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日服聲優列表

2022-01-10 11:24:10 字數 6477 閱讀 8136

1樓:

日服配音表:

暗裔劍魔亞托克斯 石川英郎

九尾妖狐阿狸 小清水亞美

暗影之拳阿卡麗 井上麻裡奈

牛頭酋長阿利斯塔 玄田哲章

殤之木乃伊阿木木、黑暗之女安妮、雪人騎士努努 池澤春菜冰晶鳳凰艾尼維亞 田中敦子

寒冰射手艾希 淺野真澄

蒸汽機器人布里茨 三木真一郎

復仇焰魂布蘭德 大川透

皮城女警凱特琳 折笠富美子

魔蛇之擁卡西奧佩婭、蛛女皇伊莉絲、無雙劍姬菲奧娜、龍血武姬希瓦娜、荊棘之興婕拉 田中理惠

虛空恐懼科加斯、祖安狂人蒙多醫生、酒桶古拉加斯、亡靈勇士賽恩 堀之紀英勇投彈手庫奇 島田敏

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 大冢芳忠

皎月女神戴安娜 桑島法子

榮耀行刑官德萊文、**大師賈克 小山力也

寡婦製造者伊芙琳、暗黑元首辛德拉 皆川純子探險家伊澤瑞爾、法外狂徒格雷福斯、德瑪西亞皇子嘉文四世 置鯰龍太郎末日使者費德提克 鶴岡聰

潮汐海靈菲茲 白石涼子

哨兵之殤加里奧、誰晶先鋒斯卡納 鹽澤兼人

海洋之災普朗克、大發明家黑默丁格、寶石騎士塔裡克 福山潤德瑪西亞之力蓋倫 中村悠一

戰爭之影赫卡里姆 中井和哉

刀鋒意志艾瑞莉婭 水樹奈奈

風暴之怒迦娜、琴瑟仙女娑娜 阪本真綾

未來守護者傑斯 櫻井孝巨集

天啟者卡爾瑪 井上喜久子

死亡頌唱者卡爾薩斯、虛空行者卡薩丁、金屬大師莫德凱撒、流浪法師瑞茲、惡魔小丑薩科 速水獎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堀江由衣

審判天使凱爾 朴璐美

狂暴之心凱南 小林優

虛空掠奪者卡茲克 宮野真守

深淵巨口克格'莫、荒漠屠夫雷克頓 神奈延年詭術妖姬樂芙蘭 神原良子

盲僧李青 森田成一

曙光女神蕾歐娜 喜多村英梨

冰霜女巫麗桑卓 能登麻美子

盧錫安 關智一

璐璐 金田朋子

拉克絲 竹達彩奈

墨菲特 江川央生

馬爾扎哈 綠川光

茂凱 山口勝平

易大師 杉田智和

厄運小姐 遠藤綾

莫甘娜 水樹奈奈

娜美 岡村明美

內瑟斯 關俊彥

諾提勒斯 藤原啟治

奈德麗 日笠陽子

魔騰 飛田展男

奧拉夫 草尾毅

奧莉安娜 南央美

潘森 中田讓治

波比 豐崎愛生

奎因 壽美菜子

拉莫斯 浪川大輔

雷恩加爾 大冢明夫

銳雯 澤城美雪

蘭博,吉格斯 石田彰

瑟莊妮 澤海陽子

慎 井上和彥

辛吉德 平田廣明

希維爾 花澤香菜

索拉卡 茅原實裡

斯維因 若本規夫

泰隆 鳥海浩輔

提莫 釘宮理惠

錘石 秋元羊介

崔絲塔娜 田村由香裡

特朗德爾 森川智之

泰達米爾,沃維克,努努的雪人 子安武人

崔斯特,維克托 小野大輔

圖奇 阪口大助

烏迪爾 小西克幸

厄加特 巖田光央

韋魯斯 神谷浩史

薇恩 甲斐田裕子

維迦 岸尾大輔

蔚 柚木涼香

弗拉基米爾 諏訪部順一

沃利貝爾,扎克 鈴村健一

孫悟空 森久保祥太郎

澤拉斯 優希比呂

趙信 小野阪昌也

約裡克 平川大輔

劫 檜山修之

基蘭 保志總一朗

日服lol配音有哪些出名的聲優

2樓:秋風體育

1、阿狸(伊藤靜)

