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2022-01-09 17:29:45 字數 2175 閱讀 9421

1樓:淡了回

你手機端的usb除錯功能有沒有開啟,如果沒開,可以到手機設定的開發者選項中手動開啟

你資料線是原裝的嗎,別用了一條只能充電的資料線

沒有安裝裝置驅動,由於電腦作業系統無法識別手機,所以手機連線電腦後只能充電,直接用360的手機助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是usb介面,可以通過usb介面連線電腦進行手機的充電,或者是將檔案、**、歌曲等在電腦和手機之間進行傳輸。那麼,有時候會出現手機usb連線電腦會出現一些故障,如手機usb連線電腦沒反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將為大家分析手機usb連線電腦沒反應的原因,並針對這些原因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法,幫助大家解決這一故障問題。

手機usb連線電腦沒反應的原因有三種,硬體問題、驅動問題以及手機設定問題。其中,硬體問題是指手機資料線以及usb埠的問題,還有usb介面電壓不足。驅動問題是指驅動沒有安裝,而手機設定問題是指手機usb連線電腦時的設定錯誤。

參考資料太平洋電腦網.太平洋電腦網[引用時間2017-12-25]

oppor11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20

3樓:淡了回

你手機端的usb除錯功能有沒有開啟,如果沒開,可以到手機設定的開發者選項中手動開啟

你資料線是原裝的嗎,別用了一條只能充電的資料線

沒有安裝裝置驅動,由於電腦作業系統無法識別手機,所以手機連線電腦後只能充電,直接用360的手機助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僅充電改為檔案傳輸

5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好,請問你是用的手機助手嗎?

oppo r11usb除錯開了還是無法連線電腦?

6樓:36加一度

usb除錯開啟還是無法連線電腦,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如果無效換條資料線試試,還不行就換個usb介面試試,最好用機箱後面的usb介面,因為前置usb介面容易接觸不良或在供電不足,如果上述方法無效,重置手機到出廠設定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和電腦同時安裝360手機助手

2,在手機螢幕解鎖狀態下,連線資料線到電腦usb口。

3,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選連線,安裝手機驅動。

4,安裝完成後,可通過電腦360手機助手開啟手機檔案,或者傳檔案到手機上。

oppo r11怎麼開啟usb除錯功能連線電腦?

8樓:朝暮梨花醉2雨

oppor11開啟usb除錯並連線電腦教程:

首先,使用者需要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去常規介面,選擇關於手機。

然後,找到版本號連續點選版本號多次,直到出現「您已處於開發者選項」。

再次,使用者需要返回設定中,選擇系統的更多選項,就可以看到「開發者選項」已經出來以後點選開啟開發者選項。

最後,使用者需要再次將「usb除錯」開啟,開啟usb除錯後,oppo r11就可以連線電腦了。

oppor11怎麼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

9樓:浪小客

1、首先單擊手機中的「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然後單擊「關於手機」 - 版本號,然後連續四次單擊「版本號」,以便開啟「開發模式」。

3、返回設定介面 - 選擇其他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

4、輸入驗證碼後,單擊「繼續」,然後開啟右側的「開發者選項」。

5、然後開啟「usb除錯」。單擊「允許」。

6、開啟後,取出資料並將手機連線到計算機。等待計算機的提示繼續。

7、找到連線後,將顯示已連線的手機,然後單擊相應的手機以自動連線您。

8、然後只需在手機上單擊「確定」即可完成。如果您沒有當前的手機,請選擇「此處未找到手機」以查詢您的手機。

10樓:荼樓

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手機裡的「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

2.接著點選"關於手機「——版本號,連續點選」版本號「四次,這樣就可以開啟」開發模式「。

3.再次回到設定介面——選擇其他設定——開發者選項。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繼續「,然後向右開啟」開發者選項「——再開啟」usb除錯「。點選允許就可以了。

4.開啟之後拿出資料把手機與電腦連線。等待電腦的提示進行操作。

oppor11,用著怎麼樣,OPPOR11,用著怎麼樣?

oppor11這款手機採用amoled螢幕,該螢幕透光好,而且還省電。oppor11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1.oppo r11 plus具有6.0英寸超大更爽的螢幕,6gb的超大執行記憶體,更匹配了4000毫安大電池,遊戲手機的標配,完美旗艦機型。2.oppo r11 plus採用了1600萬畫素廣角...

usb資料線內部有四根線 gndddvbd

分析如下 紅線 電源正極 接線上的標識為 5v或vcc 白線 負電壓資料線 標識版為 data 或usb port 綠線權 正電壓資料線 標識為 data 或usb port 黑線 接地 標識為 ground或gnd 對應 1 usb滑鼠 電源正極 白色 資料 d 綠色 資料 d 橙色 電源地 藍色...

OPPOr11移動資料怎麼切換,電信,移動

待機桌面 設定 sim卡管理 資料服務網路 選擇要使用網路的sim卡,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要換移動資料的好只能把電信卡拆出來 要用任何一個都得關掉另外一個卡。雙卡手機bai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coloros3.0以下du版本系zhi統 進入設定 常規設定 sim卡管理 dao 資料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