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手遊模擬器改王者榮耀戰區顯示需要手機開啟定位

2022-06-23 14:10:17 字數 4877 閱讀 1172

1樓:向日葵

模擬器沒有開啟定位。

1、開啟遊戲卻不能檢視定位資訊,下面就來設定一下,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在你的 應用管理,關閉了這個許可權,首先開啟設定,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

2、現在就來到系統設定選單,在系統設定選單找到應用管理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往下滑動頁面找到應用管理

3、現在在設定選單的底部就找到了應用管理,點選進入應用管理。

4、現在就來到了軟體的應用管理介面,這裡面有所有的你手機裡面安裝的軟體的資訊,往下滑動頁面找打王者榮耀遊戲就可以了

5、就看到了王者榮耀遊戲,點選開啟遊戲圖示,然後進入遊戲詳情

6、在軟體的應用資訊就可以看到有個「許可權」選項,點選直接進入許可權選項

7、就可以看到在軟體的許可權管理裡面把位置資訊給禁了,所以在遊戲中不能獲得位置資訊,直接點選開啟「您的位置」就可以了

2樓:教育奮鬥之星

用手遊模擬器改王者榮耀戰區顯示需要手機開啟定位是正常的,想要改戰區,需要在每週週一在遊戲中進行定位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14.4.1

遊戲:王者榮耀3.63.1.5

1、開啟王者榮耀,中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如下圖所示:

2、點選左側的功能列表中的社交功能,如下圖所示:

3、點選交友名片中的定位的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進入到定位功能中後,選擇一個需要修改的位置,再點選榮耀戰區功能。

5、然後點選確認更換即可更換,如下圖所示:

3樓:萬磁王

改戰區一定要定位的,除非你拿分身改好了地址位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改到你定位的位置了,不過也要開位置資訊,但它會幫你改到你定位的地址,而不是你現在的位置,因為分身把你的位置改到那裡了。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4樓:小超法律解疑

使用手機模擬器修改王者榮耀的戰略定位的話,必須要開這邊s才能夠。

5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你的模擬器沒有開啟定位

而且電腦也沒有定位系統。

王者榮耀模擬器改戰區顯示正在定位無法進入什麼意?

6樓:天涯95天空

模擬器沒有辦法定位,也是正常的呀,除非你電腦使用一些虛擬定位

7樓:乄逃亡的雞王乄

可能是你模擬器沒有先進行虛擬定位

王者榮耀「正在定位,如無法進入,請嘗試在手機設定裡開啟定位功能」

8樓:遠巨集

一般在週一才能重新整理,點最上面那排的兩個小人(加好友的那個),點開那個之後再點找朋友,上方有個我的名片(黃色長方形的框),點開之後榮耀戰區後面有個能定位的符號,點那個就能定位了。

王者榮耀開啟定位的方法:

1、開啟王者榮耀遊戲軟體。點選主頁左上角的頭像,開啟角色設定。

2、在資訊框中,向下滾動找到「交友名片」,點選該位置旁邊的圖示。

4、緩衝後,可以找到附近同一戰區的人一起玩。

9樓:卑禕月

王者榮耀電腦模擬器改戰區為啥顯示正在定位

10樓:東莞專賣塑膠

你沒有開啟gps定位吧 你試試開啟 然後重新進去 會不會有這個提示

為什麼我的王者榮耀戰區定位就改不了呢?

11樓:mx北孤

出現王者榮耀無法修改的戰區定位的情況是由於王者榮耀程式出現錯誤導致,可以通過清除王者榮耀程式資料進行解決,清除資料之後就可以修改王者榮耀戰區定位。

解決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桌面系統設定,點選系統設定;

2、找到應用設定選項,點選應用設定選項;

3、找到應用管理選項,點選應用管理選項;

5、點選清除王者榮耀資料即可解決問題。

12樓:向日葵

可以的。

02、在安卓模擬器中開啟王者榮耀,點選模擬器設定,模擬定位。

03、然後開啟王者榮耀,排位賽,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齒輪。

04、最後進入榮耀戰區的地圖,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05、戰區以某省某市某縣的形式填寫,點選使用該位置即可。

13樓:布樂正

可以改。

1、手機登入王者榮耀,點選開始遊戲。

2、在王者榮耀介面上點選排位賽 。

3、進入排位賽點選右上角的榮耀戰區。

4、然後就會進入榮耀戰區的地圖,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5、在文字框裡面設定榮耀戰區的位置,戰區以某省某市某縣的形式填寫,點選使用該位置。可以看到召喚師在這個區域的排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準備一部安卓手機,任何牌子都可以

4.建立一個王者榮耀分身,進行分身安裝的時候需要點使用儲存空間許可權等5.開啟王者分身,根據提示進行分身的資料更新7.

