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保守治療方法有哪些,肺部腫瘤保守治療方法?問下大家

2022-01-10 14:59:29 字數 5161 閱讀 5812

1樓:廣州復大諮詢

腫瘤保守**方式有化療,生物**,放射**,中醫中藥**,如果是發生了惡性腫瘤,一般需要綜合**的,如果是腫瘤發生了轉移,那就不建議手術**的,建議用手術**合適,避免發生轉移,有利於疾病的控制,避免疾病的加重,有可能會好轉的。

2樓:真安堂中醫腫瘤醫院

腫瘤的**最好是中西醫結合**同時進行效果最好,西醫的手術,放化療都有很大的毒***和後遺症,所以最好同時配合無毒抗癌綠色**中醫中藥,

這樣既可以減輕西醫**的毒***,鞏固病情;同時還可以減輕症狀,控制病情發展,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

3樓:美意延年

腫瘤的保守**方式可以採取中醫中藥的方式來**,不過前提需要去醫院檢查,拍片,看看自己的情況是不適合保守**。如果適合的話即可採取保守的**方式,並且定期去醫院複查,看看**的效果。

4樓:nk生物細胞

惡性腫瘤綜合稱為癌症,良性腫瘤不影響正常生活或美觀的話可以不用管,雖然他存在惡化的可能,但生長速度遲緩,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明顯增大,如果比較明顯可以手術,大多數的良性腫瘤並不會癌變,但如果有致**子長期刺激腫瘤,也會發生惡變,在癌症晚期的時候,是可以用一些免疫細胞****,增強患者的體質,增加抗病能力,這樣對抵禦癌細胞的擴散是很有好處

5樓:北聯nk生物細胞

可以試試生物免疫**

6樓:良醫治癌

你好,中醫中藥為上策。

7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腫瘤保守**方式有化療,生物**,放射**,中醫中藥**,如果是發生了惡性腫瘤,一般需要綜合**的,如果是腫瘤發生了轉移,那就不建議手術**的,建議用手術**合適,避免發生轉移,有利於疾病的控制,避免疾病的加重,有可能會好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免疫**由於其卓越的療效和創新性,在2023年被《科學》雜誌評為年度最重要的科學突破。北聯nk細胞免疫**近年來是免疫**中的一個新突破,研究表明nk細胞的活性、識別腫瘤細胞的能力能有效預防腫瘤和對抗腫瘤。

肺部腫瘤保守**方法?問下大家

9樓:京城御方堂

肺部腫瘤有良性和惡性,如果是惡性的,可以嘗試中醫藥保守**,但具體使用哪種**方法,需要根據肺腫瘤的型別、分期、患者的身體狀況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0樓:廣州復大諮詢

1.你好,咳嗽:最常見的初發症狀。

因腫瘤大小、位置不同可表現為乾咳、陣咳、帶喘鳴音的咳嗽以及帶金屬音的咳嗽。咯痰:初起約15%患者咯痰,多為白痰。

腫瘤破潰時痰中帶血,咯血可持續,也可為間斷性。 2.建議你去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應該多食具有增強機體免疫,抗肺癌作用的食物,如薏米,甜杏仁,菱,牡蠣,海蜇,黃魚,海龜,蟹,海蔘,茯苓,山藥,大棗,四季豆,香菇,核桃,甲魚。

1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肺部腫瘤患者如已處於中晚期即ⅲ期ⅳ期的腫瘤,已喪失了手術切除**的辦法。此時只有通過放療、全身的化療、分子靶向藥物、免疫調節、介入**以及中醫中藥的**等保守**方法。當然還要配合營養支援、對轉移病灶引起的相應症狀的對症處理。

肺腫瘤的保守**是通過上述綜合**來改善患者的生存質量和延長生存期的。

12樓:仵彭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情況要考慮是肺不張。出現呼吸困難不適,多繼發於阻塞性支氣管炎。應及時明確具體病變情況,通過有效吸氧改善身體不適的症狀,同時針對**有效**,服用抗生素及止咳平喘類藥物,可有效改善患者身體不適的症狀。

13樓:瓦特泰勒

肺部腫瘤有良性腫瘤以及惡性腫瘤,良性的腫瘤**方法就是手術切除,術後不需要做放療以及化療。但是,惡性的腫瘤就要早期的發現,早期的確診,並且早期的手術,如果延誤了時間,會導致短期內肺部惡性腫瘤發生了迅速的加重以及遠處轉移,遠處轉移就說明已經是晚期。

