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王者榮耀裡的孫臏是不是模仿英雄聯盟裡的基佬而創作出來的

2022-06-23 14:10:18 字數 5767 閱讀 7528

1樓:黑風亂璘

國服王者榮耀裡面的孫臏是模仿英雄聯盟裡面基佬而創造出來的,它這個有些東西很很英雄,聯盟裡的很像。

2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差不多的吧。基本上都是模仿英雄聯盟的英雄

然後進行修改製造出來的。

3樓:広本愛奈

1 黃忠的技能是抄襲《風暴英雄》裡重錘軍士的。還有黃忠的那句臺詞「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是模範羅永浩麼?

2 亞瑟的死亡騎士**靈感**基本上是魔獸世界裡的死亡騎士。還有「聖光啊你看到了那個敵人嗎」暗黑3裡寇馬克有句類似的臺詞。

3 嬴政的技能基本上是模仿的《命運守護夜》裡吉爾伽美什的技能。

4 地圖基本上是《英雄聯盟》的簡化版。

5安琪拉靈感**的是《暗黑3》的李敏

6蘭陵王靈感**是《星際2》的澤拉圖。

7姜子牙部分技能**於《dota》裡的光法8王昭君的部分技能**於《dota》裡的冰女。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基本上都能在《dota》《英雄聯盟》《風暴英雄》裡找到原型。這些說的好聽點是微創新,說的不好聽的是打抄襲的擦邊球。《王者榮耀》成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用了別人成功的東西,這樣省錢省力,可以少走彎路,成功概率大。

但是也會被許多人鄙視。我也玩王者榮耀但是說句心裡話,我更希望看到的是《英雄聯盟》或者《dota》的移動版。

4樓:天義

這個不清楚,感覺和基佬技能不是很像。

王者榮耀是抄襲遊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網上那些洗白水軍,你要真喜歡這遊戲而且還有點良心就去玩玩他抄的那些遊戲吧。先去玩黑暗之魂之類的高難度遊戲讓自己不浮躁

6樓:請等一等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爭論很多,但是需要搞清楚一個概念,抄襲跟模仿是兩種事。王者在很久之前的時候算的上抄襲吧,很多英雄的技能機制跟lol沒兩樣,比如安琪拉,宮本,花木蘭,項羽等。現在這些英雄差不多都重做了。

王者榮耀除去不分歷史人物無法追溯版權,其他角色都是有版權的,比如snkdc等。現在的王者新英雄都是獨立模型創作,不存在抄襲

2020.5.25

王者榮耀中的哪些英雄的技能跟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很相似?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手遊,這款遊戲就是根據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改編而來的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大多都和英雄聯盟中的英雄差不太多,最起碼很多技能在遊戲中都十分的相似。所以很多英雄聯盟玩家看不上王者榮耀的玩家,因為王者榮耀是一款手遊操作起來比較的簡單。我平時就十分的喜歡這兩款遊戲,而且經常換著玩這兩款遊戲,在我看來這兩款遊戲相似的英雄技能有很多,比如后羿和寒冰的大招、孫尚香和薇恩的技能、鍾馗和蒸汽機器人的技能,具體介紹如下:

一、后羿和寒冰射手的大招后羿和寒冰射手在兩款遊戲中都是射手,所以最早的后羿這個英雄和寒冰射手的技能沒有任何的區別,首先大招都是遠距離控制敵人只不過寒冰射手的是一支箭到了后羿這裡就變成了一隻鳳凰,再有就是寒冰射手還有一個技能向前發射一排箭,起初老版的后羿也有這個技能。

二、孫尚香和薇恩的翻滾技能孫尚香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個射手英雄,薇恩在英雄聯盟中也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射手,這兩個英雄技能相似之處就是翻滾之後的普通攻擊,孫尚香一技能翻滾但後普通攻擊會增強,薇恩同樣也有一個翻滾技能。所以我認為這兩個技能十分地相似。

三、鍾馗和蒸汽機器人的技能鍾馗和蒸汽機器人在遊戲中都算是一個輔助英雄,這兩個英雄的相似技能就是鉤人的技能,他們都可以遠距離將敵人勾過來,所以我認為這兩個英雄技能還是比較相似的。

