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駕駛證到期在杭州如何換證,外地駕駛證到期在杭州如何換證?

2022-01-09 14:43:42 字數 5738 閱讀 8986

1樓:

可以。換證流程:

一、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進行體檢。

二、到車管所、交警分局、區(市)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三)機動車駕駛證;

(四)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五)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六)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三張。

三、到繳費視窗繳費相關費用。

四、到牌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車管所,古墩路699號,只需帶身份證,駕駛證。現在大廳內即可完成自助體檢,拍照流程,櫃檯出證,免去醫院車管所來回奔波排隊。

3樓:百事通

回答可以。換證流程:一、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進行體檢。

二、到車管所、交警分局、區(市)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二)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三)機動車駕駛證;(四)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五)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

**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六)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三張。三、到繳費視窗繳費相關費用。四、到牌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親

4樓:廊橋夢者

你好現在駕照是可以異地換證的。

駕駛證異地換證業務辦理需要帶駕駛人駕駛證、駕駛證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駕駛證個人一寸彩色**3張、駕駛人縣級以上醫療團體機構出具的身體體檢證明資料,到車輛管理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費用大約在20元左右,一般到期換證時間在一到三天左右。

駕駛證到期異地換證應該在駕駛證到期前90天內到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逾期不按照規定時間辦理換證業務,可以在到期一年內繼續辦理,如果超過一年未達三年是駕駛證登出可以恢復狀態,駕駛人員可以到車輛管理所參加相關考試後辦理換證即可恢復駕駛證資格。

外地駕照六年到期,在杭州什麼地方更換,要哪些資料?

外地駕駛證(駕照)到期,現在人在杭州,請問在杭州換證流程是什麼 5

5樓:莊生曉夢

可以在網上更換,更換方法操作如下:操作工具:小米9

作業系統:miui 11.0

軟體:交管123123

2、個人身份驗證登入後,進入首頁,找到【期滿換領駕駛證】,並點選進入。

3、頁面跳轉到【業務須知】,仔細閱讀後,並點選【閱讀並同意】。

5、頁面跳轉到【確認資訊】,確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

6、頁面跳轉到【取件方式】—可以選擇自己去辦事網點自取,也可以選擇郵寄。

8、頁面跳轉到最終確認資訊,顯示駕駛證號及製作工本費10元(這個10元是收快遞時交由快遞員),顯示快遞地址及到付快遞費20元(快遞費是根據自己的距離自行顯示的,是直接收快遞時付給快遞員的)—— 確認完這些資訊後,就可以點選【獲取驗證號】,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後——點選【提交】。

6樓:皋瑋

需要攜帶證件:身份證,駕駛證

費用:體檢15元,照相25元,換證10元

第一步,體檢預約取號

在門口左側有兩臺體檢預約機器,在機器上刷身份證提交資訊,取號,支付寶繳費15元,然後會拿到如下的一張單子。

第二步,體檢

進入大廳,體檢在左手邊3個房間進行,依次是身高軀幹四肢,聽力,視力色覺。

注意:如果你是帶眼鏡的,需要特別注意下,檢查視力是用機器的,檢查時一定要調整好坐姿和視角,不然會影響效果,切記穩住彆著急。

檢查完畢後,走到後面,把單子交給工作人員,就是下圖這個地方,然後就去照相。

第三步,照相

照相的位置在一進大廳左手邊往裡走,有兩臺自助照相的機器,全部自己完成,費用25元

第四步,換證

換證在進入大廳的右手邊,也要先取個號。

等叫到號,需要身份證和駕駛證,待工作人員錄入完資訊,簽字,繳費10元。就可以等著叫名字領新證啦。

第五步,領證

第四步辦理完,走到後面12號視窗,等著就可以了,新證出來會叫名字,大約10分鐘左右。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攜帶身份證和駕駛證,直接到杭州市車管所 古墩路699號 。自助區的自助體檢裝置完成駕駛員體檢,取號去視窗辦理換證即可

8樓:廉妍妍

可以。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以外的車管所申請到期換證。

所以你只需持身份證、駕駛證即可向杭州車管所申請駕駛證到期換證,且不需杭州當地居住證。

9樓:虎子之母

與在本地換證是一樣的,有違章記分的,抓緊時間去處理,交清罰款,接受相關處罰,全部處理完畢後,帶著身份證、駕駛證和四張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證件**,到就近的車管所去申請換證,然後先體檢,就在換證櫃檯附近就有體檢櫃檯,體檢合格後就可以交款、換證了。當場可拿到駕駛證的。

10樓:

直接到當地的車管所,

帶上身份證,駕駛證就可以了。

11樓:廊橋夢者

你好現在駕照是可以異地換證的。

駕駛證異地換證業務辦理需要帶駕駛人駕駛證、駕駛證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駕駛證個人一寸彩色**3張、駕駛人縣級以上醫療團體機構出具的身體體檢證明資料,到車輛管理所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費用大約在20元左右,一般到期換證時間在一到三天左右。

