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電腦可以提高網速

2022-09-19 03:30:20 字數 1005 閱讀 3611

1樓:碰碰冰之戀

網速和你的網絡卡還有網路設定有關,頻寬一般都是固定的.如果頻寬沒固定 的話,那你得等上網少的時候上,那個時候就會很快的.這和交通問題差不多,在上下班時間人多,不論你路有多寬,總是會發生堵塞,但如果在深夜大家都休息的時候呢,路上沒幾個人沒幾輛車,那個時候交通就順暢了.

在你上網很長時間以後你的電腦裡會殘留很多你以前上網時開啟的**的**聲音之類的檔案,而這些檔案是放在你電腦硬碟裡的,當這些檔案放多了,就使得你上網載入其他的網頁速度變慢.

你說的qq空間有的時候有的部分開啟慢

其實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先的qq空間用的都是框架式的結構,也就是對那些可以不變的部分是固定的,如導航部分 ,變得是 什麼日誌 相簿 等具體的 部分,那些部分在你選擇還是會重新 重新整理的也就是載入.如果這些檔案是放在qq空間 伺服器上的話,速度應該是很快的,可有的時候我們會自己定義一些**啊,歌曲.這些歌曲是連線到外面其他**的.

開啟這些**是需要時間的,也就是說你開啟qq空間相當於開啟了好幾次網頁,速度怎麼能不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先聯通網路,再看一下是不是快了。以前我幾次這種情怳,我是乾脆刪掉internet explorer後重灌,再不行就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網速的問題還要看連線的遠近,**的埠,你先試一下最近的,看開啟的速度,還不行先找郵局,如果外線接觸不良,也是這樣。還有,adsl貓有問題,也會在上網的時候發現速度越來越慢,不明不白與網路斷開了。你要先排除自己的問題,叫他們仔細查一下外線,請他們帶來adsl貓試一下。

現在這年代,網速應該都可以的。除非電腦要很老很老。

3樓:做個好人_呵呵

加大記憶體

加大頻寬

自動斷線換個貓試試

4樓:魔法5世

用移動,十兆的網速很快

5樓:

10m的要交多少錢呢?

應該說設定對網速的影響不大,關鍵是看你使用的什麼方式上網。

如何提高網速?怎樣提高網速?

在你的桌面的右下角的那個亮著的小電腦上點選滑鼠右鍵 狀態 屬性 配置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在這堆裡面有個選擇網速了。你可以選擇成100m或者10m都可以。不過,說句實在話,由於你連線外網的話,本身速度遠遠低於10m,所以你設定成10或100沒有區別。怎樣提高網速?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修改網路...

寬頻的網速可以提高嗎?怎麼提高,怎樣把網速提高到最快

可以提高那你的到營業廳去辦理加頻寬 如果你所在地方的線有些老化可以叫網通電信公司去換線。如果是多人上網的話用高速陸游 有什麼辦法能提高寬頻的網速?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提高網速的方法 1 提高寬頻頻寬。2 一個路由器內,減少上網數量。3 路由器用的時間過長,溫度過高,影響效能,建議關閉五分鐘以後開啟。4...

如何提高電腦網速

1 開始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彈出組策略視窗 左邊的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雙擊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 在彈出視窗中選 已禁用 這樣可以提高20 的網速 2 完全開啟網路埠 右鍵點開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分別設定全部 通訊埠 com 雙擊 通訊埠 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