8樓:少年不再年少

王者榮耀中后羿的大招和雄聯盟中艾希的大招一模一樣,都是眩暈。

9樓:你頭髮亂了噢

王者榮耀裡面鍾馗的鉤子和英雄聯盟裡面機器人的技能非常相似,可以說就是完全模仿它創作的。

10樓:漂浮的小燈

亞瑟的技能和德瑪西亞相似,露娜的技能和皎月相似,花木蘭技能和瑞文相似,王者榮耀是模仿英雄聯盟。

11樓:職場達人柚子

我感覺王者大部分英雄的技能在英雄聯盟中都能找到,除了提莫的隱身,比如說:後裔的大招和寒冰射手大招一樣,後裔的二技能和火男的e技能是一樣的!還有孫悟空和猴子的很多技能都差不多。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哪個模仿哪個

12樓:沉默之劍的知識小鋪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解釋原因:發行日就可以看出來

英雄聯盟:發行日期 美服:2023年10月27日  國服:2023年9月22日

有無解決辦法:嚴格來講,都是模仿的dota。

13樓:

首先王者榮耀是手遊而英雄聯盟是端遊,是電競,而且王者榮耀是仿照英雄聯盟而設計的遊戲,因此從遊戲的可玩性上肯定是英雄聯盟好玩。

02其次英雄聯盟除了是遊戲之外還是很多聯盟老玩家們的信仰,英雄聯盟陪伴了他們八年之久。

03王者榮耀因為是手遊,因此王者榮耀對裝置要求不高,而且玩起來方便,這也是王者榮耀有很多玩家的原因。

04王者榮耀是模仿英雄聯盟的,因此無論是從遊戲體驗還是從玩家的態度,王者榮耀是比不上英雄聯盟的。

14樓:五花肉三斤

後者王者榮耀是模範英雄聯盟的,因為英雄聯盟做電腦端出名的,後來手機端王者榮耀才模範起來的,絕大部分英雄技能都是一樣的!

15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準確的來說,英雄聯盟(lol)在前,是電腦端遊戲。

王者榮耀在後,是手遊。

兩者來說,王者榮耀是繼承的lol的遊戲模式。

但是!從大的格局上來講,lol是完全模仿的暴雪公司的遊戲dota,基本上一模一樣,而後對其進行了精簡,去掉了普通玩家觸控不到的需要技巧的一些東西比如反補。

16樓:吳珊珊

英雄聯盟發行於2023年10月27日

王者榮耀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

並沒有模仿不不模仿,都是採用5v5 pvp對戰模式,只是運用了同一種對戰模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模仿dota。

dota是moba遊戲的開山鼻祖,後來的遊戲都是以dota為原型創作的。

在王者初期,王者抄襲聯盟的很多,但現在均以英雄重做等方式修改,並充分發揮出搖桿操作的獨特打法,已經成為了一款自主性更強的手遊。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模仿英雄聯盟吧,不過它成功也有它的道理。

19樓:d丶叮叮叮

英雄聯盟先出的,王者一開始是模仿英雄聯盟的,但現在不模仿了

20樓:扶蘇

真的!王者榮耀抄襲聯盟。在王者榮耀剛出去的時候那英雄技能抄襲聯盟英雄技能一模一樣,幾乎都不帶變的。

還有聯盟是09年上市的,王者榮耀是1幾年上市的。那些說聯盟抄襲王者榮耀的人你們的臉不痛嗎?良心不疼嗎?

你們說這話的時候不去網上官方檢視嗎?(一個人的肺腑之言)

21樓:

榮耀就是聯盟的仿生品,最開始的英雄多數是仿聯盟的,但是後來都慢慢改變了,畢竟手遊太方便了,有了使用者群以後慢慢都改了,現在的王者榮耀使用者群遠大於英雄聯盟了

22樓:小甘科技

英雄聯盟先出來,王者榮耀後出,因此是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23樓:tu兔兒巴

當然王者模仿聯盟啊,兩個沒有可比性

24樓:

我覺得是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25樓:好人阿感覺

英雄聯盟出現還早。當然是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26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是09還是10年出的,王者在他後面,

總的來說,是王者榮耀前期在模仿英雄聯盟,後期還好

27樓:

