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意思及事例

2021-03-03 21:54:23 字數 350 閱讀 4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對的事情是指方向正確,把事情做對是用正確的方法手段完成了他所在位置要求他做的事情。

做對的事情需要有超越當事人環境位置,更高的遠見,更智慧的抉擇,及更勇敢的決心。

當年東德的士兵看守柏林牆,奉命射殺了**到西德的人,但是後來卻被判有罪。儘管以他們的職責是做對了事情,但是他們可以把槍口抬高,就不會讓同胞死在自己的槍口之下。

很好的問題!

2樓:從此不予再新人

她們的區別應該是前提不同吧 事例實在有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對的事情很簡單,但是要把一件事情做對確實是有難度的

什麼是 第一次把事情做對 的完整真義

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一次做好,不要拖拖拉拉,給別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

有關在錯誤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的成語

歪打正著 發音 w i d zh ng zh o 釋義 比喻方法本來不恰當,卻僥倖得到滿意的結果。專也比喻原意本不屬在此,卻湊巧和別人的想法符合。比喻方法本來不恰當,卻僥倖得到滿意的結果。也比喻原意本不在此,卻湊巧和別人的想法符合。出處 清 西周生 醒世姻緣傳 第二回 將藥煎中,打發晁大舍吃將下去。...

第一次把事情做對網上作業,什麼是第一次把事情做對的完整真義

都是單選 答案如下 b c c d a b d d c d 什麼是 第一次把事情做對 的完整真義 通常我們都會認為工作中難免出錯,怎麼可能一次做對呢?一是我們容忍它的發生,因為它的發生與我們的切身利益沒有太大關係。二是我們雖然不容忍它的發生,但預設錯誤的不可避免,因而不採取必要的措施加以防範和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