伊藤靜,日本女性聲優、歌手。2023年由聲優專業學校畢業後進入聲優界發展,知名藝人事務所賢production的代表聲優之一。主要活躍於動畫和遊戲作品中。

作為聲優正式出道是在2023年放送的電視動畫作品——《機魂末世錄/texhnolyze》中,為一位臺詞並不多的無表情少女配音。

2、黑暗之女·安妮(釘宮理惠)

釘宮理惠,2023年5月30日出生於大阪府,成長於熊本縣熊本市,日本女性聲優、歌手,所屬事務所為i'm enterprise。

代表作有《鋼之鍊金術師》阿爾馮斯·艾爾利克、《灼眼的夏娜》夏娜、《龍與虎》逢阪大河、《旋風管家!》三千院凪、《零之使魔》露易絲、《銀魂》神樂、《妖精的尾巴》哈比、《緋彈的亞里亞》 神崎·h·亞里亞。

3、寒冰射手(井上喜久子)

井上喜久子,2023年9月25日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女性聲優、歌手。

她的代表作品有《亂馬1/2》的天道霞、《我的女神》的貝露丹蒂、《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愛娜·薩哈林、《clannad》的古河早苗等。

4、蜘蛛女皇(田中敦子)

日本的女性聲優,群馬縣出身,所屬事務所為mausu promotion。代表作有《火影忍者》小南、《傳頌之物》卡露拉、《攻殼機動隊》草薙素子、《fate/stay night》caster、《海貓鳴泣之時》右代宮霧江、《戰場女武神》艾蕾諾亞·巴羅多、《科學超電磁炮》木山春生等。

5、金克絲(上阪堇)

日本的女性聲優、歌手,神奈川縣出生,所屬事務所為space craft,唱片公司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要聽爸爸的話》小鳥遊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凸守早苗、《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艾兒比婭・哈娜伊蔓、《gj部》神無月環。

3樓:匿名使用者

奎因:皆口裕子(《kanon》水瀨秋子、《clannad》伊吹公子)

蛇女:小山茉美(《阿拉蕾》則卷阿拉蕾、《龍珠》蘭琪)

vn:鶴弘美(《龍珠》布瑪、《亂馬1/2》久遠寺右京)

鍊金:伊藤健太郎(《數碼寶貝》雪人獸、《死神》阿散井戀次、《火影忍者》秋道丁次)

石頭人:樑田清之(《灌籃高手》赤木剛憲)

螳螂:立木文彥(《死神》更木劍八、《銀魂》長谷川泰三)

大樹:速水槳(《死神》藍染惣右介 、《fate/zero》遠阪時臣)

ud:保志總一朗(《寒蟬鳴泣之時》前原圭一、《天降之物》櫻井智樹)

娜美:種田梨莎(《境界的彼方》慄山未來、《四月是你的謊言》宮園薰、《食戟之靈》薙切繪里奈)

寡婦:日笠陽子(《輕音少女》秋山澪、《妄想學生會》天草筱、《is〈infinite stratos〉》筱之之箒)

螞蚱:綠川光(《灌籃高手》流川楓)

蔚:柚木涼香(《火影忍者》山中井野、《air》遠野美凪)

布隆:近藤孝行(《網球王子》大石秀一郎、《灼眼的夏娜》田中榮太、《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久川鐵道 / 波波)

noc:飛田展男(《機動戰士z高達》卡繆·比丹、《火影忍者》絕)

猴子:森久保祥太郎(《四驅兄弟》四驅鬥士、《火影忍者》奈良鹿丸)

船長:神谷浩史(《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瞎子:森田成一(《死神》黑崎一護)

人馬:中井和哉(《海賊王》羅羅諾亞·索隆、《銀魂》土方十四郎)

飛機:阪口大助(《銀魂》志村新八、《clannad》春原陽平)

提莫:大谷育江(《神奇寶貝》皮卡丘、《海賊王》託尼託尼·喬巴)

泰隆:鳥海浩輔(《火影忍者》犬冢牙)

