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移動資料怎麼切換,電信,移動

2021-04-16 01:09:40 字數 2346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桌面→【設定】→【sim卡管理】→【資料服務網路】

選擇要使用網路的sim卡,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移動資料的好只能把電信卡拆出來

3樓:1y陽陽吖

要用任何一個都得關掉另外一個卡。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雙卡手機bai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coloros3.0以下du版本系zhi統:進入設定--常規設定--「sim卡管理」dao--資料連線,回選擇想要用

答來上網的sim卡即可。

coloros3.0版本系統: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上網--,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

oppor11怎麼從行動網路切換到電信網路?

5樓:我們最2的人

1、待機桌面→【設定】→【sim卡管理】→【資料服務網路】,選擇要使用網路的sim卡,即可切換到該張sim卡上網。

2、coloros3.0以下版本系統:進入設定--常規設定--「sim卡管理」--資料連線,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11手機插了兩個卡,一個電信一個移動,為什麼切換電信網路的時候網是4g+而移動的是是4g

6樓:千木襄襄

可能是因為你附近沒有移動的4g+基站。電信和移動的頻段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附近沒有移動的4g+基站或者基站訊號較弱,就沒有顯示移動4g+。

7樓:小凡搞笑

因為電信和移動的頻段是不一樣的,可能你當地附近沒有移動的4g+基站,或者基站訊號較弱,所以沒有顯示移動4g+。

基站即公用行動通訊基站是無線電臺站的一種形式,是指在一定的無線電覆蓋區中,通過行動通訊交換中心,與移動**終端之間進行資訊傳遞的無線電收發信電臺。行動通訊基站的建設是我國行動通訊運營商投資的重要部分,行動通訊基站的建設一般都是圍繞覆蓋面、通話質量、投資效益、建設難易、維護方便等要素進行。隨著行動通訊網路業務向資料化、分組化方向發展,行動通訊基站的發展趨勢也必然是寬頻化、大覆蓋面建設及ip化。

8樓:藍紫之劍

4g+是4g升級版,你的手機切換到電信是顯示4g+說明當地電信4g+訊號好,而移動沒有說明當地沒有移動4g+訊號或者訊號很弱而已。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您當地有電信4g+網路,而移動沒有4g+網路,只能使用4g網路。

告訴我oppor11怎麼切換另一張電信卡上網

10樓:真心話啊

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在「網路和連線」狀態列下選中「雙卡和行動網路」

3、下拉,找到「預設卡設定」選中「上網」欄4、選中你要上網的電信卡(在這裡說明本人用的兩張移動,按此步驟操作即可)

關於oppor11如下:

1、r11有兩個版本:r11t的移動版,r11的全網通版本。

2、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支援4g/3g/2g/4g+。當主卡為移動或聯通卡4g狀態時,另一        張卡最高可為聯通3g網路語音**狀態。

3、移動版在使用移動卡的前提,是隻支援移動4g網路的,不放移動卡則沒有這方面限制。這個只是       運營商做合約區別,和使用者沒有關係,手機各方面東西都是一樣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5、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

6、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11樓:鏡湖閒人

你這個手機是在那買的,從你截圖看應該是買的閹割版的全網通手機,

這種閹割版的全網通手機,只要使用移動手機卡就不能使用其它手機卡上網。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時,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不能直接切換電信卡上網的。

13樓:return小風

oppo手機可sim卡插入手機使用,若插入非標準卡可能會導致手機sim卡座損壞。

•  插卡前,請先關閉手機。注意卡託保持正面朝上,插卡時卡託需保持水平再輕輕插入,若插入卡託不流暢或者插不進去請重新拔出再插卡。

•  nano卡與micro sd卡可共用一個卡槽,該卡槽可以相容兩種卡,但兩張卡不能同時放入。

•  手機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4g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oppor11怎麼切換移動資料網路

切換移動資料網路的切換方法 1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無切換開關 2 coloros 2.0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首選網型別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3 coloros 1.0版本,可以進入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首網路模式中選擇需要的模式即可。oppor11的優點 在這個看臉的時...

oppor11怎麼重啟手機,OPPO R11一直重啟怎麼辦

oppor11重啟手機的步驟如下。1 在開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加減。2 堅持大約8秒即可重啟。重啟,是計算機操作通俗用語,意為重新啟動計算機。主要作用是儲存對系統的設定和修改以及立即啟動相關服務等。重新啟動的最通常的理由是因為新軟體或硬體的安裝需要,或因為應用軟體因為一些理由沒有迴應。op...

oppor11,用著怎麼樣,OPPOR11,用著怎麼樣?

oppor11這款手機採用amoled螢幕,該螢幕透光好,而且還省電。oppor11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1.oppo r11 plus具有6.0英寸超大更爽的螢幕,6gb的超大執行記憶體,更匹配了4000毫安大電池,遊戲手機的標配,完美旗艦機型。2.oppo r11 plus採用了1600萬畫素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