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DNF裡面的柔道家如何加技能點啊

2022-01-09 17:45:09 字數 1242 閱讀 2850

1樓:頓玉蓉象雲

柔道的加點方法

技能推薦加點

說明旋風腿

+1柔道唯一360度的技能

拋投+5

出強制抓取敵人並向前方拋摔,只有在撞到牆壁或地面後才會受到傷害,所以就不用刻意加滿了

背摔+滿

出強制滑行抓取

+3背摔強化

+滿為背摔、拋投、空絞錘、螺旋彗星落、末日風暴的抓取動作附加霸體判定分身+3

封鎖路線和阻擋攻擊

上勾拳+5

出強制如果想追求華麗連擊必滿

空絞錘+1

可以連再旋風之後

野蠻衝撞

+1可以擊飛敵人

暴力抓取

+6pk和刷圖都有用

鷹踏+5

螺旋彗星落

+滿攻擊傷害最高技能

2樓:宇文元修宛辛

背摔:必滿,柔道不管做什麼都必須要靠它!

背摔取消:不加取消加那你的實力必定弱一半以上!

背摔範圍加強:此技能是針對背摔時候的範圍和加攻擊的技能,必滿!

背後摔加強:此技能也是針對背摔,不過是針對背後摔,就是利用跑位,是你摔怪時是怪正面向上的!此技能自己權衡!

丟:必滿,因為是柔道3個主線輸出技能之1!

丟取消:不加學丟沒意思!

無敵抓:這個技能如果只是刷圖的人,加1級就可以了,pk的可以加2級!(建議後期加)

移動抓:刷圖和pk都只加2級足夠!(建議後期加)

野蠻衝撞:因為act2後,柔道基本都能抓(除了矮,比如小章魚),所以個人認為這技能沒意義,加了,你用的話就pk有那麼一點點用,所以不建議加!

旋風大坐:必滿,原因沒必要說了!!

旋風大坐取消:原因沒必要說了!!

然後建議在做下偷師任務,學下閃電加強,就是背摔時候可以加300多攻擊,只建議加1級,因為太浪費sp了!、

大錘:滿或者不滿這個你自己考慮,用起來是非常不錯的技能,缺點是技能結束時間過早,無敵時間過短,說不定你下來後就被一群怪全歐而死!

旋風腿:這個技能先加1級,到後期在狂加,因為40級以後此技能的威力會出現質的飛躍,只要你用的好,將會是超級棒的技能!

照以上加點後,加上後期出了覺醒技能,只要買點回藍裝,那麼你刷圖將十分容易了!pk起來也會是十分的強悍的!

後跳:1級滿

後跳取消:必加

金剛:10級滿必須加。200點sp換1500的防禦加50的體力,怎麼想怎麼的賺了!

上鉤+5級出取消!

其他的沒什麼必要加了!

dnf中柔道家好嗎怎麼加點,dnf柔道家技能怎麼加點

本人54暴風眼,別的也不多說。個人覺得柔道加點有兩中選擇,刷圖和pk上踢 1,拋投 5,旋風 1沒什麼說的。暴力和滑行抓取我只加了1點和2點,原因 點不夠。我主要說個技能 野蠻。你可以按住野蠻技能的快捷鍵不丟,聚到人變色再發,就會有霸體效果。這個技能可以讓被撞的怪飛出很遠,再撞擊其他的怪。記住 每一...

DNF男柔道家技能加點,DNF男柔道怎麼加點

每一個職業都根據玩家的不同理解給與不同的加點方式,我男柔的加點是這樣的 通用 蹲伏,物理暴擊和物理被擊滿 1 系統送的1級技能我這裡就不說了,說一下其他技能,我鷹踏點滿了,雖然攻擊不是很高,但是在空中對付某些怪是很有趣的,鷹踏一下,x再一下,然後接空絞錘,或者這二者可以互換使用 2 瞬步1,拋投 暴...

求DNF改版後柔道家最權威的加點

柔道的加點方法 技能推薦加點 說明旋風腿 1柔道唯一360度的技能 拋投 5 出強制抓取敵人並向前方拋摔,只有在撞到牆壁或地面後才會受到傷害,所以就不用刻意加滿了 背摔 滿 出強制滑行抓取 3背摔強化 滿為背摔 拋投 空絞錘 螺旋彗星落 末日風暴的抓取動作附加霸體判定分身 3 封鎖路線和阻擋攻擊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