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鍋顯示E2是什麼意思,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 E2 是什麼意思

2022-01-09 16:19:55 字數 2195 閱讀 8741

1樓:渠納仙畫

電飯煲顯示e2故障**,是底部溫度感測器開路,拆開測量了下這個熱敏電阻為11k左右,用打火機加熱下該電阻也能下降,這樣應該是正常的。

2樓:

e2---igbt感測器開路

對照表:電磁爐故障對照表e0---電壓過低e1---電壓過高e2---igbt感測器開路e3---igbt感測器短路e4---爐面感測器開路...抱歉,看錯,但一般能顯示故障話電飯鍋電腦蕊片壞的情況非常少,一般先查外圍.

可試試下面幾點1.查溫度感測器,2.查繼電器.

3.查控制繼電器的三極體.4.

查加熱盤是否斷開,無電路圖問題也不大;

3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哦☺️可試試查溫度感測器,查繼電器,查控制繼電器的三極體,查加熱盤是否斷開。

二、e2感測器短路: 感測器短路故障極少見。一般只能換新(該感測器在25度室溫時是100k)。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東西,只可意味,不可言傳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的是蓋子沒蓋好.或者溫度感溫有問題了!其它的,我還不知道了.

蘇泊爾電壓力鍋出現 e2 是什麼意思

6樓:千愛千尋

空鍋乾燒保護。

解決方法:

1、鍋內加水重啟。

2、檢視鍋內底是否有油汙、異物。熱敏電阻故障, 溫度感測器故障,發熱盤中心的溫度感測器接觸不良或斷路。更換底盤感測器,檢測感測器電壓,電壓不正常在檢測的話查cpu檢測腳電壓,對地的電容電阻等原元件。

3、必要的時候可尋求專業維修人員來維修。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

擴充套件資料

壓力鍋功能:煲、蒸、煮、燉、燜、定時、還有預約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

它結合了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優點,採用彈性壓力控制,動態密封,外旋蓋、位移可調控電開關等新技術、新結構,全密封烹調、壓力連續可調,徹底解決了高壓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高壓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比普通電飯鍋節電30%以上。

7樓:文武

回答電壓力鍋顯示e2,可能的原因有:空鍋乾燒;高溫報警。解決方法如下:

1.鍋內加水重啟。

2.檢視鍋內底是否有油汙、異物; 如果熱敏電阻故障,溫度感測器故障,發熱盤中心的溫度感測器接觸不良或斷路; 可更換底盤感測器,檢測感測器電壓,電壓不正常在檢測的話查cpu檢測腳電壓,對地的電容電阻等原元件。

3.必要的時候可尋求專業維修人員來維修。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 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6條

8樓:佛手

蘇泊爾電壓力鍋故障**e2:

可能原因:

1. 空鍋乾燒。

2.高溫報警。

解決方法:

1. 鍋內加水重啟。

2. (1)檢視鍋內底是否有油汙、異物。

(2)熱敏電阻故障, 溫度感測器故障,發熱盤中心的溫度感測器接觸不良或斷路。

更換底盤感測器,檢測感測器電壓,電壓不正常在檢測的話查cpu檢測腳電壓,對地的電容電阻等原元件。

3. 必要的時候可尋求專業維修人員來維修。

9樓:紅紅的小辣嬌

補充:蘇泊爾電壓力鍋cysb50fc8q-100出現e2同時有叮叮叫聲,收汁提味鍵用10k檔測試導通,更換後正常。剛開始被誤導是感測器故障,電腦板故障

10樓:

顯示e2有可能鍋蓋內微動開關接觸不良

11樓:三伏降雪

按說明書解釋是感測器故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盤中心的溫度感測器接觸不良或斷路。

13樓:乜賀撥奧

溫度感測器出問題了,你可以聯絡他們的售後換一個.不建議維修!

熱水器顯示e2是什麼意思

熱水器顯示e2意思是 熱水器內水溫過高 點火後熄火。二種情況如下 出現e2 是熱水器內水溫過高 當系統檢測到溫度上升斜率 2 8s且溫度達到50 時 根據型號不同該資料略有不同 則立即切斷加熱器電源,顯示屏閃爍顯示故障 e2 其餘圖案不顯示,蜂鳴器鳴叫六聲。維修方法 1.首先檢查熱水器是否沒灌滿水或...

海爾熱水器插上電源就顯示e2什麼意思

出現e2 是熱水器內水溫過高。當系統檢測到溫度上升斜率 2 8s且溫度達到50 時 根據型號不同該略有不同 則立即切斷加熱器電源,顯示屏閃爍顯示故障 e2 其餘圖案不顯示,蜂鳴器鳴叫六聲。維修方法 使用者報修e2時,要使用者關掉機器,不要進行其他作,待師傅上門維修。1 首先檢查熱水器是否沒灌滿水或者...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故障顯示e2是什麼故障

六六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故障顯示e2的原因 洗衣機上在執行時蓋在沒有合上。解決辦法 1 在洗衣機執行的時候開啟蓋子,機器會報e2提示使用者,合上蓋子就好了。2 若是合上蓋子重新啟動後還是出現e2報警,就檢查透明蓋上的右邊有一塊小磁鐵,用來控制盤座內的磁簧開關,看看是否是小磁鐵掉了或磁簧開關壞了。3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