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而且我們雖然是一家人但他總像防賊似的防著我,這種婚姻還能繼續嗎

2021-03-28 04:10:55 字數 3276 閱讀 3696

1樓:西門子

像這情況就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吧,夫妻之間連最起碼的信任和關心都沒有,對自己的妻子整天就像防賊一樣,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挺累的,夫妻之間應該相互尊重,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有時還要相互忍讓一點,方能家和萬事興,錢財之物對人來說固然是很重要,但再重要也沒有自己的妻子重要吧,哪個男人拼命掙錢不是為了家人的,為了讓自己的家庭生活得越來越美好的,你可以好好和他溝通一下,看能否改變一下,如果有孩子了也要為孩子考慮一下,實在不行就離了乾脆些,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不然會得憂鬱症的,祝你好運

2樓:lhc2017騰飛

在一起生活多久了?有孩子沒有?這些問題考慮過沒有?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包容…

平時兩個人多溝通錯了要說錯在那裡…

離婚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只要他對你的心不壞人不壞沒有家暴都可以忍…百年修得同船渡、

珍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結的婚啊,婚後男士這麼不近人情,簡直就是現在的葛朗臺,這樣的日子真的不好過,一定有什麼原因吧,一定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你沒有工作嗎?女士有自己的工作也很重要,不要太依靠男士,這樣的話太沒有主動權,你們一定要好好溝通,希望你們彼此要愛對方,沒有愛情的婚姻要它何用,沒有親情沒有關心的家要它何用,好好的溝通一下,希望男士多呵護女士。讓女人感到幸福。

4樓:西康

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勤儉持家是美德,這句話到什麼時候都不會過時。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理解,因為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對金錢的態度不一樣,曾經貧窮家庭出來的孩子更懂得節儉,家庭條件好的可能出收留要大方很多,如果你老公勤快,自己不亂花錢,把錢都存起來了,希望你能理解你老公,但是凡事都是有度的,需要花錢的地方必須要花,否則省了小錢到後面就需要花大錢了,得不償失。

5樓:迷了他20年

讓他守著錢好好過他自己的日子吧,建議你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離婚時財產分配要公平,要當心他耍心眼。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你既然看不慣他的行為,那就早日離開他吧,沒必要一天天的看他難受,我覺得還是得開心過日子,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把錢看的重要,掙錢不容易把錢看的重要,如果家人正常消費,不能管來那麼嚴。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有的男人確實把錢看的挺重的,關鍵是還花女方的錢,他的一分沒見過,他所謂的婚姻無非就是多一個人給他這個家庭掙錢供他買房子平時的花銷,真是夠夠的這種婚姻,還不是不結婚的時候一個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開始為什麼跟他結婚呢?結婚之前他捨得為你花錢?既然你覺得累,那不妨開誠佈公地跟他談一次,如果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可以考慮離婚啊。

現在離婚也不是多麼大不了的事,你自己考慮清楚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這樣的男人心眼太小,他把你當賊一樣防著說明你們連最起碼的信任基礎都沒有,那還咋樣能說是一家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把錢幹什麼用了,如果是他很節省,把錢花在你們這個家庭了,你就沒必要生專悶氣。有屬可能是你平時大手大腳,胡亂花錢,所以他才防著你的。夫妻之間要相互理解,平時要多想想對方的好,這樣,婚姻才會美滿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是閃婚的嗎?結婚前跟現在不一樣嗎?早幹嘛去了。當然了,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小孩,如果離婚自己無所謂,小孩跟可憐。婚姻需謹慎。離婚更要好好打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那,早幹什麼去了倆個人相互改變不能說就他的不是,過日子不是你說的那樣你是不是也有作錯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巴掌拍不響,要不就是你物件人品有問題,要麼就是你太能花錢,再堅持一下吧。磨合不過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這話說得挺對,你老公這樣子不知道你為什麼當初要嫁給他,你是他老婆,他的錢也該有你的一半,如果你們沒有孩子我見意你跟他離婚算了,如果有孩子的話,為了孩子將就過吧,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太大了。

16樓:王文摩

既然你,已經把所有的問題都看的,明明白白地了,那還需要傾聽別人的意見嗎……已經到這種地步了……何去何從,你自己不是更應該懂得了嘛

我跟我老公結婚十年了,他天天防著我像防賊一樣,一兒一女都不管,還

17樓:小劉在廣州

為什麼要離婚啊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18樓:女人也要理智

我們同病相憐啊,遇到這樣的人又能怎麼樣呢?離婚吧,你捨得孩子嗎?不離吧,過得又不好,無奈的人生

19樓: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呢,總體來說就是心眼小,沒素質自私,跟這樣的人過一輩子,看不到希望,沒有盼頭,開始儘早的想想退路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這到底算什麼啊?你感覺他愛你麼?人扣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還裝監控攝像頭,現又冷戰6天,在家不吃不喝怕我毒死他,手機錢都防著我

我男朋友總是處處都在防著我,生怕我騙他的錢似的,他這種行為正常嗎?

22樓:嘟嘟

被騙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還有就是不正常。各人意見

23樓:烏啦啦烏啦啦卡

把錢看得比女朋友重的男人靠不住

24樓:輕舞飛揚

請先回答我的問題好麼?你們是一個地方的嗎?你們相處多久了?在一起時他捨得給你花錢嗎?

25樓:淑女丿範兒

看具體情況,舉兩個例子

26樓:素顏v不棄不離

不正常,像這種儘早離開吧,

27樓:一棒讓你忘不了

不正常,你可能嫁了個守財奴,建議你有機會試探他一下,看你和金錢兩者,他看重的是哪一方

28樓:熱心網友

不正常,他沒有把心給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不信任,處處懷疑你,

30樓:澤安好

可能他以前的女朋友騙過他

男人是不是都把朋友看的比女朋友重要

沒什麼可委屈的 每個人都自己的生活圈子 總不可能在未來的日子裡 只活在你們兩個人的世界中 男人總是把話放在心裡。對於男人們我只能說一句 哥們就是哥們 老婆就是老婆。對哥們好點。對老婆也應該好點。也許他不好意思和你說呢 你就不要委屈了 其實男人更委屈。做男人難 做個優秀的男人更難 做個對老婆 朋友都好...

男人為什麼把面子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

因為男人是為面子而活著,沒了面子,活著也就沒意義了,所以面子比聲面重要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如果男人把面子看得比自己生命重要,那這個男人也沒啥出息,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不拘小節才是真丈夫。因為男人是靠面子活著 女人是靠幻覺活著 為什麼男人把面子看得比感情還重要?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把性看得很重?為什麼把感情都建立在性的基礎上

沒錯.是很重要.其實幸福和性福雖然意識不一樣可確是我法分開的.要是分開了那就沒有福了.其實啊每個男人都那樣但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是個好男人啊.還有最簡單的,男人都是感官動物.而且都有佔有慾,也就是象商場裡的商品一樣都要有自己品牌沒有的也都會去註冊個名字,男人和女人 也有這個原因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