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雪魚怎樣做鮮事,今日新鮮事大馬蛤魚怎怎麼做」? 麼吃

2022-01-09 16:19:57 字數 1157 閱讀 7184

1樓:試試說說

新鱈魚怎麼做才好,我建議還是清蒸的比較好。這樣出來的魚比較新鮮可口。

2樓:

清蒸製作材料:鱈魚肉厚片。

調味料:美極鮮醬油、色拉油、蔥絲、紅椒絲、薑絲、香菜。

製作方法:

首先,我們鱈魚肉厚片上蒸籠蒸約10分鐘左右,聞到香味就可以取出來,祛除湯汁即可。之後,在將鱈魚片上澆上美極鮮醬油,根據自己的口味,還可以撒上蔥絲、薑絲、紅椒絲等調味品即可。

3樓:永飛捷

做麻辣鱈魚,先炸,然後紅燒放辣椒粉,很香

4樓:

冬天最流氓了,總喜歡對我凍手凍腳

5樓:

你要說的是怎麼樣做出來才新鮮吧,不太清楚誒,沒有做過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鮮血魚怎麼做?先是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去問問專業**,他可以給你解答

7樓:

今天新鱈魚怎麼做新鮮事,就是放鍋裡煮就好了。

8樓:漢馳海

淨鱈魚片300克左右,老抽兩大勺,料酒兩大勺,白糖一小勺,鹽一小勺,胡椒粉少許,黃油一大勺。

做法1、把鱈魚肉洗淨,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再用上述的調料把鱈魚肉醃製半個小時左右。

2、用平底鍋開小火,等鍋燒乾以後放入黃油融化,然後輕輕的搖晃平底鍋,讓黃油均勻的鋪在鍋底。

3、等黃油化開以後,輕輕的放入醃好的鱈魚肉,肉厚的那一面朝下,不要著急翻動,等到朝上的那一面有點變色了以後,再輕輕的給鱈魚翻個面,動作一定要輕,鱈魚肉特別容易碎,翻面以後再煎個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今日新鮮事大馬蛤魚怎怎麼做」? 麼吃 ?

9樓:湛昆峰

大馬哈魚,怎麼做好吃?先拿油炸一下,然後再那個燉一下,應該這樣比較好,反正我比較喜歡吃紅燒魚。

10樓:高哥哥

這個要先蒸一下,!然後在拿去煮了,味道就是很好的

11樓:花季少女

你可以喜歡自己的口味,紅燒,清蒸之類的

12樓:

大馬哈魚,其實清真味道最棒。

雪魚燉豆腐怎麼做

材料鱈魚2條,豆腐一塊,洋蔥半個,韓式辣醬,辣椒麵,大喜大牛肉粉,大蔥,姜,香蔥一小根,大蒜多 做法1.大蔥 薑切片,香蔥切末,大蒜切末。2.取一小碗,放2 3勺辣醬,一勺辣椒麵,一勺大喜大牛肉粉,香蔥末,大蒜末,加少許水調勻備用。3.豆腐切塊,收拾好的鱈魚切幾段,洋蔥切絲。4.鍋裡倒油,下蔥片超香...

雪魚做稀飯怎麼做好吃,雪魚怎麼做好吃又營養

食材主料 大米25克 小米15克 輔料鱈魚 50克油麥菜 25克亞麻籽油 幾滴步驟 1.大米 25克,小米 15個,鱈魚 50克,油麥菜 25克2.大米小米洗淨,加適量水,放到電飯煲裡熬成稀飯。有時間的媽媽可以將大米小米提前浸泡15 30分鐘,或用砂鍋煲粥。3.油麥菜洗淨開水焯30秒左右。4.焯好的...

家常雪魚頓豆腐怎麼做

食材明細 鱈魚500克 豆腐200克 蔥適量蒜適量 蒜苗適量 香菜少許 花椒適量 耗油 適量 醬油適量 糖適量香醋適量 料酒適量 鹽適量清淡口味 燉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鱈魚燉豆腐的做法步驟 1鱈魚化凍後洗淨切塊,豆腐切塊,蔥薑蒜切片。2鍋中燒開水放入豆腐煮上一下撈出備用。3炒鍋倒油,放入鱈魚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