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胎壓報警燈亮 沒有復位按鍵 怎麼消掉

2022-01-09 17:45:08 字數 4727 閱讀 7673

1樓:達興老師

速騰胎壓報警燈亮是因為4個輪胎的胎壓不相同,給速騰的4個輪胎充氣使胎壓相同,速騰胎壓報警燈就會自動消除了;消除速騰胎壓報警燈的具體步驟如下:

1、踩下一汽大眾速騰的剎車踏板,準備啟動發動機。

2、按下一汽大眾速騰的一鍵啟動鍵,啟動發動機。

3、一汽大眾速騰的儀表亮起,這個時候一汽大眾速騰胎壓報警燈是亮起狀態。

4、按一下一汽大眾速騰的手剎開關,防止溜車發生危險。

5、給一汽大眾速騰的4個輪胎充氣,使胎壓相同。

6、一汽大眾速騰4個輪胎的胎壓相同後,胎壓報警燈就會自動消除了。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啟動車輛,中控螢幕開機點亮然後點選car按鍵,在中控屏中找到「輪胎」選項點選進入,再選「set」進入下一步設定,接著點選 「確定」按鍵,之後點選「胎壓監測初始化」即可消除胎壓故障燈。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好胎壓,跑一圈就掉了。(胎壓監控方面好的情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楣高峻

在大螢幕上找胎壓監測就能重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副駕駛儲物箱裡面,有多功能方向盤在多功能方向盤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需要用診斷電腦進行胎壓歸零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加夠氣壓!走走就自動消除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復位鍵的話,那只有拿電腦復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速騰胎壓監測燈怎麼消?

9樓:木子洋講電影

速騰胎壓監測燈恢復流程如下:

1、以速騰為例,把車停在車庫或者安全區域。

2、啟動車輛,中控螢幕開機點亮,點選紅框所選按鍵。

3、在中控屏中找到紅框所選「輪胎」,點選進入。

4、點選紅框所選「set」按鍵,進入下一步設定。

5、點選紅框所選「確定」按鍵,進入下一步設定。

6、點選「胎壓監測初始化」,即可消除胎壓故障燈。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您就看看隨車說明書 希望能幫到您

11樓:打工仔子傑哥

新速騰胎壓報警如何消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款速騰調整完胎壓後按住胎壓的按鍵三秒以上就可恢復,**的在儀表選項裡恢復

13樓:膠水宜人

17新速騰自舒,開啟副駕駛前面手套箱吧,裡面有set,長按就可以消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監測報警燈,在你變速器上方有1排按鈕,應當有1個叫(!)的按鈕,按住1直不要動,就能夠消除。不過胎壓監測燈亮起說明輪胎漏氣了。

補胎後按住這個按鈕,方法是車子打火前把鑰匙擰到電源上,不要啟動汽車,接通電源後按住(!)按鈕,數秒後就消除。

15樓:祭奠灬逝去的青春

速騰胎壓監測消除按鈕在副駕駛,儲物盒裡,左上方。

16樓:小武v葉子

把輪胎充氣,夠了胎壓就消了

速騰輪胎氣壓故障燈怎麼消除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您就看看隨車說明書 希望能幫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四輪氣壓 有沒有扎定的地方 。新速騰在副駕駛前面的雜物箱裡有胎壓燈一樣的按鈕,按住按鈕3s以上清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侃民生看社會

大眾速騰如何檢視胎壓監測,速騰胎壓燈復位教程

大眾速騰的胎壓監測為主動監測。具體數值會顯示在中控螢幕中。新速騰並沒有採用常規的機械復位按鈕,胎壓監測復位需要在中控螢幕中進行。

大眾速騰胎壓燈復位教程

1、胎壓在復位前應該先把輪胎壓力恢復至正常水平;

2、啟動車輛;

3、斷則中控螢幕輪胎選項,按下復位鍵

大眾速騰更換輪胎教程

1、先將車輛停放在水平的路面,如果在道路上,需要在後方放置安全指示牌。然後將輪胎的螺母全部擰出來,拆卸螺母時要對角鬆開,不然會造成輪轂受力不均勻。

2、千斤頂放在支撐點的正下面,接著緩慢調節千斤頂升起底盤,在輪胎懸空後即可取下。因為結合緊密,有時輪胎難以拿下,可用腳步力量適當踹一下。

3、將新輪胎放置到位,然後將車輛緩緩放下。螺母用專用工具擰好,同時注意使用對角擰緊的方式,擰緊螺母操作需在車輪接觸到地面時進行。

根據輪胎磨損程度判斷是否進行更換

1、輪胎的老化,主要體現在胎面花紋和胎邊。

2、胎面磨損接觸限定標記,甚至低於該標記。

3、輪胎區域性出現鼓包時,繼續行駛容易發生**危險。

4、根據輪胎破損深度及面積,判斷是否需要補胎或者直接更換。

5、胎側如果破損,通常只能直接更換。

6、超過一定修補次數,此時輪胎強度無法保障車輛安全行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騰車的輪胎氣壓燈條中號標準氣壓,然後開啟點火開關按住雜物箱內部的開關3秒可以消除。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速騰胎壓燈怎樣復位