所以肺癌的晚期縱膈淋巴結都會廣泛的轉移,會壓迫氣管,隆突,主支氣管或者導致心包積液併發阻塞性肺炎,肺不張等等,所以要積極的進行手術。如果它侵犯了聲帶,就會導致聲帶麻痺,聲音沙啞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推崇成都.普濟.中醫.腫瘤,在我們這名聲很大,經驗特別老道,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平時人超多的°

不論什麼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麼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

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15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問題來說,良性腫瘤的**也要根據它的型別進行相應的**,如果是炎性假瘤或者結核球,通過抗結核或者消炎**,有一部分會緩解,甚至會消失。如果是良性的平滑肌瘤,需保守**,沒有相應的藥物和方法,可以通過定期隨訪複查,只要不長大壓迫到周圍的組織,也可以不需要特別的干預和處理。

如果有長大的跡象,可以考慮手術切除,如果不願意接受手術,可以選擇微創的消融的方法對它進行滅活。如果是惡性腫瘤首選還是建議手術**,保守的方法,可以通過化療、放療、或者伽馬刀**,還有一部分是基因靶向**來控制腫瘤的發展,但是非手術的方法往往是不能**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您。

肺部腫瘤保守**方法?誰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前往成都`普濟`中醫`腫瘤,各方評價都算高,具備非常高的職業素養, 一直被當做楷模的°當發現自己每日做著和旁人一樣的事的時候, 你便已然被環境同質化了,永遠不要忘了想想做了什麼超於當前環境的事, 而不是準備著去做什麼。

肺部腫瘤如何保守**?

17樓:廣州復大腫瘤

病情分析:如果肺部良性腫瘤患者採用保守**的方法,效果是很小的,很容易導致疾病惡化,對肺部組織造成損害,手術**多是區域性切除或者微創手術,有的患者肺部良性腫瘤比較小,還可以用支氣管鏡,鐳射等方法進行切除。 如果肺部良性腫瘤患者採用保守**的方法,效果是很小的,很容易導致疾病惡化,對肺部組織造成損害,手術**多是區域性切除或者微創手術,有的患者肺部良性腫瘤比較小,還可以用支氣管鏡,鐳射等方法進行切除。

肺部腫瘤對肺部健康會有很大的影響,也可能會引起呼吸不暢的現象,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輕微的肺部腫瘤的症狀,也可以選擇保守**的方法來緩解病情,有效的避免出現了腫瘤明顯增大和嚴重的壓迫感。

18樓:廣州復大諮詢

老人肺部腫瘤想要保手**的話,可以使用藥物的方式來達到緩解的目的,還可以搭配中草藥來緩解身體的症狀,老人年齡比較大了,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一定要清淡,易消化,不可以吃特別生硬,特別刺激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

19樓:京城御方堂

保守**不等於什麼都不**。可以嘗試先吃一段時間的中藥,等腫瘤縮小,或具有手術條件的時候再手術,即使仍然沒有手術條件,也可以根據恢復狀況確定下一步的**方案。現在你父親年紀又大,身體免疫力低,可以吃中藥調節下免疫力。

一定要戒菸,不吸二手菸、三手煙,注意儘量不要感冒,以免引起肺部併發症,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心情。

20樓:成都新華諮詢

1、肺部良性腫瘤:種類較多,以外科手術**為主;

2、肺部惡性腫瘤:早期肺癌通過及時的手術**,多數患者可獲得**的機會;對於不能手術切除的晚期肺癌,可進行放療、化療、靶向**等綜合**方法。肺癌靶向**是近年來出現的新興方法,**效果較好,***較輕,常用的藥物有特羅凱、易偉莎、tki類藥物等。

應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肺癌的臨床分期、病理分型、分子分型等選擇適合的**方法。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以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1樓:答虎多高峻

可以考慮成都.普濟.中醫.腫瘤,信譽甚佳啊,工作態度兢兢業業,一直都是龍頭單位哦°

婚姻與愛情最大差異在於願不願意改變。願意為了對方改變自己,是真愛,從頭到尾都不想改變自己,充其量只是對方愛你。可妥協,可退讓,願意嘗試原本討厭的,有這樣的心,才能維繫感情。

