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物質看得比愛情重要的摩羯座女生,是不是最務實的

2022-01-09 19:54:08 字數 5985 閱讀 2031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我覺得在感情中把物質想象的特別重要的摩羯座女生有一些不太理智了,因為她們把物質想象的太重要,沒有把感情放在第一位,這就不對了,其實新時代的很多女性都是經濟獨立的,她們不需要南方有過硬的物質基礎,她們也更希望兩個人能夠一起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番天地,而不是要看男方的物質方面是什麼樣子。

所以說,我希望所有的摩羯座女生都不要太把物質看得那麼重要,或許有的時候物質是一定的感情基礎,但是感情中兩個人是否真的合得來?是否性格真的相投,又是否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是不是真正的幸福才是最為重要的?如果把物質放在第一位,那麼很難找到真正的感情,會讓兩個人的相處非常的累。

所以說在感情中就不要把物質想的那麼重要了,要明白當下最重要的是愛情,因為愛情才是能夠讓兩個人真正走到一起的根本原因,如果兩個人連愛情都沒有,只是在乎著彼此是否有著一些物質基礎,那麼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也不會太過於長遠,所以我建議一定要把兩個人是否真正合適放在首要為止,才能看到這段感情能不能長久。

當然,如果你愛的人也愛著你,那麼這個時候你們就可以一起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打拼,讓自己實現自己想要的經濟條件,這才是最好的,我希望我的回答答能夠幫助到你,也希望你能夠改正你的想法,祝你幸福。

2樓:

因人而異吧,可能大部分的摩羯座女生會很務實,也有不是這樣的。

3樓:

是的,摩羯座的女生雖然沉悶,但是也不傻,事業心特別重,很務實

4樓:傻狗

不是,摩羯女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心中總是揹負著很多的責任感,所以會物質一點

5樓:廢七茶

物質切實是很重要,沒有了物質什麼都不行,也可以說是務實。

6樓:少司命

不是,物質最重要的人,怎麼會務實呢,只要能夠掙到錢,能少做一點是一點

7樓:斷章

這個要看成長環境吧!環境不同性格不同,務實不一定就要和物質相結合。

8樓:abc我是小阿美

是的。在現實面前 物質比愛情有用的多了,麵包大於愛情的。

9樓:星座漫漫看

摩羯座非常現實,他們也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當然不能拋棄金錢。

對於摩羯座女生來說,愛情是不是比工作更重要?

10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在筆者看來,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工作比愛情更加重要,這也與她們的性格特徵有著很大的關係,接下來筆者就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摩羯座人勤勉而踏實,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他們生性保守,對年輕一輩所崇尚的自由開放較難以釓同。一般說來摩羯座的人具有傳統而守舊的觀念。他們有著強烈的企圖心,會將全部精力耗費在追求成功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時時鞭策著自己或親人,但常因對凡事都過於認真,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趣。

他們對事物往往有自己的看法,且常堅持己見,不願妥協,有時甚至自以為是到頑固的地步,讓人有不通情理的印象,故易使人產生反感,假如能多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會更受歡迎。

勤奮的摩羯座好像一開始工作就不會停止,而且總是自顧自的埋頭苦幹,根本不關心別人的進度或看法,他們很有責任感,而且樂於承擔更多的工作,對加班或放棄休假都不會有怨言,因為對他們來說,工作比玩樂和休息重要多了。

摩羯座生性謹慎,可靠,有耐心,他們或許行動不甚敏捷,但是如同龜兔賽跑中的烏龜一般,持之以恆的個性使他們在逆境中能發揮堅忍卓絕的精神,而獲得最後的勝利。他們腦筋深沉、野心勃勃,組織能力甚隹,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喜歡控制別人。

11樓:肖說

我覺得不是,摩羯座女生對感情真的很看重,而且她們其實不愛工作。

12樓:職場桔子

摩羯座最大的優點就是理性,能很好的平衡愛情和工作,他們不會認為愛情更重要。

13樓:七月半公主

身為摩羯座女生的我,每天除了打遊戲,就是打扮自己,老師上課我不聽,作業我不做,有男孩子對我說愛我,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1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人還是很在意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的,他們不會為了愛情忘記工作。

15樓:寒王的腿

摩羯座的女生比較重視事業。所以相比起來工作比愛情更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摩羯座的女生會更加看重工作,她們會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優越感。

17樓:卿卿小築

摩羯座的女生是天生的工作狂,即使遇到愛情他們也不會放棄工作。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愛情肯定比工作更重要。