21樓:顧小蝦水瓶

速騰胎壓復位燈在副駕駛的手套箱裡,在靠左的位置,即可找到胎壓按鈕,開鑰匙門按住胎壓按鈕,聽到滴的一聲,連帶著儀表上的胎壓燈熄滅,復位成功。

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胎壓監測系統原理

通過與abs系統的配合工作,監測輪胎氣壓的變化情況,如果車輪的輪胎氣壓低於系統的設定值,組合儀表上的警告燈會亮起。

需要注意的是,儀表盤上不會顯示相關的胎壓資訊,只有在胎知壓異常的情況下其警報燈才會亮起。儀表盤胎壓燈亮起,在胎壓報警燈消除前,先得確定你的輪胎胎壓是否正常,建議第一時間去檢測。

22樓:曉龍老師

在車輛內部有一個按鍵,通過按下這個按鍵3秒鐘就能實現車輛的胎壓復位操作,這個按鍵是一個輪胎的橫截面圖案,中間帶有一個感嘆號,使用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給車輛的四個車輛充氣。

六、按下車輛的胎壓復位鍵3秒即可。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壓監測報警燈,知在你變速器上方有1排按鈕,應當有1個叫(!)的按鈕,按住1直不要動,道就能夠消除。不過胎壓監測燈亮起說明輪胎漏氣了。

補回胎後按住這個按鈕,方法是車子打火前把鑰匙擰到電源上,不要答啟動汽車,接通電源後按住(!)按鈕,數秒後就消除。

24樓: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您就看看隨車說明書 希望能幫到您

25樓:陽光的小米蝦

1.按壓胎壓監測開關3秒鐘以上,聽到「叮咚」一聲,儀表盤上的胎壓報警標誌燈就熄滅了。

2.開啟點火開關,按壓儀表板上覆位按鈕,直至燈消滅。

胎壓,嚴格意義上指的是輪胎內部空氣的壓強。在汽車保養上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的損壞將導致汽車生命的耗盡,那麼輪胎胎壓則是汽車的血壓,胎壓的高低對汽車的效能和動力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大眾速騰的胎壓警告燈如何復位?謝謝

26樓:這個算好名字嗎

胎壓監測系統是通過與 abs 系統的配合工作,監測輪胎氣壓的變化情況,如果車輪的輪胎氣壓低於系統的設定值,組合儀表上的警告燈會亮起。需要注意的是,儀表盤上不會顯示相關的胎壓資訊,只有在胎壓異常的情況下其警報燈才會亮起。

儀表盤胎壓燈亮起。在胎壓報警燈消除前,先得確定你的輪胎胎壓是否正常,在確保輪胎胎壓正常的情況下,消除胎壓報警燈的方法有兩種:

一、就是直接到大眾朗逸售後服務店讓維修人員對你的電腦進行故障碼診斷並消除錯誤碼;

二、是長按換擋桿前方右側的胎壓監測按鈕,一般三秒鐘後就可以消除胎壓燈。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 應該是在副駕駛的手扣裡有個按鈕 按住10秒鐘 就應該能解決了 如果不是在手扣裡 您就看看隨車說明書 希望能幫到您

28樓:華網車盟

胎壓警示燈亮了怎麼復位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壓胎壓監測開關3秒鐘以上,聽到「叮咚」一聲,儀表盤上的胎壓報警標誌燈就熄滅了。胎壓開關有的車型胎壓開關在雜物箱裡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氣充夠,不行的話用電腦匹配°

17款新邁騰胎壓復位,17款新邁騰如何使胎壓復位?

你好,2017款新邁騰的胎壓復位,在導航裡面你可以找到設定裡面有個胎壓。17款新邁騰胎壓復位,導航裡面找到設定,裡面有個胎壓。1.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快速漏氣,高壓,低壓,高溫。指示燈亮是根據胎壓以及其他問題給車主的一種預 式,或許是行車過程中有遇到坑窪的地方,輪胎受力不同,胎壓有變化,指示燈也會亮...

換了胎壓感測器,怎麼才能消除報警

如果是好的,那麼要胎壓復位過!方向盤上的選單操控杆找到胎壓監測那一頁,然後按操控感頂端的鍵復位,按下去之後喇叭會響兩聲,然後左前轉向燈會亮,你就放左前輪的氣壓,放到喇叭響一下為止,轉向燈就會滅掉,然後依次是右前,右後,左後,四個都放過之後,就ok了,放氣的時候一定要放到喇叭響為止,如果右後輪放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