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資料線內部有四根線 gndddvbd

2021-04-20 02:57:58 字數 4452 閱讀 3073

1樓:手機使用者

分析如下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白線:

負電壓資料線(標識版為:data-或usb port -)綠線權: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

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或gnd)對應:

1、usb滑鼠

電源正極:白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橙色

電源地 :藍色

2、usb介面

電源正極:紅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白色

電源地 :黑色

拓展資料紅色-usb電源 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白色-usb資料線(負)-data-、usbd-、pd-、usbdt+

綠色-usb資料線(正)-data+、usbd+、pd+、usbdt+

黑色-地線 -gnd、ground

usb是一種常用的pc介面,只有4根線,兩根電源兩根訊號,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把正負極弄反了,否則會燒掉usb裝置或者電腦的南橋晶片!

2樓:匿名使用者

usb資料bai線內部有四根線一般的排

du列方式是:從左zhi到右依次是紅dao、白、綠、黑,這回4種顏色各答自的定義如下:

紅色-usb電源 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

綠色-usb資料線(正)-data+、usbd+、pd+、usbdt+

白色-usb資料線(負)-data-、usbd-、pd-、usbdt+

黑色-地線 -gnd、ground

紅色為正,黑色接地,綠色為資料正,白色為資料負。接反資料線影響不大,如果接反了電源線會燒usb裝置,嚴重時會燒主機板。

3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通常情況下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 ,白線:負電內壓資料線,標識為容:data-或usb

port -,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或gnd。

usb介面定義顏色 一般的排列方式是:紅白綠黑從左到右 定義: 紅色-usb電源: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 。

紅色-usb電源 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

綠色-usb資料線(正)-data+、usbd+、pd+、usbdt+。

白色-usb資料線(負)-data-、usbd-、pd-、usbdt+。

黑色-地線 -gnd、ground。

usb的最大電流500ma 外接是經常做的事,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電腦工作。

led二極體通常是5mm,5mm二極體電壓是在2.8-3.6v這個範圍,一般在標籤上會有,正常使用電流是20ma,極限電流30ma。

4樓:丶song記油條條

紅線:bai電源正極(接線du

上的標識為:+5v或vcc)

白線zhi:負電壓dao資料線(

回標識為答:data-或usb port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

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或gnd)對應:

1、usb滑鼠

電源正極:白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橙色

電源地 :藍色

2、usb介面

電源正極:紅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白色

電源地 :黑色

拓展:紅 白 綠 黑 是標準的配線顏色,分別對應1、2、3、4引腳;

四根線分別是 1-電源 2-資料 3-資料 4-電源。

一般的排列方式是:紅白綠黑從左到右。

5樓:懂我

usb是一種常用的pc介面,他只有4根線,兩根電源兩根訊號,usb介面的4根線一般是下面這樣分配的,需

回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答

把正負極弄反了,否則會燒掉usb裝置或者電腦的南橋晶片。

一般的排列方式是:紅白綠黑從左到右

黑線:地線gnd

紅線:電源vcc

綠線:usb資料線data+

白線:usb資料線data-

在usb滑鼠電路板上常可以看到gvcd的介面,其定義如下:

g --- gnd 電源地線 ,一般是黑色的

v --- vcc 電源正極 ,一般是紅色的 。電源正極和地線之間一般接有一個濾波電容

c --- clock 時鐘 , 白色

d --- data 資料,綠色或藍色。c\d 如果接上了不管用可以顛倒過來試試

lz千萬記得正負別反哦,也就是g跟v 紅跟黑。至於usb1234順序紅白綠黑看**。

6樓:匿名使用者

usb資料線的顏色按照標準定義如下:

1、usb滑鼠

電源正極:白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橙色

電源地 :藍色

2、usb介面

電源正極:紅色

資料 d+:綠色

資料 d-:白色

電源地 :黑色

7樓:北極狼

腳1: +5v供電 vcc 紅色

腳2: d- 資料傳輸 接入南橋 白色

腳3: d+ 資料傳輸 綠色

腳4:-5v接地 gnd 黑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不一定全是這樣,僅供你參考)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回白線:

負電壓答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

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或gnd)

哪種程式語言對硬體程式設計支援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硬體支援最好的應該是機器語言吧,再就是彙編了.

硬體程式語言有哪些?

10樓:糖糖寳寳

早一點是vhdl,現在是verilog,c語言,matlab,verilog,vhdl用的多。

偶爾需要c++或者labview做上位機和硬體通訊。

程式語言俗稱「計算機語言」,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言三大類。電腦每做的一次動作,一個步驟,都是按照已經用計算機語言編好的程式來執行的,程式是計算機要執行的指令的集合,而程式全部都是用我們所掌握的語言來編寫的。所以人們要控制計算機一定要通過計算機語言向計算機發出命令。

目前通用的程式語言有兩種形式:組合語言和高階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veri log hdl,

vhdl

abel-hdl

我就知道這三個

用於硬體程式設計的有哪些程式語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方向的。c語言,matlab,verilog,vhdl用的多。偶爾需要c++或者labview做上位機和硬體通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彙編,c語言用得了多了 就因為c語言的指標這個東西太牛x了

14樓:row蘭格鋼鐵呂

矯翼凌翔鵷。赤縣揚雷聲,

什麼程式語言能直接控制電腦硬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語言和c語言吧我只知道這2種語言可以

什麼程式語言能直接控制電腦硬體?

計算機硬體描述語言(vhdl)與程式語言(c語言)的區別及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描述需要誇大其詞。軟體程式設計需要短小精幹 但兩個又不可能分開,最後聯合在一起騙買的人!

那種程式語言可以用於底層開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彙編

copy語言。

組合語言是最接近硬體的語言,與二進位制機器語言一一對應。用組合語言做底層開發,可以達到最高的效率。不過其缺點為,**量大,閱讀維護很困難,不具有任何可移植性。

2 c語言。

高階語言中與硬體關係最密切的語言。

c語言幾乎可以完成所有組合語言所能實現的功能,並且在效率上只是稍低一些。同時由於c語言相對於組合語言,有著更好的可讀性及移植性,目前大多數的底層開發,包括作業系統,驅動等,均是由c語言實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作業系統。如果是windows作業系統, 目前支援底層開發的有, 彙編 c語言和c++語言。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太泛了,不過c肯定沒問題

這是什麼資料線,資料線的4根線分別是什麼

老式的usb 2.0資料線吧,以前充手機的資料線,現在的資料線不是這樣子的了,你這個有匹配的介面的話就可以充電或者傳送資料資料,一般你這個是收音機,ps4 的充電線 可能是手機 老式 也可能是其他電子裝置,這種介面不是很常用了。這是mini資料線。資料線的4根線分別是什麼?代表含bai義 資料線紅色...

usb30資料線能用於20嗎

usb資料線3.0是由intel 微軟 惠普 德州儀器 nec st nxp等業界巨頭組成的usb3.0推廣小組於2008年11月18日宣佈已經正式完成並公開發布usb3.0標準。usb3.0標準提供了十倍於usb 2.0的傳輸速度和更高的節能效率,可廣泛用於pc外圍裝置和消費電子產品。usb資料線...

usb介面音箱不用u盤用資料線連線可以放歌嗎我不

用資料線連來接不能放歌,手自機資料線只 bai是資料傳輸的du,手機的音訊輸zhi出是在耳機插口。dao如果想用把手機上的歌曲從音箱放出的話,找一條從電腦輸出到音箱的那種線,一頭小柱形頭,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接音箱的line輸入就可。usb音箱 就是將數字音訊訊號從主機板上的usb口直接輸進音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