有摩羯座的女生麼?談談摩羯座對愛情最本質的感覺,不要貼上複製,摩羯座本人的感覺,怎麼看待愛情?需要

19樓:手心裡有幸福

我就是摩羯座,我覺得感覺很重要

20樓:臨漳東街診所

我是摩羯男…沒有研究過任何星座…我感覺愛情就是談得來就好!所以可以說我身邊的異性朋友都可以成為男女朋友…不過我不善於表達,所以需要對方主動點!我認為女生的情況可能更嚴重

21樓:平凡的小子

規範郭德綱風格還有合法化反反覆覆個怒

對於摩羯座女生在愛情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

22樓:卿卿小築

對於魔蠍座的女生,愛情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專一,如果你對她不夠專一,那你就趁早離開,讓她發現了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

23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最看重的就是對方的感情,如果察覺到對方有一點不愛自己,摩羯座也會離開。

24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需要從摩羯座的性格來進行分析,她們的獨立性,耐心都是比較重要的,我的分析如下。

首先摩羯座的女子在外表上看來,多半是平靜而且傳統的,但偶爾你也會看到幾位穿著大膽新潮,行為表現前衛的摩羯女性。事實上,她們雖然身處在各種不同的環境,從事著各種不同的行業;摩羯座女子力爭上游的意念是不會改變的。那是她們個性上最大的特點。

其次在土星守護下的摩羯座女子,個性上多少會有一些抑鬱的傾向。她們絕少有輕易吐露心事的習慣。她不是不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

但是她肯定所有的未來必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她的潛意識中對自己有點缺乏信心,對環境沒有安全感。因此,摩羯座的女人很少全然信賴別人,她沒有依賴心,而且非常實際。

很少會有摩羯座女人有興趣陪你玩愛情遊戲。那種不食人間煙火,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愛情故事是感動不了她們的。摩羯座女子的愛情多數總要在一切有了保障的況下產生。

我並不是說她一定要你家財萬貫,位尊權高,但是你起碼得要有顯而易見的光明前途。只要她認定你們是有前途的,你放心,摩羯座女子有得是陪你一起奮鬥的恆心與耐力。所以,如果你想追求一個摩羯座女子,請千萬不要做個遊手好閒的懶惰蟲,否則你是絕無希望的。

2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女生在愛情裡面應該多為對方考慮,不要太冷淡對方,讓人感覺高冷。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她們最看重的就是信任和真誠。

2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對於摩羯座的女生來說愛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對方的喜歡。

28樓:he**en珍珠糖

對於摩羯座的女孩子還是要注意很多的細節,尤其是在約會的時候,細節更要注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要坦誠相待,絕不容許有一絲虛假,因為她們特別討厭這些。

怎麼判斷摩羯真的愛上你了?

30樓:江城十一郎

摩羯座跟別人不一樣,很多人愛上對方都會選擇向全世界宣佈自己對你的愛,證明你是他的,但是摩羯座不會這樣,所以我們要適當的理解。

他們在生活中大多時間都付出在工作上、睡覺上,其餘的時間也表現的很沉默,但是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們還是會熱衷於與你聊天交談,雖然不會像很多情侶一樣喋喋不休嘰嘰喳喳,但是他們會努力陪伴你,讓你不感到孤單,因為陪伴就是他們愛的表現。

31樓:

摩羯男是很有事業心的,務實的他們是能很冷靜的區分對待正統夫人和鶯鶯燕燕的態度,所以一點他預設你可以到成為他夫人的位置上了,基本上他會對你不離不棄,但是之前,他會考慮的很多。他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人,所以他會首要考慮你會不會影響他的事業,他不太喜歡太浮躁太麻煩的女生,如果你不是能對他事業很有幫助的,不是屬於能夠成為他的優秀合作伙伴的女能人,那你最好是一個簡單單純,能夠在後勤上讓他無後顧之憂的賢妻良母。

怎麼判斷摩羯男是否真的喜歡你需要長時間觀察,切勿自作多情你真的看不出來。很多男生對於女朋友和朋友之間是有界線的,但摩羯座可不是如此,你跟他可能只有普通朋友的交情,但他卻隨叫隨到。然後,他很可能喜歡a,但他跟b之間卻更能打成一片,你都快要以為他喜歡的人其實是b了,但也許他心裡喜歡的人是a。