22樓:北京東辰醫院

惡性腫瘤的保守**主要是放療,化療,或者中醫中藥的**,另外關注患者的心理護理,也是很重要的,通過各種方法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並延長患者的生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能治好肺部腫瘤,患者要有信心,不僅是對自己的病情,對中醫也要信賴,中醫經絡消瘤**肺部腫瘤是可靠的,一方面殺傷抑制癌細胞,減輕、緩解、控制病情,另方面可對症**,全身調理,疏通經絡、改變體質,提高免疫力等;堅持**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抗腫瘤中藥膠囊可以控制的。

25樓:和睦家白大夫

姑息**姑息**以減輕病人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亦有僅為減輕晚期病人症狀甚至引起安慰作用的減症**如疼痛癱瘓昏迷氣急及出血姑息**的照射次數可自數次至數十次應根據具體情況和裝置條件等而定但必須以不增加病人的痛苦為原則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保守**也就是放療和化療 如果沒轉移的話效果會很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腫瘤的保守**是放化療,我不敢苟同。保守**類同與現在說的姑息**,目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患者生存質量,延長患者生命,使患者在帶癌情況下長期生存。

現在有一種舞茸的提取物在**腫瘤上是免疫**,你可以查檢視。

28樓:瓦特泰勒

確診了肺癌,這個是一定要經過醫生,不是病人自己能夠決定的。找到病理的依據,如痰裡面找到癌細胞或者活檢證實是肺癌,就要開始進行**。如果病人沒有轉移,這是一個條件。

第二沒有手術的禁忌症,如心、腦、腎還有肺功能都很好。這種情況就要勸病人儘早的進行手術切除,手術切除作為首選的方法。如果是不能夠進行手術的患者,如年老體弱的、有轉移或者有胸膜轉移、有淋巴轉移等,此時就應該看病理的型別。

如小細胞肺癌,化療是應該比較敏感的很有效果的。其他腺癌、鱗癌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化療也是腫瘤**這一項很重要的一個方法。第

三、放療,如果腫瘤大、比較孤立,通過放射線來對它進行**。但是要注意定位和範圍要確定好,否則容易出現放射性肺炎的後遺症,對病人也是不好的。近年國外和國內都比較主張的靶向**,靶向**是針對癌細胞基因突變,進行藥物在基因突變的部位選擇性的針對癌細胞來殺滅它。

它的優點***小,缺點**比較昂貴。靶向藥它有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第三代是最好的,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進行選擇。也可以中西醫結合**,要根據病人進行辨證施治用藥。

中醫治療腫瘤,中醫治療腫瘤的方法?

中醫 癌症需要注意的方面有三個。第一個方面是忌補藥用藥不當。因為癌症造成的消耗,導致病人表現出相應臟器的虛損及全身體質的下降。有的病人因為缺乏常識,盲目服用一些補藥,如人蔘 鹿茸等,這不但沒有好作用,反而會使病情加重。第二個方面是忌飲食上或服藥時忌口不嚴。關於中醫 癌症,強調忌口。主張食譜不能太窄,...

狗狗的腫瘤吃藥能好嗎?狗狗治療腫瘤的藥物有哪些?

估計不太可能,除非良性的有一丟丟概率吧,我養的杜賓,腿部有個腫瘤,吃的仲留快消,都有縮小了,但是吃了這1年了,還是最開始5個療程縮小後的大小,抑制住不再長了,也沒痊癒,估計概率太低了,他們醫生說幾千客戶中也就有6例痊癒的病例。這個誰也不能保證,因為不知道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我家的博美在脖子處了長了顆...

腫瘤的轉移途徑有,腫瘤的轉移途徑有哪些?

1.直接蔓延 隨著腫瘤的不斷增大,癌細胞常常連續不斷地沿著組織間隙,淋巴管,血管或神經束衣侵入並破壞鄰近的正常器官或組織,並繼續生長.2.淋巴道轉移 腫瘤細胞侵入淋巴管後,隨淋巴液轉移到淋巴結,在淋巴結內生長形成轉移瘤,這就是常見的轉移方式.區域淋巴結轉移一般發生於原發瘤的同側,也可偶爾到達對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