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把友情看的比親情還重要

2021-05-05 01:07:38 字數 2435 閱讀 5216

1樓:弓憐杉

= = 友情和親情都很重要、 只不過有時候友情表達的更直接 更能切身感受的到、 而且親情感覺沒有友情來的凶猛 就是體現在生活當中的細節、

2樓:無傲絲

怎麼說呢,不是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嗎,雖然親情是我們第一接觸也是來自最本質的情感,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要靠周邊自己的關係圈,不可能靠家裡人過一輩子的。所以說,把自己身邊的人打好關係有利於自己在必要的時候能得到相應的幫助。

還有不是有句話,三年隔一代,父母與子女之間也不是全部都能理解跟溝通,但是朋友不一樣,他能充分的理解你的苦楚,思維想法跟你也大同小異,而且能從你的角度好好的去開導你,讓你得到心靈的慰藉。 雖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些人會認為親情最重要,有人認為愛情最重要,有人也會認為朋友最重要,其實我認為在這些中最重要的是——愛!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有些話是不應該與家人說,而且朋友比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更長,因此更瞭解自己,所以有人覺得友情比親情重要。

4樓:命運軍團

看重不等於就重要!親情是先天固有的,是牢固能經的起"冷落""波折"的,朋情則不同,所以往往把更多的心思用到朋情上,但不=朋情高於親情!

5樓:like楚

因為親情是與生俱來就有的,所以很多人不珍惜。 而友情是需要自己爭取的,所以一些人將友情看的比親情還重要。 其實不適這樣的。

6樓:佛浩慨

可能親情曾經負過他吧,使他不怎麼相信親情, 友情給了他很大的幫助 個人覺得親情比友情大一點

7樓:大雜鍋

不管怎麼樣!友情固然重要!但是在內心深處親情是無可替代的.

8樓:曉霧漸漸透

只能說是一少部分吧,友情的情感流露在外表,容易表露出來。然而親情一直是大多數人埋在心裡的,不願表露出來。親情的重要性已經深埋在我們每個人的潛意識裡了。

無法忘記也無法捨棄!所以在很多人看友情和親情都很重要。其實並不是這樣,只是自己不願承認。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親情是不會變質的,是我們永遠的靠山. 友情是很難說的,要看你交的朋友

為什麼男人往往把友情看的比愛情更重要,而女人卻把愛情看的比親情還重要?

10樓:碧色鳳凰

我也沒有遇到有男人把友情看的比愛情重的.人跟人是不一樣的,遇到的事情也不一樣,同時選擇也會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

11樓:騎の誓

男人和女人bai本身就是不同的兩個du社會zhi

主體,男人不會把愛情看dao成生活的專

全部,愛情對他們來說屬是生活的調味劑,事業和朋友才重要.而女人的依賴性很強,愛上哪個人了,就把對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何況上親情呢.男人重義,女人重情.

12樓:黃馬狗

男人和女人

來本身就是不同源的兩個社會主體,男人不會把愛情看成生活的全部,愛情對他們來說是生活的調味劑,事業和朋友才重要.而女人的依賴性很強,愛上哪個人了,就把對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何況上親情呢.男人重義,女人重情.

13樓:葉子希

好象很少男人把友情看的比愛情重吧?.

非常重感情的人!甚至把友情看的比親情和愛情都重要!這種人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管友情,或者親情和愛情都是每一個人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任何人,如果缺少任何的一部分,其人性格特徵都會受到影響,人生也會很大的變異。我覺得這三者的順序應該是:親情 愛情 友情,基於陪伴我們的時間長短來分劃分的。

把友情看得太重帶來的好處壞處:好處就是可以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朋友也會多一點陪伴時間給到你,在你有困難的時間,也許他們會幫你,壞處你不一定會得到同樣大的回報,還有同時你將會失去更加珍貴的親情和愛情。還有如果你這些朋友真的拿你當朋友,他們會勸說你不要忽略可貴的親情和愛情,但是如果他們和你一樣,那這樣的朋友其實也都沒能幫到你什麼,因為本身他們自己的認識就有誤區了。

真正的人生贏家應該各方面都健全的,比如可以舉例娛樂圈的趙微,還有網際網路人生贏家馬雲,其實他們都是在這三個方面分配得時間是恰當的。

所以,首先要正確認識這三者的在我們人生中的重要性後,再來結合實際,分配恰當的時間給到彼此的生活中。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謝謝!

15樓:橙夏與橙子

這樣的人 並不好 起碼我不喜歡 愛情無可取代 父母也是無可替代 所以

16樓:百度使用者

好處就是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壞處就是不可能你的付出都能換來回報

17樓:耀眼的星火

好被人騙,太過於相信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因為我也是這種人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感覺很多人看動漫看不膩,這是為什麼

動漫中很多角色都跟中國的不同因為動漫中的角色都是捏造出來的,挺有美感,喜歡看動漫的人怎麼都看不膩。因為每部動漫所講的故事都不一樣,就像女生喜歡看韓劇一樣,動漫也會使人上癮。因為動漫中的一些東西是現實生活中不存在的,就算是現實生活中存在也很難達到。人物形象完美,基本符合自己心中所想的那種發展,並且有些...

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是沒有用的,為什麼很多人說讀書無用?

讀書是個基礎,雖然大家經常會說讀書無用,但是大家還是會拼盡所能的去學習。確實平常的工作的時候,我們的所學的高數,文言文,英語都用不到。但是為什麼學歷高的人會做研究,學歷低的人去搬磚。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老祖宗留下一句話,百無一用是書生。讀書有用,這是基本的做功原則,因為學習,所以獲得知識。而所謂的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