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修復要多少錢 還有帶牙套大概多少錢

2021-04-09 10:28:39 字數 5706 閱讀 8858

1樓:永華口腔

你好,蛀牙上個牙套,大概3000元左右,但是根據患者所處的地區不同、所處醫院的不同、牙套所需要的材料的不同,價錢都是有所差異的,一般來說,氧化皓修復費用一般在3000元左右,鈷鉻合金的費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避免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2樓:合肥貝傑 口腔

不是所有的蛀牙都要帶牙套的,輕微蛀牙補牙即可,補牙**一般幾百元左右,看患者選擇的補牙材料。過於嚴重的蛀牙就要進行根管**並且戴牙套了,根管****七八百一顆左右,牙套也是幾百到上千不等。

3樓:keen可恩口腔

蛀牙修復要多少錢,蛀牙修復的**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就比較的低了;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就得是先做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的修復,這樣**起來費用自然也就不一樣了。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檢查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然後瞭解詳細的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祝你牙齒健康。

4樓:穗華口腔

你好!看你的蛀牙牙洞大小以及嚴重程度,還有你選擇的補牙材料。如果你的蛀牙比較嚴重可能需要根管**,補好後可能需要做牙冠,這樣**起來費用自然就不一樣了。

所以是牙齒齲壞越早**越好,**簡單,費用也低。

請問一般的蛀牙要補牙需要多少錢一個?裝牙套需要多少錢?我補了兩次都掉了,有什麼方法可以既補上又不掉

5樓:凝望志希

要看你壞掉的是那顆牙,如果是門牙會貴一點,如果是大牙用料少的話會便宜,我前幾天不了一顆60,用料是中等的。醫生幹活可麻利了,半個小時完事了呵呵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發現牙齒有洞了要儘快去補,去的越晚越麻煩,不要等到神經外露了再去既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牙套我也安過了,一百多塊錢不到二百不過現在又好的和牙齒一個顏色的我妹妹裝的好像三百多。一定要去當地的口腔醫院,正規點的地方,再或者找私人診所的話也要找個資質信得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如果在上海,一般醫院不一顆牙100以上,做顆牙套至少500

7樓:

我昨天剛補得,在北京。兩顆磨牙花了200多,應該是很便宜的吧。

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

8樓:有人問素質

根據2023年12月**,

補一顆蛀牙大概需要100-400元左右,各級醫院收費是不一樣的。

齲齒一旦發生,只會越來越嚴重,齲齒在早期時大多為一個小黑點,而且沒有明顯的疼痛,往往不易被發現和重視,但是如果放任不理,牙齒上的小洞就會悄悄地變大,進而引起疼痛不適。

齲病給人造成的危害甚大,可引起牙髓病,根尖周病,頜骨炎症,造成牙體缺損甚至缺失,影響消化功能及牙頜系統的生長髮育,齲病及其繼發病還可引起遠隔臟器疾病。

所以,牙齒上的小洞一定要及早去口腔科就診,進行齲齒充填,並養成定期口腔檢查的良好習慣。

9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蛀牙補牙**並不是確定的,一般**都在幾百元到幾千元左右,沒有什麼固定的值,首先需要根據你自身補牙的情況,需要看你補幾顆牙,補牙的材料是哪一種,對**都會有一個影響,不同的材料不同的補牙方法,**上都是不一樣的。還有就是不同的地區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影響,以及你選擇的正規整形醫院醫生技術的不同,對於補牙的**也會有一定的差異。

10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補牙有活動牙,烤瓷牙和種植牙三種方案。

但是活動牙因為其固位方式,即吸附式和卡環式固位,一般是全口牙齒缺失比較多的患者做。再就是烤瓷牙修復,針對有殘牙的,牙齒缺失不是很多,因為其適用條件廣,時間快,咀嚼功能和形態良好做的比較多。具體**要看牙齒的材質。

11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補牙主要是利用人工材料對齲齒、外傷等造成的牙齒破損進行修補。由於每個人牙齒的情況不同,修補牙的材料不同,醫院等級的不同,**也就有所波動諮詢

12樓:合肥貝傑 口腔

要看你的牙齒齲壞情況以及選擇的補牙材料,總得來說從幾十到幾百都有。如果牙齒齲壞比較輕微,選擇的是普通材料,**也是比較低的。如果牙齒齲壞已經相當嚴重,補牙材料選擇也比較好,那整體費用自然偏高。

