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柔道家和街霸哪個厲害些,轉職這兩個轉哪個最好

2023-01-19 13:40:03 字數 537 閱讀 4060

1樓:刑採楓

毛,玩 柔道的是貧民吧,自己看看,多少固定傷害。玩起來都 沒意思。強化裝備哪有其他職業牛。

本人爆風眼和毒王都有,各有千秋。柔道固定傷害太多,不好玩,說街霸pk比柔道差的是腦殘,比的是技術,誰技術好誰牛,別忘了pk最高強化7**,這就給柔道優勢了,他固定傷害多 啊,但是別忘了街霸的網附加傷害的 恐怖。別說誰好誰壞了,沒錢的不打算深入的請玩柔道。

2樓:我是傻叉

玩柔道是貧民??你丫玩過柔道沒??沒玩過柔道在這大放厥詞~~~!!

柔道是固定傷害?? 柔道分小招流和大招流。你懂個錘子!!!

小招流**加高打你一下試試~~!疼的你直叫喚~!柔道的無敵技能最多 背摔 拋投 都是無敵技能。

大錘不消耗無色攻擊還超級強悍,**加到8以上絕對牛x 35級的螺旋簡直就是神技,360全方位抓取,控怪,pk 必備技能~~!還有pk神技 折頸 只要5級就能打的你直叫喚。還說什麼玩柔道是貧民??

玩柔道不花錢?? 老子我刷圖買藍就不知道花了有多少,我不詆譭其他職業,但也請你增重柔道~!!!

這兩個電腦我哪個好一些,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電腦是長期投資,最好選擇 的,高一些的,這樣相對划算。另外還有選擇使用的場合。如果是家庭用,選擇桌上型電腦,如果是辦公。學校,建議使用筆記本。上面的好一點,因為雖然上面的為雙核,可是速度更快一點 這兩個電腦哪個更好 這兩個一個是桌上型電腦,一個是筆記本。沒有對比的意義。選的話推薦 5,桌面級顯示卡同...

這兩個翡翠手鐲入手哪個好一些,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從裝飾性的效果看,晴底的淺色手鐲效果好一些,飄花那個顏色有點發悶。如果石紋不是非常明顯,不太影響佩戴效果,那麼都是花五千多元,差價不大,還是要佩戴效果好的。個人見解,僅供參考。這兩個翡翠手鐲哪個好 你好,同樣 的話,左邊的種水會更好一點,質地更細,絮狀物更少,右邊這個綠偏黃,不怎麼好。左邊的好,沒裂...

DNF大家看看這兩個名字哪個好,DNF大家看看這兩個名字哪個好

因為一個平bai仄的關係,這兩du個各有優劣。zhi 如果語速相對dao較快,但是回沒有一個重音,就是今生答好。但這樣因為沒有突出,而顯得有些蒼白。如果語速不是很快,又有重音,那就是今世好。這樣抑揚頓挫有節奏,有力度。但是讀起來就沒那麼流暢。要不就緣字訣 這輩子 其實緣字訣 今生的感覺會給人好點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