登陸成功後點個人頭像進去直接修改戰區,修改到你所定位的位置,確認修改當前戰區就好了

15樓:小小熊的寶貝

可以更改的啊你在哪一個城市,你都可以更改。如果你想改其他位置,那麼就要變位置,這種技術我不會,到有人做的,**就有,以前有玩過,不貴幾塊錢我記得,沒有什麼必要就不想弄了

16樓:小

可以切換的,但是要之前有登陸過別的區

17樓:

可以更改的,定位在全國各個省份或港澳臺都可以,要改的話可以加tbczp520,安全快速

18樓:劉能

可以的,王者榮耀我自己單排很輕鬆的上了**,這個時候我經常看一些主播,大多玩李白韓信花木蘭,某日看到熊貓蔥頭玩花木蘭驚為天人,於是買了第一個18000。買了以後完了幾把才知道打電腦永遠很簡單,因為他的設定是固定的,永遠和你硬扛,而打人是會變通的

19樓:電商達人秀

榮耀戰區的位置每週可以更換一次,如果想要更換定位的話,只能等下一週了。旅遊的玩家不建議開啟榮耀戰區,因為會直接定位到你旅遊的地方,要等一週才能換掉。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定位怎麼關閉:

現在還不能關閉榮耀戰區的定位,所以已經定位顯示了自己所在地的玩家,只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一個更換榮耀戰區位置,還有一個就是隱藏個人名片了。不建議更換到其他位置,這樣你就看不到自己地區的英雄排名了,不過隱藏名片只針對非好友玩家,好友還是能看見的。

不過按照官方的習慣,後續應該會出關閉或者完全隱藏定位的功能,玩家只要耐心等等就可以了。

20樓:

有的,戳我的頭象……

電腦版王者榮耀如何開啟王者榮耀榮耀戰區的定位 15

21樓:生活小沈童

點選齒輪按鈕即可。

使用者在開啟排位賽後就會預設開啟榮耀戰區功能,在排位賽的介面自然也有榮耀戰區的入口。榮耀戰區內的排名判定靠的是榮耀戰力,榮耀戰力分數在排位賽結束之後會根據玩家的本局表現適度**。當然詳細的分數和評分因子在結算介面也可以看到。

有些玩家可能會想到,對局的輸贏會不會影響到榮耀戰力。

22樓:池映波

1、電腦模擬器登入王者榮耀,點選開始遊戲。

2、在王者榮耀介面上點選排位賽。

3、進入排位賽點選右上角的榮耀戰區。

4、然後就會進入榮耀戰區的地圖,點選右上角的設定。

5、在文字框裡面設定榮耀戰區的位置,戰區以某省某市某縣的形式填寫,點選使用該位置。

6、設定完成以後,在個人主頁裡面可以看到召喚師在這個區域的排名。

23樓:娛樂不浮誇

王者榮耀戰區定位修改

24樓:1988球球

手機開啟定位許可權:

因為榮耀戰區是需要獲取我們的遊戲位置的。所以需要先去後臺的隱私當中來開啟我們的遊戲定位許可權,選擇在使用期間來進行開啟就可以了。

部分大區進行了開放:

很多朋友很好奇,為什麼我的xx朋友可以看到了,我看不到呢?這是因為這個功能還在試點,前面加個大區是開放了,後面的大區還要再等一等哦。

個人資料介面進入戰區定位:

如果你的大區是靠前的,你可以試一試,在個人的交友名片當中(這裡有一個定位的按鈕)點選這邊就可以進入我們的新的榮耀戰區的系統了。

可以檢視到自己附近的好友:

開了榮耀戰區之後,遊戲就會抓取你們的位置,然後實時的顯示我們附近有哪些人了,也許你加的遊戲好友,就在你的位置附近哦。

選擇自己的戰區進行評定:

想要擁有xx地區第一的稱謂的話,還需要對自己所在的位置選擇一個分割槽,比如我選擇北京市朝陽區,有了這個地區的選擇,才會有判定哦。

排行榜增加了新的排行:

遊戲當中,除了有榮耀戰區給我們設定之外,在遊戲當中的排行榜,也增加了很多新的排行,有固定英雄的排行,每個英雄都有,有地區排行,還有省級排行,全國排行等。

通過排位賽的比賽增加英雄綜合戰鬥力:

那麼這些排行榜上顯示的戰鬥力,榮耀戰區裡的第一第二,這個戰鬥力是怎麼來 的呢?我們需要在排位賽當中使用這個英雄,來提高這個英雄的戰鬥力。

王者榮耀榮耀戰區怎麼改

首先第一步要確認你的王者榮耀是否開啟了定位許可權。進入設定頁面,找到應用列表中王者榮耀一行,進入。網頁連結

25樓:節操兩相忘

開啟虛擬定位然後選一個位置(這個位置我試了很多個,發現選了某些地方再進王者榮耀就會顯示手機許可權打不開,換個定位再重啟就行了),然後重啟助手,開啟王者榮耀就可以進入榮耀戰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2、安裝完成之後就開啟模擬器,在「應用庫」中搜尋「王者榮耀」。

5、點選王者榮耀就可以進入遊戲之中了,這時玩家就可以開體驗王者榮耀電腦版了。

現在什麼手機模擬器最好用,手機模擬器哪個好用?

可以試試海馬玩安卓模擬器 安卓模擬器有很多,我給你推薦一下目前4款主流的安卓模擬器作為參考吧,讓你可以更好地在電腦上玩各種手機遊戲。1 逍遙安卓模擬器,推薦 逍遙安卓模擬器是目前市面上功能上是很全面的模擬器,無論低配電腦到高配電腦都有一個很好的支援。逍遙安卓模擬器是對電腦優化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速度快...

戰艦少女R為什麼在海馬遊模擬器上和諧了而手機上沒有

現在的艦r需要手動反和諧 最新的反和諧方式 幀率為a,live2d為b,aabbabab就可以反和諧 額,怎麼用海馬模擬器玩戰艦少女r 把模擬器安裝在電腦上,然後在電腦上下戰艦少女r這遊戲就可以的 跟著手機上一樣玩啊,也可以用 說玩模擬器 來玩這個遊戲的呀 說玩模擬器是佔用記憶體資源很少的模擬器,開...

什麼是安卓?幹什麼用的,安卓終端模擬器是幹什麼用的?

安卓是一個系統。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 安卓 或 安致 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