13樓:重慶樂樂欣

未經**的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齲齒一種由口腔中多種因素複合作用所導致的牙齒硬組織進行性病損,表現為無機質脫礦和有機質的分解,隨病程發展而從色澤改變到形成實質性病損的演變過程。其特點是發病率高,分佈廣

14樓:百佳諮詢服務

你好,具體補牙**需要看你選擇知道材質,第1種,最便宜的就是銀汞合金材料,但是目前診所和口腔醫院已經基本淘汰,它的費用在50-100元左右。第2種,玻璃離子材料,它又分為國產和進口,國產大概在150元左右,進口大概在200元左右

15樓:永華口腔

整牙前別貪小便宜,還是要找合格的醫院與醫生,才不會因小失大。因為一次修復失敗要再次進行補救,其難度以及費用都會高於第一次,現在奈米樹脂補牙,**一般在五百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濟南可恩口腔

補一顆蛀牙需要多少錢,蛀牙補牙修復費用多少是要蛀牙程度,以及修復蛀牙的方式,比如輕度蛀牙,可以直接補牙修復,一般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蛀牙發展到中度,重度的話,牙神經一般都是被感染,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牙冠修復。對於重度蛀牙,也許只能拔牙鑲牙,自然費用又變化了,所以說蛀牙越早**越好,難度低,好**,費用低。對於你的情況,希望你還是到正規牙科機構確定情況,聽聽醫生的建議,再瞭解詳細費用。

濟南可恩口腔為你服務,祝你牙齒健康!

17樓:北京博愛口腔

越早牙神經保留的可能性越大,如果沒到神經,補牙就好200-300,到神經就要做完善的根管**的400-1000,之後要做牙套保護。做烤瓷牙的費用,分為很多種的,最便宜的大約200多,一般的300快錢左右。最好的達到上千的也有。

用一般的就可以了。

18樓:永華口腔

如果你的牙齒齲壞比較嚴重,波及到牙齒的神經,需要開髓引流,安撫**,殺神經,最後做根管**,才能徹底**疼痛,根管**結束以後,需要製作烤瓷牙冠,貼上到牙齒表面保護患牙,防止牙齒出現折裂

19樓:友好兒童牙科

你好,我是有好牙科醫生,這個**分幾部分:第一是**費,前牙和後牙因牙根數不同,收費不同,大概二三百到五六百吧,第二是材料費,有國產的,進口的,進口的還分日本的,美國的,德國的等多種,費用二三百到七百八。第三,拍x片、麻醉等費用,第四,冠套(烤瓷牙,一般**過的牙齒都要做,主要是**,兒童大多不需要,費用五六百到五六千)費用。

因各地情況不一,**有區別,即使同一地區,也因為情況不同,**有差別。比如公立醫院和私營醫院,高檔會所和普通診所等。具體的,你得到你所去口腔診所去諮詢才是。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20樓:酆佳哀夢槐

我補過,是用一種與牙齒顏色差不多的東西剛補上是軟的,後來就變硬,只花了二十塊錢,要看你蛀牙是不是很嚴重來確定去幾次,因為嚴重的話需要**換藥,要是不嚴重,一次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補一個蛀牙多少錢,補牙的費用多少一般是要看牙齒齲壞的程度,以及修復的方式,若是輕度的可以是直接做補牙的修復,一般是二三百元到幾百元不等,若是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的話,牙神經可能就被感染了,所以得先根管**,然後再補牙,或者做牙冠

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20

22樓:暴走少女

矯正器矯正根據材料不同一般為7000-10000元左右。超聲波潔牙,費用約120元。

牙齒排列擁擠作正畸一般需要拔牙,好空出牙齒重新排列的空間。牙齦萎縮應該及時潔牙。**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正畸的費用是8000--10000元。

如是**,正畸主要通過兩種方法,佩戴矯正器矯正和烤瓷牙矯正。

矯正牙齒主要是根據自身牙齒情況及口腔弓形情況決定是否需要撥牙,撥牙後矯正好是不需要做假牙的。

23樓:上海永華口腔

您好,關於戴牙套需要多少錢並沒有明確的**規定。

要看你做的是什麼牙套。

牙套的種類有:金屬牙套、陶瓷半**牙套、無託槽全**牙套每種牙套的**都不同。

最主要的是做牙齒矯正還需要看你牙齒的情況和難易程度來定。

金屬牙套比較便宜,全**矯正比較貴一般在2w-5w之間。

全**的之所以貴是因為它不管是從美觀度、還是舒適度上來講都比較好。

具體的**建議去口腔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做進一步的瞭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你看你是帶幾個牙牙套,鑰匙滿口牙發還是打口也當顆牙,現在帶一顆彈殼牙,最少得200塊錢,滿口牙可能稍微便宜點,一口茶也有便宜有貴的,但是你看你,你選擇哪種?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多少錢,不一樣吧它的**,一般都是幾千元左右,牙套材質不同它的**也不一樣。

