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用小米原裝OTG資料線連線U盤導致U盤損壞,請謹慎使用

2021-07-27 07:13:24 字數 691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情況下,小米2手機使用otg線連線u盤是不會損壞u盤的;如果損壞了,則可能是otg資料線有問題,或者是手機充電口有問題(電流過大)、主機板晶片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導致的,可以換條otg資料線試試,若無法解決的話則建議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解決。

2、usb otg是usb 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特別是pad、移動**、消費類裝置。

2樓:避雷櫃

u盤的內容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finaldata等)進行恢復看,不過不能保證100%成功恢復。

3樓:小米

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山寨的儲存裝置,它們的相容性和質量可能會導致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同時在使用中熱插拔儲存裝置,不正常的重啟,開機扣拔電池動作過程中儲存裝置可能處於後臺工作狀態,異常的動作可能導致儲存裝置資料寫入出錯,從而引發物理損壞,檔案格式損壞,資料損壞,這個方向很大程度受限於使用習慣,因為安卓系統很多程式是後臺執行的,其操作儲存裝置資料更新不會顯示給我們,安全的方法是儘量減少熱插拔儲存裝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usb介面音箱不用u盤用資料線連線可以放歌嗎我不

用資料線連來接不能放歌,手自機資料線只 bai是資料傳輸的du,手機的音訊輸zhi出是在耳機插口。dao如果想用把手機上的歌曲從音箱放出的話,找一條從電腦輸出到音箱的那種線,一頭小柱形頭,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接音箱的line輸入就可。usb音箱 就是將數字音訊訊號從主機板上的usb口直接輸進音箱,再...

小米4螢幕特麼耗電61,還有用資料線連線時手機邊框有漏電現象

小米4連線充電器有漏電現象,安全起見建議使用者停止充電。然後儘快將手機送往內小米品牌客服容 在客服說明手機存在耗電異常,與漏電情況,工程師會對手機檢測。工程師在檢測手機後會找出相應的故障原因,小米手機保修最少是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

用小米充電寶充電10000毫安的資料線是充電寶帶的充小米3一晚上充了30電量是幾個意思

1 充電寶的容量來是10000毫安,不代 源表充電寶當前的實際電量有10000毫安,如果電量不足的話,就會出現給手機充電只能充入30 的電量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可以先給充電寶充滿電,然後再給小米3充電試試。2 如果確定充電寶的電量充足,給小米3充電仍然只充進30 則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資料線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