皇子:置鯰龍太郎(《灌籃高手》三井壽、《網球王子》手冢國光、《死神》朽木白哉)

龍女:甲斐田雪(《網球王子》不二週助)

趙信:小野阪昌也(《網球王子》桃城武、《灌籃高手》安田靖春)

蘭博:石田彰(桂小太郎《銀魂》、我愛羅《火影忍者》)

冰女:能登麻美子(《地獄少女》閻魔愛、《clannad》一之瀨琴美)

大頭、老鼠:中尾隆聖(《龍珠》弗利薩)

卡牌:子安武人(《銀魂》高杉晉助)

球女:大原沙耶香(《妖精的尾巴》艾爾莎·史卡雷特、《fate/zero》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諾手:大冢芳忠(《火影忍者》自來也、《銀魂》阿伏兔)

凱南:小林優(《銀魂》猿飛菖蒲、《命運石之門》漆原琉華)

機器人:三木真一郎(《神奇寶貝》小次郎、《fate/stay night》assassin)

男槍:日野聰(《灼眼的夏娜》阪井悠二、《零之使魔》平賀才人、《火影忍者》佐井、《銀魂》神威)

扎克:小野友樹(《黑子的籃球》火神大我)

劫:森川智之(《犬夜叉》奈落、《火影忍者》君麻呂、波風水門、《鬼泣》但丁、《最終幻想7聖子降臨》薩菲羅斯)

阿木木:花澤香菜(《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五更琉璃(黑貓)、《黑巖射手》黑衣麻陶/黑巖射手、《angel beats!》立華奏)

韋魯斯:中村悠一(《clannad》系列岡崎朋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阪京介)

狗頭:關俊彥(《火影忍者》海野伊魯卡)

豹女:皆川純子(《網球王子》越前龍馬)

蒙多:田中真弓(《海賊王》蒙奇·d·路飛、《中華小當家》劉昴星)

狗熊:鈴村健一(《銀魂》沖田總悟)

婕拉:桑島法子(《clannad》阪上智代、《犬夜叉》珊瑚)

鱷魚、大嘴:神奈延年(《火影忍者》藥師兜、《fate/stay night》lancer)

風女:喜多村英梨(《angel beats!》由依、《龍與虎》川島亞美、《魔法少女小圓》美樹沙耶香)

錘石:秋元羊介(《機動武鬥傳g高達》東方不敗)

亞索:杉田智和(《銀魂》阪田銀時、《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

傑斯:櫻井孝巨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樞木朱雀、《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鬆雪集)

狂戰:桙/a>|裕貴(《進擊的巨人》艾倫·耶格爾、《罪惡王冠》櫻滿集、《加速世界》有田春雪/silver crow)

冰鳥、寒冰:田中敦子(《火影忍者》小南、《fate/stay night》caster、《科學超電磁炮》木山春生)

巨魔:江川央生(《數碼寶貝》奧加獸、機械邪龍獸)

潘森:中田讓治(《fate/stay night》言峰綺禮)

烏鴉:小西克幸(《東京食屍鬼》亞門鋼太朗、《斬·赤紅之瞳!》布蘭德)

妖姬:松本和香子(《火影忍者》大蛇丸,《銀魂》登勢 )

阿卡麗:平野綾(《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妖精的尾巴》露西·哈特菲里亞)

卡特:雨宮天(《東京食屍鬼》霧島董香、《斬·赤紅之瞳!》赤瞳)

鐵男:浪川大輔(《魯邦三世》石川五右衛門、《fate/zero》韋伯·維爾維特)

狼人:宮野真守(《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死亡筆記》夜神月)

琴女:田中理惠(《人形電腦天使心》小嘰、《旋風管家!》瑪莉亞)

凱爾:朴璐美(《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艾爾利克、《死神》日番谷冬獅郎)

獅子狗:大冢明夫(《怪醫黑傑克》黑傑克、《fate/zero》rider、《海賊王》馬歇爾·d·帝奇(黑鬍子))

瑞文:澤城美雪(《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第三代)、《學園默示錄》毒島冴子)

慎:井上和彥(《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夏目友人帳》貓咪老師(斑))

