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男朋友跟我買的車,現在他跟我提出分手,車也要回去,請問我

2022-01-10 11:24:11 字數 5194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結婚,車輛行駛證上是誰的名就算誰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車主寫的是誰?其實當初若車在你手裡,不管車主寫的是誰,他提出分手的話,車就不能給他哈。

3樓:吳娜醫師

可以起訴他,然後按照出資比例選擇一方總有車,有車方補償另一方購車款

4樓:

誰出的錢多車就是誰的,回頭你在給他一點

5樓:依代巧

把車子賣了,平分所得的錢

6樓:網路劍俠

看誰掏的錢 如果是各付一半你可以要回去

7樓:不幸的存在

如果這個車車主是對方的名字,但是你或者你父母付錢了,或者有幫忙還分期(並有記錄,如轉款憑證等),那麼可以要求補償,這個金額一般就是你能提供的金額,就是從你銀行卡之類的賬號上轉出,或者現金轉賬提供的轉賬憑證等。不能提供證明的錢,就要不回來了

如果這個車有贈送關係,比如說這個車已經說明給過你,並沒有附加條件如等結婚之後這個車就送給你之類的附加條件,如果你能提供相應證明,這個車也是你的,當然這個難度比較高。

如果這個車主是你的名字,但是你沒有付錢,只要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證明這個是贈予關係,就是對方自願將車轉給你,這個車也可以要回來。

當然這個車車主不是你,你沒有參與首付或者全款的付款,也沒有一起還過分期,那麼這個車就不要想了,打官司是打不贏的。

8樓:哎呦喂四爺

誰出的錢?車是誰的名?

9樓:譚龍天

看結沒結婚,車主是誰

我是女孩,之前給男朋友買了車,他現在跟我分手了,該怎麼把車要回來?

10樓:驚天一箭

那你找到買車子的發票收據就好了,上面應該有你的簽名吧

11樓:毛菊生

大度一點,像個男人,給去的東西,我們不要。哥不缺錢,也不缺志氣。

12樓:上機軸瓦

買車的時碑。車寫的誰的名字。那就是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錢人還在乎那一點嗎

14樓:

不管是誰出錢買的,在你的名下一定會找你的,要麼把車拿來你開,要麼就過戶。你就這樣跟他說。

15樓:天枰糖果

女孩還有倒貼的,乾脆當我的好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曾經買給我的車他說要回去,但車的主人是我,我應該還給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喜歡她,如果你自己認為還喜歡她,哪就追吧他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言,這樣的男人。

如果車子是當初你們在一起時候他送給你的,車得主人也是你,版(有 證據證書等等可以證明寫你的名字的話)不管是不是他送,只要證件是你,你才是車主,那他告不了你的 。就讓他告去吧。如果他要是告你,他怎麼告你?

他也要有證權件證明車是他的才行的。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就說是他的,法官也不可能白白的判車是他的,懂?如果他威脅你說找人來打你,如果他用手機發資訊給你的就儲存,或者打**跟你說的就錄音。

可以拿去警察局告他的,告他人身威脅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要告就去告吧!無理取鬧!欺騙要付出代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主人既然是你,他告你什麼啊?

20樓:小杰子哦

愛情不應有利益的參雜,給他吧

當時我男朋友買的車,現在我們分手,他不給我車怎麼辦?

21樓:浮生餘記

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既然是你男男朋友買的車吧,車當然是屬於他的,如果寫的名字是他的,那你更更加拿不走了,如果你是夫妻的話,那還可以分一半的錢

22樓:

如果是你男朋友付的錢,也在你男朋友名下的話,確實是不應該給你的

23樓:許倆夢

既然是他買的車,你們分手了,車當然還是你男朋友的啊,他為什麼要給你呢?就算結婚了離婚那車也是他的啊,何況你們只是男女朋友

24樓:越磨越光芒

當時你男朋友出錢買的車,你曾經開過,你們分手了,他不給你很正常的呀,因為那是他的錢呀,你也不應該要呀,如果你們是離婚了,可能會一人一半,但是你們只是談戀愛,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利要別人的財產

25樓:穰映

我認為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當時是男朋友買的車,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人家買的那個車呢?都不要那個人了,還要那個車幹什麼?

26樓:花落淚痕

因為你們還不是夫妻,所以車子是誰的戶按理來說車子就應該屬於誰,如果上的他的戶那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27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當初是你男朋友買的車,分手後他不給你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車主是誰的?

如果是他的,會比較麻煩,但是,如果能證明,這錢你出的,你可以去派出所報警,他要車可以,賠你錢,要麼車還給你。

如果車主是你,更好辦,報警。

29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還是要按名字來分財產的,如果你們兩個人還沒有結婚,那肯定都是他的東西。

30樓:

我覺得不給也是很正常的吧,如果車是在你的名下就應該給你。

3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是你男朋友買的車,他不可能給你呀,再說你也沒道理要那個車呀。

除非那個車是你們兩個人一起買的,不然的話,他不可能同意給你的。

32樓:除非怪不得不遇到

錢是你給的嗎?如果不立字據,沒有相關的證據,例如付款是什麼支付的,如果有記錄還好辦。

33樓:人間情感老師

順其自然吧,既然是他買的車,他要了車也沒什麼說的。

34樓:凹凸體

當時買車的錢是誰出的?是你男朋友買的車送給你嗎?如果要是他贈送給你,有證據嗎?

