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黨員當過班長考選調生有優勢嗎

2022-01-09 17:29:43 字數 992 閱讀 4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有沒有優勢,只能說你很符合報考條件!beiyang燕園為你jieda。

2樓:犀鳥公考

只有黨員才可以考選調生嗎?黨員考選調生有什麼優勢?

我只是黨員,而且在學生會宣傳部做過幹事,可以報名選調生嗎?

3樓:死名隨所身受

每個地區的要求是不一致的。但是確定的是必須要是黨員,本科或者研究生期間要擔任過班長或班長以上的職務。不過我奉勸你,不要對選調生抱有太大的希望,因為我剛參加完,一點希望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黨員就可以了,選調條件是黨員或者 幹事什麼的,到時候都是開證明的,建議你再把招考公告看清楚

5樓:

很明顯,可以。

一般滿足是黨員或者是學生幹部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黨員會比學生幹部有優勢的哦。

很多同學不是黨員,也不是學生幹部,找稽核的人通融一下,冒充一個學生幹部就去考試了 呵呵。

6樓:犀鳥公考

只有黨員才可以考選調生嗎?黨員考選調生有什麼優勢?

不是優秀學生幹部、優秀黨員(團員)是否可以報考選調生

7樓:

這要看你報的是哪個省的選調生,另外每個省不同地市之間的選調條件也是有差別的。不同的地方有不同地方的標準。你是2012屆的畢業生的話,很多省份的選調生報名時間已經過了。

8樓:godyoung包包子

您哪個省的?各地情況不一樣,不過您黨員和班長兼具,應該沒問題。

我是黨員,做過班長,但是專業學習很平常,沒有獲得過「三好學生」和獎學金。可以考選調生嗎

9樓:id真不好

三好學生證,班幹部證明,黨員,任意一種都可以吧,年齡應該不超過24吧

我有資格報考選調生麼

大寶寶 預備黨員基本就可以。但是不同的省市對選調生的要求不同,有的省市要求必須是本地生源或者是本地大學的應屆畢業生,大部分省市都這麼要求。也有的省要求是必須211或985院校的畢業生。還有的省市選調生的範圍就是全國高校的應屆畢業生。 1 思想政治素質好,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和...

我是副班長,可以報名選調生嗎?是不是隻要證明就可以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選調物件 主要選調本科生 研究生中的共產黨員 優秀學生幹部和三好學生。各省情況差別較大,部分省份只要求滿足學生幹部 三好學生和中 員三個條件中任意一個即可。選調原則 秉持 公平 平等 競爭 擇優 的原則,採取本人自願報名 院校黨組織推薦 組織 人事 部門考試考核相結合的辦法選調...

我想考選調生,想問一下值嗎,我想問下考上選調生之後是不是可以選擇再考,也可以不考?

1.你考那裡的選調生我不清楚,福建選調是沒分這麼細的,選調生本來就是去基層服務的,碩士基本在市級鄉鎮,本科生在縣級鄉鎮。其實不管去 一般表現不錯的話,2年後都會調到組織部之類的單位,前景還是不錯的。2.你的條件要考選調生應該是沒問題的。3.以準備公 的強度去學習,一般沒有問題,哪塊薄弱補哪塊。政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