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時撥出資料線手機無法開機開不了機也連線不了電腦,怎麼辦

2022-02-25 01:54:11 字數 1459 閱讀 8571

1樓:葫蘆動金剛

建議您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出現嚴重異常,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建議您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為您處理好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注: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2、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刷機時撥出資料線手機無法開機開不了機也連線不了電腦.怎麼辦

4樓:華碩服務

通常在手機刷機的過程中是不可以斷開連線的,否則會因為刷機未完成導致無法正常開機。

以華碩手機為例,除了線刷以外,還可以通過卡刷的方式來刷機。

出現類似情況時,可以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專業的維修工程師協助刷機處理。

手機進水開不了機 但是用資料線連線手機顯示是在充電的 但是就是開不了機 怎麼辦

手機線刷按音量+插資料線後就自動開機 無法刷機怎麼辦 1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如果您的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由於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包,官方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6樓:i葉子

得看你什麼機型才好指導,建議你去你機型對應的論壇,能更好的得到幫助

7樓:玉樹臨風

在重新還一臺新手機,小強換機支援任意手機以舊換新。

充電寶能給手機充電,原裝資料線充不了是怎麼回事

原裝資料線充不進手機的解決方法 1 嘗試用手機原裝資料線充電,排除線的問題。2 如果不行,用手機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排除手機問題。如果能充,就是移動電源問題。3 確定是移動電源問題,先給移動電源充滿電再試。4 如果移動電源充滿電後,仍不能手手機充電,那就是移動電源問題,有可能是電壓過小,或者無電流輸出...

為什麼手機有的時候充不了電,是資料線不行還是手機問題

你換換資料線試試,也可能是手機充電口的問題 可能是充電那裡鬆動了,導致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你可以換根資料線試試 資料線接觸不良,資料線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換一根資料線或使用原裝充電器 如果是玩的關機才充的 那很正常 不然就是資料線的問題了 有點情況是電池接觸不良,有時是埠 插入外 接觸不良。埠損壞插...

三星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顯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資料線正常

usb資料線接觸抄不良。可以先拔下襲來再插上試一下,確保資料線完全插進了電腦和手機裡。2.usb資料線斷裂。如果還是無法識別,有可能是因為usb資料線斷裂。有時usb資料線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其實裡面線已經出現斷裂。就會導致接觸不良,電腦不識別。這時可以換一個資料線試一下。3.usb資料線非原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