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鍵盤usb插頭壞,了我找了個資料線想接到一起一條紅綠黑白另外一條棕藍黑白請問怎麼接在一起

2021-04-27 12:16:16 字數 1485 閱讀 5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需要接通兩邊的訊號,最好是用萬用表量測一下,每一個線到接頭的pin針要對應相通,版

才能接上權去。不過一般usb2.0資料線的接法就是1紅、2白、3綠、4黑,如果沒有特別的做法,另一條應該是1棕、2藍、3白、4黑或者1藍、2棕、3白、4黑。

臨時解決辦法,可以這樣試一下。

鍵盤usb線斷了,紅綠藍白怎麼接的?

2樓:小媛

一、我們先準備

來工具,一把可伸縮源的刀+一卷黑色膠捲。

二、看斷了的鍵盤線。

三、我們用小刀慢慢地把線兩邊的黑色皮罩圍起來,剪下來。

四、我們可以看到每邊有四條不同顏色的線。

五、然後我們用小刀再次切下電線兩邊的皮罩,然後拔下露出銅線。

六、然後把兩邊切割好的銅線按顏色逐一纏繞,就像擰螺絲一樣。

七、然後,我們用黑色薄膜把它們包起來。

八、連線到計算機以便它正常工作。如果顯示燈有亮度,則正常。

3樓:用著追她

1、我bai們先準備好用具,一把伸縮du刀+一卷黑zhi色膠捲。

2、看dao到被咬斷了的鍵盤線。版

3、我權們把兩邊線上面的黑色皮套用刀子慢慢的環繞,切割掉。

4、我們就可以看到每邊都有4個不同顏色的線。

5、我們接著再次的分別用刀將每一邊的線的皮套切割一圈,接著拉掉,露出銅線。

6、我們接著將兩邊切割好的銅線,按照顏色一一對應纏繞好,想扭螺絲一樣的纏繞好。

7、然後,我們用黑色膠捲,分別再次的纏繞好。

8、連線到電腦,這樣就可以了,顯示燈有亮度就是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圖bai片,再連線,關鍵是紅和黑,du紅是+5v電源,zhi黑是低,不能接錯了,dao

接錯了紅專黑,鍵盤不亮,並且屬會燒主機板的usb保險,白綠接錯了,鍵盤會亮,但按鍵沒用。

-------------

如果原線頭殘根還有的話是最好的,這樣可幫助你區分,只要紅線不接到黑線的位置,(接到綠色、白色都沒事),其他三根線任意接都不會燒硬體,連線順序就是上面的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usb鍵盤線bai序顏色

du很亂,憑顏色很難判斷,可以zhi採用以下方dao法完美解決:

1、把專未接鍵盤的usb線插屬頭插到電腦上,用萬用表電壓10v檔,黑表筆接到4根線中的一根不動,紅表筆分別於其餘3根線接觸,當電錶顯示+5v電壓時,此時紅表筆接觸的是5v線,黑表筆接觸的是地線gnd;如不能獲得5v電壓,則黑表筆再換一個頭,紅表筆再分別和其餘3頭接觸,轉到確定為止。

2、電源正負線確定之後,其餘兩根線就為資料正d+、負線d-、此時可以試著接(此時就不會燒電腦或鍵盤),接的不對時就調換一下。可能:綠色-usb資料線(正)白色-usb資料線(負)。

3、四根線都確定之後,就可以安線路板上標註進行焊接了。

焊接ok後直接將usb鍵盤與電腦連機使用就是了。

我的檯燈電池壞了,現在改成USB供電。USB供電是5伏的,我

小瘋子 電阻是不會燒壞的,發熱是正常 串聯電阻後電流電壓都減小了,usb當然不會發熱 換上功率大一點的電阻就不會發燙了 流月問仙 你燈泡是led還是小電棒? 2021北極光 usb電源輸入電壓為恆壓5v,電流一般是最高500ma。功率最高為2.5w led燈泡我不知道是普通的還是高亮的,普通的是20...

我的遊戲滑鼠USB介面壞了想換個USB介面可是拆開後發現

線的顏色並不一定代表它的功能,一般黑色為地,紅色正極,其他的應該都是資料。所以方案一,只要把兩根紅線接住,黑線接住,其他的隨便接就好了。方案二,我猜便宜滑鼠時沒有地線的。只要接對紅線,拋開黑線,其他三個隨便接。方案三,用電壓表量一下了,這樣最準確。方案四,一個一個的試試,插到電腦上。1234 abc...

我的膝上型電腦的usb介面壞了兩個,該怎麼修

哈哈,選我吧bai usb介面是du南橋晶片控制的。zhi只要有一個usb能正常使 dao用就說明主機板專沒太大問題,可能屬是供電問題,也可能是usb介面問題,拿去電腦城找一個大一點的筆記本專業維修店,花幾十塊錢就搞定了。當然,如果你的筆記本還是奔四級別,也可以不修,買一個 一點的usbhub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