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戲滑鼠USB介面壞了想換個USB介面可是拆開後發現

2021-03-27 16:03:43 字數 2043 閱讀 4079

1樓:惡意指令**

線的顏色並不一定代表它的功能,一般黑色為地,紅色正極,其他的應該都是資料。

所以方案一,只要把兩根紅線接住,黑線接住,其他的隨便接就好了。

方案二,我猜便宜滑鼠時沒有地線的。只要接對紅線,拋開黑線,其他三個隨便接。

方案三,用電壓表量一下了,這樣最準確。

方案四,一個一個的試試,插到電腦上。(1234)(abcde)這兩種集合有幾個分法,就有多少種方式,一個一個的試試。

我的滑鼠插頭壞了,我剪掉了,想換個插頭,新插頭有4個線頭,我的滑鼠是5個線頭,改怎麼連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萬用表測一下,根據對應的顏色與每個腳對應接好,多餘的可能是地線,你可以不用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買個滑鼠吧 不貴 - -

我的滑鼠線是五根的,但買的usb線是四根的怎麼接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usb、ps/2都是4根線的,一般有兩根相通的話是公共接地線。

5根之間都不相通是序列滑鼠。

如果是軌跡球的話還有可能是工業介面(工控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滑鼠一般都是5根,其中一根是接地線。可以不用接。地線一般是跟vcc同色,要麼不接,要麼與同顏色的共線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ps/2轉換usb接頭

遊戲手柄usb介面壞了,更換如何接四條線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1、源

紅色-usb電源 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2、白色-usb資料線(負)-data-、usbd-、pd-、usbdt-

3、綠色-usb資料線(正)-data+、usbd+、pd+、usbdt+

4、黑色-地線 -gnd、ground

我的滑鼠五根線但是買了個四根線的插怎麼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5條線的滑鼠,絕大多數是紅黑綠白四條線,加一條和其它不一樣的遮蔽線,一般也是黑色,但是粗一點,或者沒有包裹絕緣層的,這條線可以不接。

usb介面裡共有幾根線,都是幹什麼的 我想 用壞了的usb 滑鼠 的usb介面接個小電風扇

9樓:天王蓋地虎

usb有4根線,紅線為正極電線,黑線為負極電線,白線和綠線為資料傳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根線了,兩根電源,兩根資料,如圖

usb滑鼠,我想換一個usb插頭,左面4個線右面4個線,假設我最後一次連結對了,我得連線多少次?

11樓:急速

壞了就買個新的吧,現在雷柏v20這些產品都不貴,款式質量也都很好!

你好,我的鍵盤是神州圓頭的,裡面有五根線,想接一個usb介面的,可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抄種想法了,usb滑鼠是襲可以轉接在ps/2口上的(可程式設計遊戲滑鼠除外,那樣不識別),反之則不行,雖然那5根線中有一根線是遮蔽線,餘下的線也類似於usb線的2根電源2根資料,我的意思就是你的滑鼠根本就不支援usb匯流排,接了也是白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買個:ps2轉usb轉接器

14樓:希實邢雙

ps2佔用系統資源小,全無衝的機械鍵盤必需得ps2口才能真正的支援全無衝。不過cherry

3000系列的不是全無衝,不用在意鍵位衝突這點。

至於反應靈敏度,貌似沒有什麼區別

你好,你的ux300滑鼠拆開了嗎,拆開後滑鼠線的介面是什麼樣的能給我看看嘛

15樓:急速

沒用過這個牌子,電腦外設我一般都是用的雷柏v20之類的多些,種類多款式也好!

滑鼠線斷了想換條怎麼接,USB滑鼠線斷了,怎麼接USB頭

這個建議更換一個滑鼠的,如果自己連線可能出現自己斷線等情況,如果要連線的話,可以把一樣顏色的線連線起來試一下,如果不行,那麼可能需要一根一根的連線了 現在滑鼠一般是usb口的,把舊的拔了插進去就行 usb滑鼠線斷了,怎麼接usb頭 買一根最便來宜的usb連線線,或者隨便源找一根以前baiu盤隨盤帶的...

電腦的主機板的usb介面壞了能單獨買個usb介面更換嗎

主機板usb介面壞了之後可以更換,一般有兩種方式 1 更換為插針式usb擴充套件卡 利用主機板上的usb針式插座安裝插針式usb擴充套件卡 電腦店鋪或網上有購 2 更換為pci介面的usb擴充套件卡 如果主機板上沒有多餘的usb針式插座,則可以安裝pci介面的usb擴充套件卡。一般不用 一個是可以進...

筆記本的USB介面不能識別滑鼠,但是U盤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

有的滑鼠對電腦要求高,有的要求低,要求高的是用不了的。你可以把滑鼠拿在別的電腦上面試一下,如果不行,就說明滑鼠不好使了。別的滑鼠卻可以在這個介面上使用,你就買個新的換了就好了,二三十元也不貴,至少說明你的電腦u口是好的,不要因小失大把膝上型電腦u口燒壞了維修很麻煩的。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