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錘石,布隆,日女,寶石,風女,哪個輔助好?為什麼

2022-03-13 13:20:53 字數 1075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布隆和日女最簡單,綜合性也強,不過日女大招沒有布隆那麼方便擊中,而且被動也沒有布隆來得強,但是她的控制都是直接暈住,這一點比布隆強,其他的英雄用得好,會比這兩個跟厲害,但是要多練習,寶石我不推薦新手玩,因為這英雄太弱,也可以說很強,完全要看熟練程度和隊友的配合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技巧了,會玩的話寶石還與鳳女

寶石配男槍有奇效。

鳳女配大部分adc都不錯

3樓:風痕雨念

個人覺得錘石和日女好一些。

錘石手長,q勾人控制,w配合,e活用,後期可以很肉,靈魂收了相對也能有部分輸出。

日女控多,也肉,強開團特別好。

其他至少我自己不太喜歡用。

4樓:男兒踏浪

這5個輔助英雄各有各的長處,重點要看他們與什麼樣的adc搭配。

錘石有團控,有控制,能拉隊友還能提供護盾,後期靠收集靈魂發育快,肉型輔助。

布隆有團控,q技能配合隊友能眩暈敵方,幫助隊友吃傷害擋技能,肉型輔助。

日女有團控,三個技能有控制,肉型輔助。

寶石能給隊友加血,帶硬控,帶有護甲技能,肉型輔助。

風女線上騷擾能力強,帶有減速控制,能給隊友護盾,大招能給隊友加血,比較脆弱。

總體來說,推薦前三者和風女,前三者是肉盾,風女是法師類輔助,寶石不太推薦,技能cd時間較長,出場率低。

英雄聯盟輔助琴女,牛頭,布隆,錘石,日女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版本走吧,這版本強大的是牛頭和布隆,雖然這兩個英雄剛剛被削弱過,但是仍然很強。

影流infi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玩輔助,這5個算是必練的英雄,錘石首推(不會錘石談何會玩輔助),但是操作要求高點,牛頭和布隆現在比較強勢,牛頭可以保護,也可以先手開團當肉吃傷害,布隆保護比較強,日女比較暴力,簡單粗暴,保護先手都還可以,琴女路人局線上噁心人比較好,容易空大,,,

7樓:三天兩覺是也

布隆厲害 團戰能打出很多被動

lol布隆怎樣?錘石怎麼樣?感覺布隆沒錘石好。白金局的瑞文是怎樣的技術

布隆更能抗,錘石控更厲害,如果你錘石q得到人的話就用錘石吧,錘石基礎傷害也不錯,前期能和adc對拼,瑞文打白金不推薦,推薦打低端局或者高階局,因為低端局你技術厲害能carry全場,一個人拯救世界,高階局隊友配合好,比較好打,而白金不高不低的,既不能一個人拯救世界,隊友配合又不好,很難打 布隆和錘石個...

英雄聯盟寒冰輔助和錘石輔助真的有區別嗎

有區別的,寒冰輔助屬於沒有保護沒恢復沒控制有一些傷害,但是錘石都有。英雄聯盟寒冰輔助,還有錘石輔助當然有區別,因為這兩個英雄並不是定位一個位置的 你好,當然的啦 他們兩者之間技能都是不一樣的 當然存在區別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英雄聯盟輔助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沒有輔助的話,你c位什麼都無是低端局,主要就...

英雄聯盟錘石和琴女對線哪個會贏,如果adc一樣,說明理由

有adc就不是他倆對線,是這倆adc的問題,假如倆adc不硬拼,對耗,那就是琴女這邊贏,如果拼命打爆發,必然是錘石這邊。adc一樣,也分是誰,比如爆發力強或者消耗強,如果是男槍,錘石的控制盒瞬間爆發果斷要高於琴女。如果女警和ez的持續消耗,琴女對於續戰和對點的能力要好一點。加上玩家不同打起來也有天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