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裡面的配樂

2022-09-19 03:30:23 字數 3370 閱讀 1491

1樓:等待_請止步

兄弟,我也在找,找了很久,都沒找到。但我搜「中國風純**」後才找到!這首曲叫:琵琶語

很憂傷,很催情,是林海作的。

2樓:小羊吼吼

在酷狗搜:女媧傳說之靈珠 純音訊檔案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我也找了好久找不到唉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倒好,郵箱留下就想得到嗎?網上找了半月都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到那的e-mail.請查收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那** 叫什麼了麼、 我也想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email protected]

7樓:

我也想要[email protected]

女媧傳說之靈珠所有歌曲

8樓:羅順

1.愛到萬年(主題曲)也叫《靈珠》

2.但願少愛你一點(片尾曲)

3.靈珠配樂----無憂曲

4.插曲------天堂鳥

望採納,謝謝。

9樓:陸亮棟婉

《愛到萬年》劉庭羽

《但願少愛你一點》

還有仙樂和丁瑤吹的忘憂曲

10樓:年楚姚涵煦

片頭《愛到萬年》,片尾《但願少愛你一點》,純**有《無憂曲》《亂紅》…

11樓:范姜佑平卿賦

1、《愛到萬年》

是由林海、肖山作曲,沈永峰作詞,劉庭羽和蒲巴甲演唱的歌曲,該歌曲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的片頭曲。

2、《但願少愛你一點》

是由john

thompson作曲,娃娃作詞,安旭演唱的歌曲,該歌曲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的片尾曲。

3、《天堂鳥》

是由夏浩傑

作詞、作曲,李翊君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的插曲。

擴充套件資料:

《但願少愛你一點》安旭演唱的歌曲,歌曲中由林海編奏的民族樂器清新婉轉的韻味,若隱若現的輕柔和聲,深情悠揚的鋼琴聲和厚重有力的打擊樂音,在這古典氛圍中增添了一份精彩。歌詞和旋律感人至深,與《靈珠》劇情融合。

安旭,中國流行樂壇實力兼偶像派歌手,因演唱《狗尾草》成名。2023年受到美國著名**人keith

stuart青睞,聯手john

thompson、林海及臺灣著名詞人娃娃(陳玉貞)打造電視劇《靈珠》的片尾曲《但願少愛你一點》。此後獲得多位樂壇泰斗相助,推出多首傳唱金曲。

12樓:罕國英蓬午

愛到萬年

-劉庭羽/蒲巴甲

(《女媧傳說之靈珠》主題曲)

但願少愛你一點-安旭

(《女媧傳說之靈珠》片尾曲)

13樓:冷付友光詩

愛到萬年(主題曲)  演唱:蒲巴甲

劉庭羽但願少愛你一點(片尾曲)  歌手:安旭

女媧傳說之靈珠所有配樂連結

14樓:

但願少愛你一點(片尾曲)歌手:安旭 作詞:娃娃(臺灣) 作曲:

john thompson(美國) 編曲:keith stuart(美國) 林海 製作:keith stuart(美國) 葉靜靜飄 飄落窗前 就像愛情在迴旋 如果能夠回到從前 但願少愛你一點 歲月曾改變容顏 我對你多年從未變 你看海 你看天 就是不看我的眼 是否發現愛在你身邊 我等待 我無奈 累了還不願離開 奢望終有一天你明白 風慢慢吹 吹開窗簾 有許多話又無言 同感同覺 我們之間 卻有點近有點遠 歲月曾改變容顏 我對你多年從未變 你看海 你看天 就是不看我的眼 是否發現愛在你身邊 我等待 我無奈 累了還不願離開 奢望終有一天你明白 你看海 你看天 就是不看我的眼 是否發現愛在你身邊 我等待 我無奈 累了還不願離開 奢望終有一天你明白

《女媧傳說之靈珠》的配樂是什麼,叫什麼名字?(除了片頭曲和片尾曲還有仙樂的忘憂曲) 10

15樓:冰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覺得胡姬不喜歡衛遼,他們兩個人的心都被時幽冥給拿了,他只是利用衛遼幫她辦事,最後衛遼死了,胡姬也死了。不過衛遼是真的愛她。仙樂是被時幽冥殺了,不過最後仙樂附丁遙的身殺了時幽冥。

覺得結局好莫名其妙啊。都沒有在一起,還有我最愛的無道啊,太愛雨蝶了,好男人啊!!!

