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有扣分可以提前審證嗎最多提前幾天

2022-01-10 02:50:19 字數 989 閱讀 7037

1樓:快海夜

不能提前審驗。

機動車駕駛證b2,一個記分週期有扣分未達12分的,及時去處理違章交罰款,並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參加審驗和學習。

駕駛證有效期滿可提前九十日去換證。

2樓:似茶人生

可以提前90天內。

請採納。

b2駕駛證年審最多可以提前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2011-03-23 現在兩年一年審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駕駛年審就是指提交身體條件證明,依據今年4月1日起施行的新《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b2及以上的駕駛證由原來的每年提交一次改為了每兩年提交一次,所以你只需於2023年6月23日後的15天內提交即可,不能提前。請你參考今年4月1日起施行的新《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九條 年齡在6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持有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兩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持有準駕車型為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樓:阿馬克老師

回答你好

駕駛證年審在時間上的規定一般是提前三十天,即機動車駕駛證的年檢在法律規定上具有三十天的期限,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那麼當事人需要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因此對於駕駛證的年審,當事人應該在備齊相關材料和證明檔案之後,到當地的車輛管理所進行年審的申請。

請檢視你好,聽不了語音的,你還是打字發過來吧更多3條

B2駕駛證扣分還需要學習嗎,B2駕駛證扣分還需要學習嗎?

那得看扣多少分了,扣12分才學習的,前提是不要因為吊銷了。1至8分在交管12123上進行網路學習,9分及以上去當地交管部門進行現場學習 b2駕駛證如果被扣6分需要學習嗎?30 一 b2駕駛證扣分怎麼處理 每個記分週期 一般是從初次領駕駛證的日期算起12個月內 交通違法記分都不滿12分,沒有違章 有違...

駕駛證B2外地能審嗎,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

可以。b2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參加年審。異地年審只需持身份證 駕駛證申請即可,不需當地居住證。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嗎?把違章處理好啦就可以年審啦,但不能異地年審。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

B2駕駛證怎麼審驗,b2駕駛證扣分怎麼年審

b2駕駛證一年一審,帶上本人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 4張,體檢表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從2012年5.1國際勞動節開始,各類大型客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a1,a2,b1,b2 等駕駛證人或校車工作人員的駕駛證年審由原來的兩年一審,改為一年一審。持有準駕車型為a b n p駕駛證的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