劍魔:石川英郎(《火影忍者》宇智波鼬、《死神》浮竹十四郎)

艾克:松岡禎丞(《刀劍神域》桐人、《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空、《食戟之靈》幸平創真)

拉克絲:茅野愛衣(《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本間芽衣子、《罪惡王冠》楪祈、《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椎名真白、《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白)

劍聖:藤原啟治(《蠟筆小新》野原廣志)

蓋倫:草尾毅(《灌籃高手》櫻木花道、《龍珠》特蘭克斯)

德萊文:小山力也(《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第二代)、《fate/zero》衛宮切嗣)

狐狸:小清水亞美(《狼與香辛料》赫蘿、《天才麻將少女》原村和)

女槍:三石琴乃(《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水兵月、《海賊王》波雅·漢庫克)

吸血鬼:諏訪部順一(《fate/stay night》archer)

莫甘娜、女刀:水樹奈奈(《火影忍者》

日向雛田)

發條:川澄綾子(《fate/stay night》saber、《灼眼的夏娜》吉田一美、《零之使魔》安麗埃塔)

露露:悠木碧(《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

炸彈人:花江夏樹(《東京食屍鬼》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

火男:大川透(《鋼之鍊金術師》羅伊·馬斯坦)

ez:山口勝平(《亂馬1/2》早乙女亂馬、《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海賊王》烏索普、《犬夜叉》犬夜叉)

小炮:田村由加莉(《火影忍者》天天、《魔法少女奈葉》高町奈葉、《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薰)

劍姬:岡村明美(《海賊王》娜美)

三隻手:小野大輔(《air》國崎往人、《涼宮春日的憂鬱》古泉一樹、《jojo的奇妙冒險》空條承太郎)

女警:折笠富美子(《死神》朽木露琪亞、《銀魂》柳生九兵衛)

盧錫安:關智一(《魔卡少女櫻》木之本桃矢、《哆啦a夢(2005之後)》骨川小夫、《fate系列》吉爾伽美什)

老牛:玄田哲章(《蠟筆小新》動感超人

、《幽遊白書》戶愚呂(弟)、《火影忍者》九尾妖狐)

賈克斯:平田廣明(《海賊王》山治)

金克絲:上阪堇(《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凸守早苗、《少女與戰車》諾娜)

安妮:釘宮理惠(《灼眼的夏娜》夏娜、《龍與虎》逢阪大河、《旋風管家!》三千院凪、《零之使魔》露易絲、《銀魂》神樂、《妖精的尾巴》哈比)

豬女:明阪聰美(《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庫洛姆·髑髏、《斬!赤紅之瞳》艾斯德斯)

英雄聯盟求ADC英雄,英雄聯盟ADC列表

樓主 你這問題問了兩次了。有一個我已經了。就像你說的 你原來打刀女上單 近戰英雄 現在打的是下路遠端核心adc當然不可以同日而語了 adc是要發育的 如果發育的不好 後期乏力也是理所應當的。再一個就是vn前期對線相比其他adc 稍微有點壓力 但是後期裝備成型絕對是所有adc中最強的 我建議你多看看v...

英雄聯盟測試服,英雄聯盟測試服和體驗服有什麼區別

奇怪啊。為什麼我玩都不用申請啊?那次lol維護,我在網咖無事可做,就在遊戲列表裡找到了 英雄聯盟測試服 輸入帳號,排隊了一會直接就進去了,注意,已經能進到遊戲內部了,就是已經可以進峽谷了,你可以去網咖試試,行的話拿u盤把測試服客戶端拷下來。再說一下測試服的情況,一進去,先取暱稱。然後一看,金幣,點券...

國服英雄聯盟和英雄聯盟國服和國服LOL和LOL國服意思完全一

國服英雄聯盟和英雄聯盟國服他們兩個的意思是一樣的,都指的是我們國內的英雄聯盟客戶端。使用的是國產的英雄聯盟登陸器。我覺得是一個意思。首先英雄聯盟簡稱就是lol,這個基本沒有爭議。然後國服只是英雄聯盟眾多遊戲服中的一個。所以不管怎麼稱呼,那也只是個代號,本質是一樣的。lol英雄聯盟國服與外服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