如果有證據你就可以要求他把車給你,如果當時這個車是你們兩個人一起花錢買的,你也可以提供相應的證據,據法院起訴的

35樓:**交好者

您男朋友買的車憑什麼給你,那是屬於他的財產啊。

36樓:天涯咫尺

這個可以不給你的,人家買的車可以不給你的,如果是當時兩個人買的,可以管他要錢

3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車是誰出錢買的,如果是你,那就通過法律手段要回來,

38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這個車你有沒有給錢,如果是你們一起花錢買的他就要給你錢或者車給你你給他錢。

39樓:匡涉

是他的東西,你們分手了,他有權利要回去,如果他不要就算真的送給你了。

40樓:二手情話

買車的錢是誰出的呀?或者車的戶主他寫的是誰的名字啊?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買了一輛車,現在要分手了,車主是我,錢也是我出的,男朋友現在不同意把車給我。

41樓:鐵口銅牙

在夫妻雙方沒離婚之前,財產都屬於共同所有,致於你們屬於哪一種情況,我不知道,我建議你去找電視臺的老孃舅看看。

42樓:武世聲飛

你可以打**威脅他:我已經諮詢律師了,車子是我的名字、我出的錢,車就是我的,你3天之內如果不送回來,我報警你就被抓,會按盜竊罪判你,你想好了,別怪我沒通知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或者報警處理。車主名字是你的那就是你的。還沒結婚!沒有夫妻共同財產之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追究法律責任,即使東西在他那裡,實際登記的人也是你,他拿不走,去找相關人員諮詢一下,法律脅迫他也有可能直接還你了,不還就法律面前論問題吧

45樓:秋梵兔兔

這有什麼的 110就好了 而且這種男人跪下求你也別回頭 什麼玩意兒

46樓:

車管所有備案的,直接110。

47樓:塵埃落地

找律師。法律會幫你,最好證據完全

我和他原來是情人關係,當初他給我買了房子和車子,現在分手他說要要回這些我怎

48樓:海精靈

當小三的命運,不會很好,現代人急功近利,用各種方法得到金錢,在法律上,如果他買的車子房子都是他的名字都可以要回,不是他的名字,他老婆都能把給你的要回,有這樣的案例,他給你花的每一分錢,都是會有證據的,都是證明不是你賺的,憑什麼人家老公賺的錢就要給你享受,所以做小三需謹慎!

49樓:

車是我的名字。我有結婚證。他跟我鬧僵了。他說她要去告我。這樣的話我怎麼辦

50樓:miss朱

如果分手了他要把東西要回去。說明這個男的太心機了。當初買給你的就不應該再要回去。一點男人氣概都沒有。這樣的男人早知道是這樣的也好。

51樓:考誑澇嫡磕瘴

關鍵是寫的誰的名字,寫你的名字那就你的啦

我和男朋友和買的車,車主是他的名字現在分手了我能拿回一半的錢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你們在一起時沒有法律約束的,分開不分財產,而且名字是他的。道德上你和他是有關係的,但法律上只要沒拿證,就倆陌生人。所以他不肯的話,就沒辦法了。

53樓:買買玩

你們先協商解決,解決不了你就找律師和他談,因為律師談話比較會找切入點。不知你出錢的時候有沒有什麼證據,比如買車那天從卡上取錢,還有你付錢的時候有沒有人看見 ,平時有沒有在朋友面前說過你買車的事情。當然這些都是間接證據。

5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跟他溝通,不可以的話要有第三方人可以作證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兩年多,現在他卻說不再愛我了,我沒辦法沒有他,我們還在班,我該怎麼挽回他

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 他和別人曖昧 甚至到了要 的地步 說明他的心已經飛了這種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如果你要和他結婚,那就是你一輩子的遺憾 現在社會 這麼多,男人是越老越值錢 而你呢這種情況將來你和他走下去會碰到小三的。你放不下他 可是像他這樣沒有責任感的男人 值得你的付出 值得你...

我跟我男朋友處物件不到兩個月,現在他不搭理我,而且他總說忙,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等他電話還是分手

那麼你的心是怎麼想的。是還想與他繼續,還是徹底斷了剛剛2個月交往,其實這是最如膠似漆的時候 他竟然可以這麼的態度。要不就是他對你根本並不愛,有你反而是一種負擔,所以才會對你愛答不理的要不就是你男友是一個事業型,什麼都是以事業為重,這就要看他是不是有著很風光的工作 忙忙碌碌的為了給你們的將來創作一個很...

我跟男朋友分分合合,走到現在。他不是董浪漫的人,但卻是愛家也很幽默的男人,有時候他脾氣來得

這位朋來友。你的問題我想就自 現在的社會現象來說恐怕也bai是大du多數人的問題。因為現實zhi的社會造成dao一種風氣。暫時性的抓住一個人的心容易。但也不能抓的太緊了。如果想要永遠抓住他。這恐怕很難辦到。這裡最關鍵的取決於這個男人讓不讓你一直抓住他。否則你再努力也是白搭。抓住經濟,常關注,不要太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