或許,等到最後他可能帶你到他家去了,譬如說他願意讓你見見他的父母,或者是,你慢慢地也認識了他的同事、老闆,以及你慢慢地也知道他住在**以及他的鄰居是誰,並且你漸漸地也與他的家人熟了或是打入了他的朋友圈,那這樣子就表示你是非常重要的,仔細想想,你到底認識了多少他的朋友。如果他都不帶你出去的話,表示你不重要。

32樓:暈乎乎遇見

摩羯愛上一個人很含蓄,總是希望你能猜懂她的小心思。

一般不粘人,但粘起來的時候就證明非同一般了。

有事沒事就像主動的找你聊兩句,明明沒有話題的時候,她還是會找到其他的方面在開始新的話題,網上依依不捨,心中必定是因為有了執念。

經常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總想有一些好的東西分享給你,一段文字,一句笑話,一個表情,就是很小的事情,可不知道為什麼有好東西總想給你看看。

天氣冷了莫名其妙的想關心你,多穿一件衣服,繫好圍脖啊,笨蛋。

一些乖張,損人的話也會經常脫口而出,因為總需要有一些調味劑,沖淡這樣曖昧的語句,但還是希望你能感受到這些話背後深沉的愛意。

摩羯座是一個相對生活規律,思維縝密的生物,一旦你發現她變得有些難以理解,有的時候霸道,有的時候可愛,有的時候小鳥依人關心你,有的時候損你,那麼很高興你終於走進了她的世界,成為了她所有喜怒哀樂的中心,讓她成功的愛上你了。

33樓:

摩羯座的人給人感覺是很高冷的,他們不會輕易表達他們的愛意,以至於對方不容易覺察出來他們的心意。但是摩羯座一旦愛上一個人,也是有蛛絲馬跡可尋的吆~

怎麼判斷摩羯座的人愛上你了呢?大家可以嘗試從以下幾點辨別。

首先,摩羯座的人是屬於比較大方的型別,有想法不會遮遮掩掩。

(鞏俐,摩羯座)

當他們喜歡一個人,見到對方的時候會自然地流露出興奮與激動,這種高昂的情緒也會感染到對方,令人心情愉悅。

如果喜歡的人不在身邊,摩羯座也不會吝嗇表達愛意,他們會頻繁對周圍的朋友提及對方的名字,表情幸福,手舞足蹈,必須是真情流露啊。

第二,摩羯座有「雙重人格」

摩羯座的人大多數都是工作狂,在職場上雷厲風行,屬於強勢派,令周圍的人望而卻步,但如果摩羯座有了喜歡的人,他們在對方面前就會摘下偽裝,卸下包袱,把自己溫柔甚至是孩子氣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時而嬌滴滴,時而小鳥依人,即便是男生也會撒嬌,和日常中見到的簡直就判若兩人啊。

(鞏俐,摩羯座)

第三,摩羯座真的愛上一個人,他們會為對方著想,時時刻刻關心他們。

他們會覺得為對方操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並且樂在其中。平時高傲的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患得患失,他們就想把最好的給對方,包括在上班路上遇到的丁點趣事也不忘和對方分享。

(張韶涵,摩羯座)

被摩羯座愛著是很幸福的,希望大家都擁有自己的小幸福。

關於精神比物質更重要的名言,精神文明比物質文明重要的名言

1 一個人只有物質生活沒有精神生活是不行的 而有了充實的革命精神生活,就算物質生活差些,就算困難大些,也能忍受和克服。陶鑄 出自 理想情操精神生活 2 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因素都需要靠務實努力來獲取 大量有用的知識要靠紮紮實實的學習來獲得 克服困難的力量要靠一點一滴的艱苦努力來積澱。雨果法國出自 大革命...

男人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而且我們雖然是一家人但他總像防賊似的防著我,這種婚姻還能繼續嗎

像這情況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吧,夫妻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和關心都沒有,對自己的妻子整天就像防賊一樣,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挺累的,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尊重,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有時還要相互忍讓一點,方能家和萬事興,錢財之物對人來說固然是很重要,但再重要也沒有自己的妻子重要吧,哪個男人拼...

客觀,現實的回答。金錢物質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我是個女生,有男生很好,他有房有車。我對他沒有感覺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只有那些拜金女才會看物質。我覺得你自己都有公司了,沒必要和他,你的結果很明確,你不會幸福的,你都說了不會喜歡他,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要想好。如果他不是面目copy可憎的話,建議bai您可以答應。我身邊du就有很多這樣zhi的列子,兩人相愛的,結dao婚了,因為家庭各方面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