26樓:合肥貝傑 口腔

戴牙套的**和所在地區、選擇的醫院、個人牙齒矯正方案的制定相關:

因個人牙齒排列不同、口腔狀況不同,可選擇的牙套型別會有差別,傳統的鋼絲牙套和**牙套的**是有很大差別的。

牙齒矯正方案是根據個人牙齒狀況、口腔情況的檢查結果而定,並不是隨意制定。

27樓:合肥 貝傑口腔

一般來說牙套bai的**與你所選擇的du

材料息息相關,zhi修dao復牙齒的牙冠有貴金

專屬牙冠、瓷牙屬冠、烤瓷牙冠等,不同種類、不同材料、不同品牌的牙冠**也是不一樣的。這個需要根據你的經濟情況和效果需求來選擇,建議這種問題需要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進行**更為合適。

28樓:喜馬拉雅的細沙

今天剛從青醫附院看的,驗血1百多,拍片3百多,設計費1千,洗牙3百多,還沒出方案呢,已經花了快2千,據說還要拔牙4顆,鋼絲牙套說2萬左右,**牙套4萬左右

29樓:重慶樂樂欣

傳統的金

來屬片(方絲弓自)矯正,一般在18歲以下費用在6000左右。18歲以上

的矯正費用在8000以上。陶瓷託槽一般要在金屬託槽基礎上加收2000-3000不等的費用。施術中,只要遵醫囑,醫生施以均勻緩和的力,就不會疼,只會有些彆扭。

**矯正,是統一設計、統一送交外加工,所以沒有最好,只有**空間、服務的不同。也就是說同樣的東西,各個醫療機構收費不同,建議多諮詢幾家,找一個離自己近,**公道的,就絕對沒有問題。但**矯正病歷適應證極其嚴格,建議上傳**,判定是否是可以做的,才可做到有的放矢,安穩快捷。

有的時候很多患者選擇了**矯正,卻不能做的,比如重度反頜,過度擁擠。

其餘的的牙齒有縫隙、輕度反頜、牙齒擁擠低於8mm總量的、深覆頜都可以選擇**矯正這一既美觀又有實效的矯正方式,其大致指導收費在2w-5w之間。

30樓:愛牙小助手

牙齒主要是什麼問題想矯正呢?牙齒是擁擠 外凸還是內陷呢?做矯正

之前是版需要拍權2張**和取一個牙齒現在情況的模型,拍完**取完模型之後才能做出一套屬於您自己的方案,金屬的大概是1萬左右,**的大概是2w-3w左右,具體的**需要檢查一下牙齒的個人情況。

戴牙套需要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做牙齒矯正由於每個患者的牙齒矯正複雜程度不同,所以 也會有所差別。一般來說,在5000 10000元左右,具體多少 與不同地區 不同的醫院有很大的聯絡,而且 方案的選擇也有很大的關係。一般的含錫的牙套會使牙齦變黑這種一般350元,再好一點的,不含錫的需要700元,最好的上至...

戴牙套一般多少錢?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

你說的是牙齒矯正牙套還是烤瓷牙套。前者的話根據牙齒情況,地區選擇的醫院和矯正方式不同 會有差異,一般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之間。如果是烤瓷牙套的話便宜點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根據可以牙齒情況來選擇。戴牙套大概要多少錢?70 具體要問醫生。牙齒不好的還是要早做矯正。帶牙套 不定,看具體的牙齒疾病是什麼樣...

一般帶牙套要多少錢,現在帶一個牙套一般大約多少錢?? 20

暴走少女 矯正器矯正根據材料不同一般為7000 10000元左右。超聲波潔牙,費用約120元。牙齒排列擁擠作正畸一般需要拔牙,好空出牙齒重新排列的空間。牙齦萎縮應該及時潔牙。正畸需要兩年時間,這期間每個月複診一次,正畸的費用是8000 10000元。如是 正畸主要通過兩種方法,佩戴矯正器矯正和烤瓷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