16樓:手心玫瑰

插曲有幾個,你自己去搜尋聽聽:1、《天堂鳥》、《彼岸花開成海》

求女媧傳說之靈珠 背景**

17樓:有琴有藝

即片頭曲和片尾曲《愛到萬年》《但願少愛你一點》,更多請在酷狗或狗狗裡直接鍵入「女媧傳說之靈珠」即可。

女媧傳說之靈珠背景**

18樓:趙禎湛宸

你下一個酷狗**,在裡面搜尋

純音訊檔案

,可能會是你喜歡的那首。

19樓:桐魁毋晏

那也是《愛到萬年》的曲子啊,不過沒有歌詞,只是伴奏,仔細聽就聽出來了

求**: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主題曲

20樓:海水我用斗量

念只念   那相遇的一瞬間   為你把時空穿越   怨莫怨   這含淚的一雙眼   轉眼間滄海桑田   唸的怨的   都說愛是自己信念   翻雲手掬水中月   聚了散了   才知緣是凡心一點   向天再借一萬年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糾糾結結前生的思念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長長短短眼前的永遠   唸的怨的   都說愛是自己信念   翻雲手掬水中月   聚了散了   才知緣是凡心一點   向天再借一萬年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糾糾結結前生的思念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長長短短眼前的永遠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糾糾結結前生的思念   愛到萬年   誰又看得見   長長短短眼前的永遠

21樓:乾坤龍

女媧傳說之靈珠 主題曲 愛到萬年-劉庭羽

22樓:思觴令人老

《愛到萬年》、《但願少愛你一點》

女媧傳說之靈珠裡有那些**?還有包括仙樂用笛子吹的那首。

23樓:甕文濱魏蘊

愛到萬年(主題曲)

演唱:蒲巴甲

劉庭羽但願少愛你一點(片尾曲)

歌手:安旭

仙樂吹的曲子叫無憂曲

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有人看過嗎?介紹一下唄。謝謝

你好!女媧傳說之靈珠我超看,強推!因為近似犬夜叉,我是犬迷哦!犬夜叉看了8遍!望採納!恭喜你答對了,它近似就是動漫 犬夜叉 的真人版,至於好不好看的話,劇情是不錯,可惜,男主是蒲巴甲演的,這讓我難以接受啊!女主角是阿嬌,一人分飾兩角。演的不錯。值得一看。主要說的是一段穿越千年的戀情,嚐盡了人間的酸甜...

女媧傳說之靈珠劇情抄襲犬夜叉那裡啊

看過犬夜叉你就懂了孩紙 真的完全copy啊首先都有一個穿越的女主 而男主喜歡過的女孩是女主的前世 長得一樣就不用說了吧 但前世曾深深傷害過男主 再接著 男主都是混血 犬夜叉是人和妖 問天是妖和神 再然後 男主都有一個純正血統的哥哥 並且想殺死自己的弟弟 但最後又兄弟情深了。起碼是和好了 這只是其中的...

女媧傳說之靈珠中龍族不是被消去神籍了是魔族了 那仙樂是龍種怎麼是仙籍呢

仙樂 白矖 上古大神女媧嫡傳 南越國女祭祀,使用兵器 仙笛。仙樂是白矖,是靈獸,是女媧傳人,不是龍種 那個本來就是瞎扯淡,根本不存在龍族這種整個種族都是神的扯淡設定,種族主義本來就是現代才有的東西。龍是靈獸,與任何生靈一樣都可以修煉,修煉有成,才是能成仙。受天庭冊封,才是神。神有籍貫,被天庭承認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