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水瓶男主動來找你,如何才能讓水瓶座主動找你?

2022-01-10 03:11:39 字數 5316 閱讀 4656

1樓:

外表爽朗陽光的水瓶座的男生可能會吸引很多的女生,但是有時候他們的外表和他們的內在很不同意,因為我覺得水瓶座的人大多數都是非常有想法,而且內在都是比較複雜的人。他們因為有更多革新的思想在自己的腦海裡面,所以很多時候都是一個自我主義者。所以我覺得讓這樣一個有點高傲的水瓶座的男生讓自己主動來找你,我覺得可能也是有難度的。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有辦法。

當他們瞭解你之後,他們可能就是會按照你的思維方式去做一些事情,而且我覺得再厲害當中男生的話應該主動一些,所以也要看你們兩個應該處於一個什麼樣的關係狀態,或者是兩個人的相處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有些事情就直接決定了,你和她到底有沒有走下去的可能,以及他到底接下來對你會有一個怎樣的想法,以及想和你有一個什麼樣的發展,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已經發展到了程度進行一個判斷再去做一些事情。

2樓:一條酸菜魚

1、保持著樂觀開朗

水瓶男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個性灑脫又嚮往著自由,生活中的他們充滿著的正能量。水瓶男也會更加容易被樂觀開朗的女生所吸引,跟他們有著許多相似的地方,相處起來也會更加容易,水瓶男就是會主動接近你了。

2、保持著獨立自主

3、要懂得推拉

水瓶男很聰明睿智,他們喜歡一些不同的東西,對於一些很順從的女生。一些有個性會反抗他們的女生反而會讓他們更加感興趣。要讓水瓶男主動找你,要懂得戀愛中的推拉、欲擒故縱,對他們若即若離。

4、頻繁製造偶遇

水瓶座之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其實都會非常的念舊,對於前任做不到絲毫不關心,若是在生活當中不經意的遇到,心裡總會有漣漪出現。這時就完全可以利用這一點,不防通過製造偶遇,來讓水瓶座注意到自己。最好兩人能夠在特殊地點遇到,可以是之前經常去到的地方,這樣回憶便會浮現於腦海,起到連通感情的作用。

並且在偶遇的時候,前幾次不要主動與水瓶座交談,否則高情商的他們會一眼看出。

5、經常在朋友圈發動態

現代人都離不開手機,若是對方想要引起水瓶座的注意,主動找自己,可以經常在朋友圈裡晒自己的動態,並且不經意間展現自己的情感狀態,讓其瞭解到自己是單身一人。

3樓:老王老師**

水瓶男是一個個性獨立且瀟灑,創造力比較強的人。有時候表面無所謂,實際超級精明。他們對待自己另一半的要求總是比較高。

想要贏得水瓶座的喜歡,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方法的。下面就是關於「如何讓水瓶座主動找你 這幾點超管用」的具體內容:

1.保持獨立特性的本質

首先一定要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因為喜歡就拋棄了自己的想法怎麼,水瓶座的人無法忍受自己的物件是一個沒有特色的人,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有思想有主見的人。在日常與他們的相處中提前就表現出來,這樣他們才會對你產生興趣。

2.保持時刻樂觀的性格

水瓶座的人活的還是比較的瀟灑,所以樂觀這個詞語自然不能脫離他們的生活。如果他們的物件整天抱怨個不停,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崩潰撤逃的。所以你要時刻保持樂觀的心態並且表達出來讓他們知道。

這樣的你在他們眼中真的可能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呢,才會為他們主動聯絡你打下結識的基礎啊。

3.懂得一些戀愛小技巧

除了所需要的硬體條件以外,想要順利的拿下水瓶座,讓他們主動聯絡你。必要要懂得一些戀愛的技巧,切不可橫衝直撞的,這樣真的是隻會引起他們的反感。戀愛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欲擒故縱」,若即若離的感覺會讓他們產生好奇心理,到這時候他們就會主動的靠近你,你還害怕他們不聯絡你?

