙髓炎,牙神經受到感染,則需要根管**後再補牙,嚴重的根管**後還需要配戴牙冠來保護沒有營養供給的牙齒,以防止患牙破裂,不同程式的蛀牙**,費用也是不同的。

17樓:穗華口腔

你好!一般而言,補牙的**都是幾百到幾千不等,牙齒齲壞的**方法主要是看齲壞是否已經損傷了牙髓,如果牙髓已經暴露發炎,一般需要做根管**徹底清除發炎化膿或者已經壞死的牙髓後補牙最後做烤瓷冠修復,以保障不會劈裂,根管**的費用貴些。如果沒有損傷牙髓,一般直接補牙即可,費用相對便宜。

具體費用要到當地醫院進行諮詢一下比較準確。

18樓:佳茹

每個地區的**應該是不一樣的

19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補牙的費用是很難講的,主要看牙齒壞的情況,如果是根管**加牙冠修復就會很貴了,大概需要2500--6000元左右,如果單純補牙大概100--300元。基本上醫保不報銷。也要看壞的程度,1次或者5、6次都有可能。

如果沒有傷到神經,只是去除腐質直接補上,費用大概在一百多到幾百元不等,這個材料可以根據情況自己選擇,如果出現疼痛等情況就不能直接補上了,這個需要先殺神經**,**後在進行補牙或者樁冠修復,具體建議最好到口腔科詳細檢查下,對症**,儘早就醫,要不然嚴重需要多花錢,痛苦的也是自己。

20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有蛀牙是需要補牙的,如果不補牙蛀牙會持續進展!最後可能會感染牙髓引起疼痛!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正確刷牙!

有顆蛀牙要補牙,大概要多少錢,我有兩顆蛀牙,補牙要多少錢?

補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 要看牙齒的材質 根管 你說的補牙 是口腔行業常規 中最為吃功夫,但效...

牙齒有個洞補牙在合肥要多少錢啊,牙齒有個洞補牙需要多少錢?

一般便宜的在幾十,高一點的在幾百。也要根據牙齒的損壞程度,一般分 輕度,中度,重度三個層次,嚴重的可能需要做根管 一般根管 幾百左右。補牙選擇的材料不同,一般目前常用的補牙材料有 銀汞合金 玻璃離子 複合樹脂等等,材料不同費用不同。效果也不一樣。牙齒本最外面的一層是牙釉質裡面的是牙本質最裡面是牙髓 ...

補牙需要多少錢,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你好,一般來說,補牙費用的多少主要跟材料關係比較大,具體的根據牙當前的狀態即牙洞的大小及牙的位置有關係。通常普通的齲洞,也就是說這顆牙沒有出現,晚上疼得睡不著覺,沒有持續的疼痛,最多隻是喝涼水,有輕微的疼痛,不喝水立馬就好了。單純的齲洞補上,用樹脂的材料大約就是300元 500元,當然也有更好的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