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網速?怎樣提高網速?

2023-06-28 09:25:06 字數 2316 閱讀 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桌面的右下角的那個亮著的小電腦上點選滑鼠右鍵--「狀態」--屬性」--配置」,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在這堆裡面有個選擇網速了。你可以選擇成100m或者10m都可以。不過,說句實在話,由於你連線外網的話,本身速度遠遠低於10m,所以你設定成10或100沒有區別。

怎樣提高網速?

2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讓網速變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修改網路設定。

採用固定ip地址,設定更優的dns,可以提升網速。

2、更換路由器。

路由器的處理能力以及支援的埠頻寬也是影響網速的一個重要因素。購買路由器儘量一步到位,選擇全千兆的中高階路由器,這樣不僅網速上去了,訊號覆蓋也會提升。

3、更換網絡卡。

電腦的網絡卡也會影響網速,如果寬頻是1000m,但是電腦硬體比較古老,網絡卡可能沒有達到千兆的速率。另外,低端主機板網絡卡的效能有限,如果遊戲對延遲要求高,可以考慮增加pci網絡卡。

4、提升頻寬。

100m寬頻的最大**速度是每秒,200m的速度是25m每秒,500m的速度為每秒,1000m寬頻**速度為125m每秒,更高的頻寬意味著更快的速度。

5、更換運營商。

雖說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都有寬頻服務,但是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處於寬頻的第一梯隊,而中國移動卻是第二梯隊,它的前身是來自鐵通。其實早期的時候電信獨佔寬頻方面的服務,從郵電分家以後所有的寬頻資源就分給了電信,即便聯通也是後來在南方開啟了一些局面後,才走上了寬頻之路。

網路速度及穩定性對比:移動寬頻業務開始較晚不是太成熟,網速較慢。電信、聯通是老牌子,網路穩定,網速***。

3樓:擔保公司業務員

有人估計用無線網搜尋了到你的ip或是電信局的問題,你可以打**的電信人工服務,ping2000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看來你的電腦確實好。我用的蘋果才120ping 再說好像ping是隻畫面的流暢度吧。你畫面卡的話,那就是你的顯示卡有問題了,不是網速問題。

4樓:正在迅雷

你的毛病原來我也出現過,不是電腦的問題,最近cf更新到卡的更沒話說,玩挑戰模式還好點,提醒你換個區玩下,或者找網通公司換個貓,貓的老化程度也決定速度。

怎樣提高網速?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的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的頻寬,其實這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是沒有什麼作用的。尤其讓它閒著還不如充分地利用起來。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啟用」,並將原來的「20」改為「0」,這樣就釋放了保留的頻寬。

6樓:隕落的飛翔

軟體提高網速比較渺茫,所有的軟體加速,其實你是感覺不到的,一般都是新增廣告的工具。比如adsl超頻奇兵。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加快網速,windows就預留了20%的網速。

把它提出來,你的網速就會快不少,這可是實實在在的。方法如下:

提高網速最好辦法是把windows的預留頻寬提出來。軟體提速不太現實。

執行組策略器程式(。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分支。在螢幕右邊會出現「qos資料包排程程式」策略。

接著單擊右邊子專案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這時,左邊會顯示「限制可保留頻寬」的詳細描述。從這裡我們可瞭解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一些基本情況。

瞭解之後我們就可以對「限制可保留頻寬」進行設定了。單擊「限制可保留頻寬」下「顯示」旁邊的「屬性」(或者選擇子專案「限制可保留頻寬」,再點選右鍵→「屬性」也可),出現「限制可保留頻寬」對話方塊,先點選「說明」,再進一步瞭解「限制可保留頻寬」確定系統可保留的連線頻寬的百分比情況。

之後我們就可以對另外20%頻寬進入設定了。點選「設定」。「設定」為我們提供了三個選擇(未配置、已啟用、已禁用),選擇「已啟用」,接著再將頻寬限制旁邊的%設定為0%即可,然後按確定退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和系統關係不大,花錢到服務商提高頻寬才是王道。

8樓:打字收音機

使用速度更高的寬頻!

9樓:網友

第一:電腦配置,配置太低的話,開機也好,玩起來也好,都會慢。

第三:網速的提高問題,看看本身你的網速是多少?本身網速達不到你的要求的話,那就找服務商加頻寬,還有就是你是獨立的線還是和別人共享上網,共享上網的話,那就需要你們調解了,或者配備一個帶網速限速的路由器來實現。

電腦本身網速慢的話,還是和系統有關,用金山衛士可以修復。

如何提高網速

使用寬頻上網速度自然比普通的撥號上網快了許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頻寬,咱覺得有些浪費,利用起來吧!單擊 開始 執行 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該檔案位於 c winnt system32 資料夾中 單擊 確定 按鈕啟動windows xp組策略編輯器。...

如何提高網速

先必須以具有系統管理員身分的使用者登陸系統,然後其實點選開始 執行,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按確定,依次雙擊 本地計算機策略 下的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在螢幕右邊會出現 qos資料包排程程式 專案的設定。接著點選右邊子專案的 限制可保留頻寬 點...

寬頻的網速可以提高嗎?怎麼提高,怎樣把網速提高到最快

可以提高那你的到營業廳去辦理加頻寬 如果你所在地方的線有些老化可以叫網通電信公司去換線。如果是多人上網的話用高速陸游 有什麼辦法能提高寬頻的網速?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提高網速的方法 1 提高寬頻頻寬。2 一個路由器內,減少上網數量。3 路由器用的時間過長,溫度過高,影響效能,建議關閉五分鐘以後開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