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為什麼把我愛羅看得那麼重要

2022-03-21 07:38:41 字數 663 閱讀 4895

1樓:一盞光

因為我愛羅是鳴人的另一面,鳴人內心深處還是希望自己用愛,積極向上來面對內心的孤寂和傷痛,而不是被陰暗包圍封閉自己。

2樓:黑白秒殺丶帷滱

還有一點補充一下 鳴人是個很堅強的人了,它通過自己的努力想得到村子裡人的認同,當然啊他做到了。 名人也想幫助我愛羅,鳴人還有個特點就好似和不認識的人很快就能成為朋友,這是卡卡cc說的。我想這應為這點,還有相同的經歷,是他和我愛羅自中忍考試那次對決後成為了不大不相交的朋友。

自己的好朋友死了,能不悲傷嘛,能不跟殺了朋友的人急眼嘛!

3樓:泉歌飛

因為鳴人和我愛羅一樣有著痛苦的童年,不被村裡人認同,沒有朋友,很孤獨,又都是人柱力,而且每個村子對人柱力的待遇都是一樣的,都是冷眼相待,所以鳴人很能體會到我愛羅的痛苦,但是鳴人和我愛羅相比較起來又是幸運的,有著疼愛他的伊魯卡老師,卡卡西老師,第三代火影,身為他的同伴的佐助,小櫻都很認同他,他有了夥伴,而我愛羅仍是孤單的,(這個可從鳴人回憶他與我愛羅的童年那段上看出來,鳴人的身邊是越來越多的人出現,而我愛羅的身邊依然是他一人),所以當他看到比自己還悲慘的我愛羅死了時心裡比誰都難過,他比誰都能理解我愛羅的痛苦和難過,他說「那傢伙一直是一個人」,鳴人那悲傷的眼神看了我心裡都難過,但是後來我愛羅也終於得到了村裡人的認同,村裡的人都在迎接他的歸來。

為什麼現在父母會把學習看得那麼重要?昨晚我爸進來我房間看到我在玩手機,不客氣的一句話叫我把手機關了

其實我的父bai母也是這樣,現在孩du 子們的學習壓力越zhi 來越重,其中很大程度上dao都專 是來自於家長,但是也並非要屬 承擔這所謂的壓力!你可以把學習當成是一種樂趣,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學習成績好了長大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報效祖國,報效社會,贍養父母。所以你不要怪你的爸爸媽媽管你管的嚴,他...

愛人為什麼那麼痛苦,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痛苦

1全部人一生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份,緣聚緣散好象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份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份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地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

愛人為什麼會那麼難那麼的累,愛一個人為什麼會那麼難那麼的累!

愛一個人 永遠不要投入滿分的自己 那樣的話 你累ta也累8分愛情 2分自我 感情是彼此依賴又相互獨立地 坦然做自己 然後變得更好地過程 在一起 享受著相互帶來的快樂 甜蜜和安全感 就是戀愛的意義其實 很多時候 是我們自己迷失了自我 失去了獨處的能力這個世界上 沒有誰是離開誰 就活不下去的 也沒有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