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能玩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2-09-19 03:30:20 字數 828 閱讀 6598

1樓:有露桑煊

樓主的其他配置還可以,除了那個顯示卡之外,這個屬於早期集顯,所以能玩的遊戲很少了。只能試試魔獸爭霸

紅警2之類的。如果能換一張高階的顯示卡

就能把效果發揮到最大。

2樓:東方書蝶叢唱

單機有什麼好玩的

要玩就玩網遊

無憂傳奇很不錯的2d遊戲

擁有目前最好的傳奇技術力量

技術領先

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也不高的,你的電腦配置還可以啊

3樓:婁子童乜舒

除了顯示卡是集顯不怎麼樣以外,cpu和記憶體都是不錯的,幾乎2023年前的遊戲都能玩。

除了那些對顯示卡要求必要明顯的遊戲。

4樓:激進的大磊

cpu超頻到3.2g

記憶體1g太小了 最少2g

顯示卡7100gs 這個顯示卡就決定了你大部分3d遊戲都不能玩了。

你可以玩玩伊蘇系列和雙星物語2.這種日系的遊戲。

5樓:虎飛翰邴壁

配置如果不是很差,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只是特效開多少的問題.

6樓:碧魯昱宰弘

非大型3d遊戲的一些主流遊戲都可以玩,只是要關閉一些特效。

7樓:

可以試試中世紀2全面戰爭和騎馬與**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玩2年前的遊戲了 這配置低了些

9樓:時間改變了你

跑跑卡卡車 泡泡堂..............qq遊戲

我這個配置能玩啥好玩的單機遊戲,我這個配置能玩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呢??

去玩暗黑血統吧,你這配置沒問題,而且賊好玩,畫面賊炫,卻對配置要求不高 別聽他們扯。gf6100這破集顯哪有這麼好。配置要求 cpu intel core 2 duo 1.86 ghz或amd athlon 64 x2 4000 以上等級處理器 記憶體 1 gb 以上 vista 需 2gb 以上 ...

電腦太差這樣的配置能玩什麼好點的遊戲?單機網路都行 謝了

這個配置能玩的少建議換個機子吧 可以考慮換一下新的配置,如果想玩大型點的遊戲的話,換臺新的,不然你就是強行玩大遊戲,你的顯示卡不行,都會使得整個電腦硬體都出故障,像現在的桌上型電腦一般配置2000左右就很好了,建議換。要小心買家騙你,先在網上多搜尋點關於電腦配置的資訊再去配組裝桌上型電腦 配置有點低...

這樣的配置能玩LOL嗎,這樣的配置能玩LOL嗎?

xp 記憶體要2g 顯示卡512m 雖然你的顯示卡是官方公佈的最低標準256m 在s1和s2賽季 玩是沒問題的fts穩定在40 50之間 但是到了s3賽季 256m顯示卡 玩的時候 人物延遲的厲害 打團的時候人物直接不動 或者瞬移 平時fps20 40之間 打團的時候fps是不是10上下 影馳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