駕駛證到期異地換證應該在駕駛證到期前90天內到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逾期不按照規定時間辦理換證業務,可以在到期一年內繼續辦理,如果超過一年未達三年是駕駛證登出可以恢復狀態,駕駛人員可以到車輛管理所參加相關考試後辦理換證即可恢復駕駛證資格。

我在杭州駕駛證到期了該去**申請換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杭州本地的駕駛證,可以去聖苑北街35號對面的24小時無人車管所,自助體檢完成以後,旁邊的自助制證機可以直接出證,15分鐘全部自助搞定。

如果是外地駕駛證,需要在正常工作日,去杭州車管所1號大廳辦理,週六和週日去二號大廳辦理。

13樓:小鍋鍋煮大魚

在任何車管所都可以辦理的,駕駛證年審換證新規定可以在異地車管所更換駕駛證的,根據公安部139號令的規定從2023年4月1日起,駕駛證可以在全國縣級或者市級車管所辦理年審換證和丟失補辦業務

駕駛證年審換證,公安部123號令規定,駕駛證年審換證可以提前90天到駕駛證原發車管所申請更換駕駛證

14樓:小徐子撒

杭州駕駛證到期了,應該去杭州的交管所申請換證。

15樓:拉菲

看你駕駛證屬於那裡管就是那裡。望採納,我在追加

16樓:正

可以回老家去換,也可以在手機上申請換

17樓:才睿明

河坊街那邊車管所,能體檢嗎?

18樓:

2023年6月1日起,全國駕駛證到期,直接在手機上申請,足不出戶,新駕駛證直接郵寄到家。

三、體檢報告上傳成功後,按提示要求進入下一步四、填寫完相關的資料後直接提交。

車管所受理成功後,就可以坐等新駕照快遞到家。

杭州更換駕駛證的詳細流程?

19樓:別這樣

很多人都說換證需要去市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2023年了,更換駕駛證,只需要帶身份證和駕駛證即可。杭州市車管所古墩路699號的大廳就有自助體檢裝置,拍照和體檢一起完成,手機支付很方便。如果是杭州本地的駕照,體檢完成以後旁邊的自助制證裝置就可以直接出證,很快就搞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

,持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件證明和證件相片三張到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是,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

如果你本人有因或在異地不能自己申請辦理換證業務時。你可將身份證、駕駛證、縣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體檢)證明和你的證件相片三張一同寄回,委託家人或朋友幫忙辦理。

22樓:老法大

如果是外地的駕駛證或外地人在杭州辦的駕駛證,都需辦暫住證或居住證的,如果是本地人帶著戶口簿就可以,還需帶身份證和駕駛證,以及四張白底近期免冠彩色**,到杭州的車管所,先領取體檢表,到指定地點去體檢,合格後,帶上體檢表,到換證櫃檯辦理換證手續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6.15號剛去河坊街換過證,超級快,30分鐘搞定,前提是你是杭州本地駕照。如果去那種沒有體檢的地方換證還要預約體檢,預約還有可能約到好多天之後,很麻煩,這個一次性都搞定了。

杭州本地駕照,帶身份證,手機支付寶綠碼,駕照。外地駕照不知道。

24樓:辦事大廳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一、辦理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3、機動車駕駛證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二、換證流程

step 1:先在前臺領取《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step 2:在車管所大廳內影印身份證的正反面,並且照兩張登記照step 3:在大廳內做體檢,主要是視力和色盲測試step 4:

全部準備好後到前臺領號排隊辦理step 5:將所有資料交給辦事人員辦理

step 6:在車管所內等待辦事人員製作駕駛證,一般20分鐘左右即可領取到新的駕駛證

以上材料**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39號)

駕駛證到期後如何在網上進行換證,駕駛證到期,如何辦理換證?網上能辦理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2016修改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

外地駕駛證怎麼換證

一 駕駛證到期了怎麼換證異地辦理。1 駕駛證到期了異地換證需要的流程 1 照相 去有照駕駛證像資質的照相館,拿到相片和 數字影像採集系統回執單 2 體檢 去車管所指定的醫院體檢,驗身份證,交 一張,拿到體檢單 3 帶上身份證 居住證,到車管所取號排隊,領取駕駛證申請表,填寫完畢 4 將上述證件和表單...

駕駛證換證,還要體檢嗎快到期了,駕駛證換證快到期了,需要體檢嗎?

換證時,需要體檢的。建議你在駕駛證到期前,提前三個月之內辦理。要體檢的,念下你是不是色盲,聽下你心跳就好了,幾分鐘就完了,就是走個程式,交幾十塊錢就ok了。很簡單 別的醫療部門體檢表能用嗎,二個月之前的 駕駛證換證還是要體檢的,只是審驗時的體檢取消了,只個人申報就可以了。換證的內容之一就是身體條件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