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滑鼠線是五根的,但買的USB線是四根的怎麼接個法

2021-03-04 09:21:24 字數 2088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usb、ps/2都是4根線的,一般有兩根相通的話是公共接地線。

5根之間都不相通是序列滑鼠。

如果是軌跡球的話還有可能是工業介面(工控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滑鼠一般都是5根,其中一根是接地線。可以不用接。地線一般是跟vcc同色,要麼不接,要麼與同顏色的共線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ps/2轉換usb接頭

我的滑鼠線是五根的,但買的usb線是四根的怎麼接個法

4樓:手機使用者

usb、ps/2都是4根線的,一般有兩根相通的話是公共接地線。

5根之間都不相通是序列滑鼠。

雙飛燕滑鼠裡面有五根線usb 是四根線怎麼連一起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是紅黑綠白四條線,第五根線(顏色不在此四種內)是遮蔽線,不重要。可不接。我滑鼠usb插口損壞,換了個usb頭,只保證接好這四根線,就能正常使用了。

usb滑鼠上的這四根線斷了請問怎麼接法?這四個字母分別怎麼接?

6樓:輕舞飛揚

v是電源正極,g是電源負極,你把usb線接到充電器上,用萬用表測出四

根線中的專電源線,接好屬

,注意電源線一定要接對,然後剩餘兩根隨意接,接好後,插電腦,如果正確識別,則是那兩根線接對了,如果顯示是無法識別的usb裝置,你就把那兩根線換一換,應該就行了。

7樓:豐器豐迷

v電源正,g電源負。剩下的隨便接,不工作就反過來接。

8樓:

v 紅線 g 黑線 d+和d-,白和綠,後兩個如果錯了不能用,倒一下。

滑鼠四根線怎麼接?

9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滑鼠,專用工具。

1、首先需要說明的是:資料線的顏內色定義和usb滑鼠線的顏色定義有容所差別。如下圖。data是傳輸資料的兩條線,兩外兩個則是**電流的線。

2、使用剪鉗分別剪斷資料線,剝開資料線外面的保護層,就看見裡面的四種顏色的線。

3、剪斷滑鼠連線線,剝開,裡面也是四種顏色的線。

4、根據兩種線的顏色定義,應該有下面的對應關係。

5、如果發現剝開的金屬絲上有絕緣層,需要用火機燒一下。然後開始接線,把資料線的綠色線和滑鼠線的綠色線連起來,用絕緣膠帶裹嚴實,不要讓金屬絲露在絕緣膠帶外面。另外3根同樣的接法。

6、最後是完成效果如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鼠來標四根線,按對應源

顏色焊接即可。

bai1、滑鼠usb線拆解結構如下

du圖所示,可見黑、zhi綠、白、紅四根線:dao2、滑鼠電路板上四條線的排列如下圖所示:

3、按照「黑、綠、白、紅」,將圖1所示的線按順序焊接到滑鼠電路板上即可正常使用。

11樓:

你可以試一下:紅紅,白白,藍綠,綠黑!一般情況下都是按照:power,d+,d-,gnd排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探索出開了正確的接法,紅紅,黑綠,白藍,白綠。希望能幫助那些愛動手修理東西的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是負線

紅的是正線

別 的兩根是資料傳輸線

我的遊戲滑鼠usb介面壞了 想換個usb介面 可是拆開後發現是5根線 而我買的便宜滑鼠是4根線

14樓:惡意指令**

線的顏色並不一定代表它的功能,一般黑色為地,紅色正極,其他的應該都是資料。

所以方案一,只要把兩根紅線接住,黑線接住,其他的隨便接就好了。

方案二,我猜便宜滑鼠時沒有地線的。只要接對紅線,拋開黑線,其他三個隨便接。

方案三,用電壓表量一下了,這樣最準確。

方案四,一個一個的試試,插到電腦上。(1234)(abcde)這兩種集合有幾個分法,就有多少種方式,一個一個的試試。

我的遊戲滑鼠USB介面壞了想換個USB介面可是拆開後發現

線的顏色並不一定代表它的功能,一般黑色為地,紅色正極,其他的應該都是資料。所以方案一,只要把兩根紅線接住,黑線接住,其他的隨便接就好了。方案二,我猜便宜滑鼠時沒有地線的。只要接對紅線,拋開黑線,其他三個隨便接。方案三,用電壓表量一下了,這樣最準確。方案四,一個一個的試試,插到電腦上。1234 abc...

usb滑鼠上的這四根線斷了請問怎麼接法?這字母分別怎麼接

v是電源正極,g是電源負極,你把usb線接到充電器上,用萬用表測出四 根線中的專電源線,接好屬 注意電源線一定要接對,然後剩餘兩根隨意接,接好後,插電腦,如果正確識別,則是那兩根線接對了,如果顯示是無法識別的usb裝置,你就把那兩根線換一換,應該就行了。v電源正,g電源負。剩下的隨便接,不工作就反過...

usb網線裡面5根線都有用嗎,網線的五根線各有什麼用

暈!怎麼不買線usb延長線呢!有這樣的線的,自己買線接的話,買個五芯線就可以了,5條線都用得上的,那條裸露出來的是地線接sub頭哪個鐵插頭。四條線是接頭裡面的針腳。買線最好能有個遮蔽吧!可以抗干擾。網線的五根線各有什麼用 網線是八根線.100m上網主要是靠四根線 白橙,橙,白綠,綠四根線就可以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