如果水瓶座先對你動心了,一定會讓你知道

水瓶不大主動去聯絡人。表面看起來朋友很多,但真正令他牽掛和在乎的或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也就是說,大部分的人,水瓶可能只是只是把他劃分在「認識」的這一層面上。

當然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絡了。所以,如果你是水瓶主動聯絡的人,那你對他來說就已經很重要了。

4樓:

想要讓水瓶座的男生來主動找你,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給他留下一個好印象。在這種情況下,他一般都會主動來找你。

5樓:寧寧天下之歌

你可以通過一些適當的方式去暗示他,比如給他發一些暗示性的短語,以及留下一些暗示性的暗號,或者給一些暗示性的眼神傳達你的意思,然後水瓶座的男生就會懂的,他就會主動來找你的。

6樓:天天影談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新鮮有趣的東西,你經常保持新鮮活力感,他們就會覺得這樣子的女生特別有吸引力,就會來找你。

7樓:若說生活

水瓶男有時候有點遲鈍,你需要多給一些暗示,或者主動一點。這樣他們就會接受到訊號,屁顛屁顛的來找你啦。

8樓:e時光再燃

想要讓水瓶男生主動找你的話,你就必須要在他內心裡佔據一定的位置。

9樓:二中星座

如何讓水瓶座愛上你?

10樓:一個少女笑

很簡單啊 你不找他他就來找你了

11樓:無己

誰直接找我跟誰好窮瘋了病瘋了

如何才能讓水瓶座主動找你?

12樓:

1、保持獨立特性的本質

首先一定要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因為喜歡就拋棄了自己的想法,水瓶座的人無法忍受自己的物件是一個沒有特色的人,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有思想有主見的人。在日常與他們的相處中提前就表現出來,這樣他們才會對你產生興趣。

2、保持時刻樂觀的性格

水瓶座的人活的還是比較的瀟灑,所以樂觀這個詞語自然不能脫離他們的生活。如果他們的物件整天抱怨個不停,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們就會崩潰撤逃的。

所以你要時刻保持樂觀的心態並且表達出來讓他們知道。這樣的你在他們眼中真的可能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呢,才會為他們主動聯絡你打下結識的基礎。

3、懂得一些戀愛小技巧

除了所需要的硬體條件以外,想要順利的拿下水瓶座,讓他們主動聯絡你。必要要懂得一些戀愛的技巧,切不可橫衝直撞的,這樣真的是隻會引起他們的反感。

戀愛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欲擒故縱」,若即若離的感覺會讓他們產生好奇心理,到這時候他們就會主動的靠近你。

13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有沒有吸引力吧!一個有吸引力的人,無論對面是什麼星座,他都會被你迷得神魂顛倒,如果你長得不好看,那什麼星座也不會找你。

14樓:

讓水瓶座主動找你的方法如下:

1、做個體貼的人,但也要學會若即若離地對待對方;

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時刻為對方著想的人,那麼你已經贏在起跑線上了,沒有哪個人能抵得住「溫柔鄉」的,但你的溫柔可以給他,但不要無時無刻無處不在,這樣他反而不會珍惜,學會若即若離地吊吊他的胃口,自然他就會忍不住要跟你聯絡了。

2、有自己的生活社交圈和興趣愛好,做個有趣的人;

對於有趣的生活中有「內容」的人,就算只是同性之間,可能都有正向的吸引力,因為這樣的人真的會給人以無比有趣的生活質量,那麼怎麼成為這樣的人呢,當然就是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生活社交圈,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是正向積極的,讓旁人看到一個無比燦爛熱愛生活的你,這樣你就好像「小太陽」樣給別人散發溫暖的光芒,別人當然會想要靠近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1、乘虛而入:不是讓你在女生剛分手、剛跟男朋友吵完架之類的情況下,立馬揮起鋤頭挖牆腳,而是在女生心情低落、遭遇失敗等正需要安慰的情況下,及時出手送出你的安慰和關心。想要讓一個女生被你吸引,你對她而言必須有春風拂面的感覺。

女生肯定不會對一個冰山男產生依賴感,即使你有其他地方把她迷得要死要活,但唯獨不敢對你有依賴心。尤其在女生主動給你傾訴時,是非常關鍵的「乘虛而入」機會。

2、生活滲透:一開始女生可能會被你的幽默長相吸引,但這種吸引力是沒有保障的,新鮮感一過長得再好看,再幽默也很難再讓女生對你保持興趣。所以我們要跟她把彼此的生活軌跡進行交錯,產生糾纏。

否則你跟她認識再久,居然不知道她有哪些朋友,而她也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平時喜歡做什麼,那你們的關係一定不可能有多深。

3、給予安全感:大多數女生都缺乏安全感,而她們需要的安全感又是男人能夠賦予,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如何給予的。

所以你能不能夠為她賦予安全感,就成了是否值得被她喜歡的關鍵因素。在與女生相處時,能夠守諾,能夠撫平她的情緒,給予她安定的心理,就能逐漸讓她喜歡上你,越來越無法離開你。

1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你只需要做到在水瓶的興趣方面懂得很多就行了,他每次想到這個點,就會忍不住的想要聯絡你,得水瓶興趣者得天下!