英雄聯盟早,dota比英雄聯盟早,澄海在dota 之前,澄海 算是最早一批moba模式遊戲了

28樓:默默木木饃饃

肯定是王者榮耀啊

因為lol都是多少年前的 而王者榮耀才有幾年其實王者榮耀就是lol的手遊版

只是採用國內英雄人物的名稱

29樓:

談不上模仿吧 現有的英雄聯盟 後有的王者榮耀 一個電腦端 一個手機端

30樓:千帆過盡人如初

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但兩個遊戲各有千秋吧,畢竟國服都是一個爸爸辦的

31樓:雞

王者榮耀模仿英雄聯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呢?lol是2023年公測,王者榮耀是2023年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機制等都極其接近lol,你說哪個模仿哪個??

lol還能在2023年穿越到2014來然後模仿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分別是英雄聯盟裡的那些人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分別是英雄聯盟裡的哪些人物?這裡的人物都是比較出名的,一些高階的有水平的演員。

34樓:哥de痛你不動

聽說話的聲音就能知道一部分,比如后羿為懲戒之箭,趙雲是德瑪西亞皇子,孫臏都能大概清楚是墮落天使

35樓:天枰西方準提

目前我知道的有這幾個:

典韋——德萊厄斯

后羿——艾希

亞瑟——蓋倫

蔡文姬——娑娜

達摩——李青

狄仁傑——崔斯特

橘右京——亞索

阿珂——卡特琳娜

孫悟空——齊天大聖

扁鵲——辛吉德、

花木蘭——瑞雯

望採納~

36樓:阿狼

亞瑟:蓋倫bai

妲己+貂蟬:狐狸

周瑜:火男

韓信du:趙信

猴子:齊天大

zhi聖

花木蘭:銳雯

dao孫尚香:金克斯回

狄仁傑:ad卡牌

劉備答:男槍

馬可波羅:奧巴馬

后羿:艾希

元芳:麥林炮手

劉邦:暮光之眼

露娜:皎月

達摩:盲僧

鍾馗:機器人

扁鵲:老鼠

宮本:亞索

關羽:人馬

張飛:納爾

37樓:章迷至

姜子牙明明是某moba遊戲裡的光老頭,白起是某dead game裡的一個拿斧子的大鼻子,王昭君是小冰冰傳奇中的小冰冰,虞姬就是信仰2裡的風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瞎子的改版,猴子馬上出,和擼啊擼技能一樣,去掉q技能

39樓:

王者榮耀的胡八一英雄劉備、蘭陵王孫尚香 王者榮耀有個2888點卷禮包,詳見http://yun.baidu.

劉備的機動能力很強生存能力也看的過去, 所以在戰場上有和敵人周旋的資本,雖然前期可以肆意出攻擊裝,但是中後期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添上兩件防禦裝備或血量裝備,在後期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追求輸出秒人,那樣只會讓你死的更快失去更多的機會。

王者榮耀夢奇是不是削弱了,王者榮耀體驗服夢奇被削弱是真的嗎

王者榮耀夢奇自從上線以來可是很受歡迎的,不只可愛,實力也不弱。但最近有玩家發現夢奇被爆出被削弱了,輸出能力大幅降低,也真是讓玩家們非常的鬱悶了。那麼,王者榮耀夢奇是不是削弱了?夢奇削弱後要怎麼玩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夢奇削弱了那些?本次夢奇被削弱主要是傷害被大量消減,但是變大後的防禦...

王者榮耀的國服和美服什麼意思,LOL裡的美服和國服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 求告訴

王者榮耀是沒有 國服 和 美服 的區別的,只有中國這一個客戶端。王者榮耀介紹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角色設定 戰士...

王者榮耀裡怎麼知道是不是已出師,王者榮耀師徒任務怎麼看有沒有出師

1 那是師徒試煉任務 只有師傅能接而且必須是師傅隊長 2 還有一個不用師傅你自己也能做,也是在陶丹青那裡的,蟠桃會 殺青雲紅名猴 具體攻略看這裡先要拜師 然後組隊 在河陽陶丹青那裡 師傅去接 師徒歷練任務 徒弟去接 蟠桃 並且自動得到師徒歷練任務 任務前三個都是在青雲完成的 蟠桃任務 先去打 通天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