如果水瓶不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他不知道在你心裡,他是否重要?是否值得被愛。其實,真愛一個人,水瓶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

即使說你讓水瓶座攢夠失望,自行離去。但是隻要你站在那裡,水瓶還是會走過去牽住你的手,不由自主。

水瓶座的愛滿滿當當的,不愛的話,也請別傷害。表面看起來朋友很多,但真正令他牽掛和在乎的也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關於另外大部分的人,水瓶可能僅僅把他劃分在「認識」的這一層面上。

見面時互相打聲招呼,私下裡也並不會有很多接觸。

當他找你傾訴時,請在想象裡將他們所描述的痛苦乘以10,這才是他們真真正正所遭受的苦難!水瓶對疼痛、苦難承受力驚人,很可能手指被車門夾到的時候他們只是皺了一下眉頭,生病的時候也硬是抗了下來。

事實上他們經常選擇乾脆什麼都不說,這種人最讓人心疼了。自己默默忍受,打碎的牙往自己肚子裡咽。所以啊,親愛的水瓶座們,請一定適當的說出來自己的遭遇,因為只有會哭的孩子才有糖吃啊。

托馬斯·潘恩曾經說過「通常,高尚和古怪如此相近,非常難以區別它們。」這句話非常的符合水瓶座的,但也請記住,當你真正被水瓶容納時,他們總能給你帶來暖暖的感覺。

1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要想讓水瓶座主動找你,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有足夠的魅力,只要自己有了光芒,自然就能吸引水瓶座的眼光了。

18樓:芳元寶

就算同樣是水瓶座,所有人的性格也不可能一模一樣。不能套用一個模式。如果想讓別人主動找你,還是要增強自身的吸引力,提高自己吧。

19樓:楓橋映月夜泊

自己有能力、有潛力、有素質就會自然而然吸引到別人,如果自己不合格那麼可能就不會有人主動找你,這與星座沒什麼關係。

20樓:去兜風說走就走

讓水瓶座的主動找你就要讓自己有魅力,畢竟水瓶座的火眼金睛是很容易發現別人的優點的,有了光芒,什麼也掩蓋不了。

21樓:devil小豬蹄子

想要有物件,不光要自己主動,也得要對方主動,這樣的話你要有顏值,你說話要溫柔,對女生特別貼心,女生被你感動了就會投歡送抱了。

22樓:銳

你要有自己的價值和魅力,不要讓水瓶女覺得你無所事事,讓水瓶女剛開始的時候就覺得你很閒是不明智的,可以是找她說話,但是也不要太頻繁。讓她習慣你,自然就好了。

水瓶女如何迴應射手男的愛情?誰本該主動

你至少要讓他明白曾經有這樣一個自己心動的女孩子也對他心動了,成功的接受與否是 清官難斷家務事啊。感情上的事情,沒有主動被動跟對與錯。做人,要隨時曉得自己前進的方向和做人的底線。還有孔夫子的道德。呵呵,古語說的好啊,女追男隔層紗。比較糾結,他還是比你大很多,社會經驗你足的。好糾結啊,看了你們的故事,我...

水瓶男的一見鍾情,如何讓水瓶男喜歡你,他會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的很多,但是能不能堅持到最後,是很難說的,要是感覺不錯,最好是多磨合一段時間,關星座什麼事情?全世界就12類人?一種星座固定一種人格?如何讓水瓶男喜歡你,他會一見鍾情嗎?水瓶男是不會一見鍾情的,水瓶男是慢熱型的。你可以試著每天跟他聯絡,水瓶喜歡曖昧。不過不能太直白。四五個月以後就跟他斷了聯絡...

如何挽回水瓶男,怎麼挽回水瓶男

水瓶是一個痴情的星座,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是一輩子哪怕分手記憶深處也會有不滅的印記。水瓶想的會比較多他們的情商一般不是很高,如果你愛上了水瓶請一定要告訴他,否則你永遠也不知道水瓶是怎麼想的,因為水瓶大多隻會默默守候不會將心意說出來。對了水瓶大多都認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回答各種誇獎吹捧 水瓶男是個經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