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為什麼會叫自己的男朋友為兄弟

2022-01-09 14:43:45 字數 3943 閱讀 1407

1樓:唯美竟如

不是吧?還有女生這樣叫自己的男朋友嗎?如果是沒有確定關係的話,估計是當兄弟了,要是已經確定了關係了的,那麼就是開玩笑了,或者女孩子比較大大咧咧,男孩子的性格,不必過於在意啦!

2樓:十年怕網線

女的叫男朋友為兄弟,說明他們的關係非常不一般,他們應該如膠如漆。感情非常好的那一種。像這種關係處到這種地步是非常好的。

生活中過得是非常幸福快樂的。反正愛都要達到這種地步,那麼這一生中都無憾了。因為兩個人感情不好的話,在生活當中會產生很多矛盾,這樣下去。

,談戀愛也不是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3樓:成智敏

要看女生的性格是怎樣的,不同的人性格不同她的行為也會不一樣。也有可能當時女生的幸福指數高。

4樓:南街交叉口

一般兩個人成為男女朋友是因為他們之前是朋友,後來才會成為男女朋友,而在異性成為朋友的時候往往女生會希望和男生像他們兄弟一樣相處,所以即使他們後來在一起了,女生也想這樣叫那個男生,那樣會讓他心裡舒適一點,不會因為兩個人關係的改變而尷尬,所以像以前那樣就挺好的吧!

5樓:沉睡的筆桿

這類情況確實很少,一般男女朋友雙方都會用很親暱的稱呼稱呼對方。

如果將自己的男朋友稱為兄弟的話,也許是他們平時相處就如兩個大男人之間那種情況吧,大大咧咧的、有說有笑、打打鬧鬧,一起喝酒、一起k歌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調侃或者表現親密吧,跟人的習慣有關,我朋友們都是叫哥,有差個五六歲顯老的還會叫叔,看兩個人相處模式唄,怎麼舒服怎麼來

7樓:今宵夜宿何處

是兄die這個詞嗎?如果是的話,是因為流行才說著玩的吧。抖音上有這個背景音

8樓:哈尼

性格開朗,外向,典型的女漢子。這類女孩沒心機,可以放心交往!

9樓:拖拉禾

一般是調侃的時候叫,平常相處時偶爾這樣,多數不會的。常見於聊天時對於某個問題持不同觀念,這個問題並不嚴肅,你的反應或行為觸動了她的笑點,她很可能一搭肩「兄弟啊,你讓我說什麼好?」這也說明你的女朋友性格開朗,好相處。

10樓:佼亦凝

因為她不愛你,屬於友情以上,戀人未滿

11樓:草苑上林

那你快給他兄弟找個物件,別讓他總纏著你男友

為什麼有些女人總喜歡撩男朋友的兄弟?

12樓:豬豬看世界

這種女生就是想要通過男人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13樓:小仙女進化社

吃裡扒外,這樣的女的實在太渣了,不懂珍惜,花心大蘿蔔。

14樓:簡愛文

她之所以總喜歡撩自己男朋友的兄弟主要因為,她性格里有男孩子成分,成天像個假小子似的,大大咧咧、豪爽、不拘小節,當初就是這樣,他與她才擦出了愛的火花呢。而且她也知道,即便她這樣,男友也是非常相信她、理解他、明瞭她的,不但不會責難她,而是會更加的喜歡他,甚至會崇拜她。因為她性格里的有些特質,是他想有而沒有的,他喜歡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豪爽俠義的一面。

她雖然顯得有點大大咧咧,但絕不是一個隨便的人,這從他倆見面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了,所以無論她做什麼,他都是無比信任的。而且對於她來說,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也知道哪些話該說和不該說,知道哪些事該做和不該做,心裡明鏡似的,從不需別人的提醒,也不需要男友成天吊著個心。

而且她和男友兄弟之間的感情並不是人們口中的「撩」,而是偶爾在一起相互的請教與切磋罷了,當然在一起就得說話,一說話她的那股子的豪俠就暴露無遺,那些男生們肯定也喜歡爭著和她說話了。好哥們的女人,這麼的識大體,大家都快活呀。

她喜歡「撩」男朋友的兄弟,不僅撩出了兄弟間深摯的友誼,也撩出了屬於他們的廣闊天空,一起經營事業,幾個家庭的女主人親如姐妹。好女人就像一所好學校,不僅教出一個優質男人,甚至他身邊的兄弟們也會佔沾光的哦。

15樓:尤允兒

因為她們沒有感情,喜歡勾引不同的人來凸顯自己的魅力。

16樓:曉曉的小窩

這類女生對自己不太自信,想借此證明自己的魅力。

17樓:marlboro袞

她太想證明她自己的優秀了,覺得她很漂亮,會受到大家的喜歡。

18樓:老畢啦啦啦

因為她們是渣女,不懂得安分下來,也不值得人去喜歡。

19樓:尼古拉斯謝玉

因為她看到她男朋友的兄弟就忍不住跟她男朋友做對比,總跟男朋友在一起,膩味了,感覺他兄弟比他好。

20樓:嫌疑人小

這樣的女人太想證明自己,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刷自己的存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男朋友還是不符合自己的標準,她希望得到好的伴侶吧。

22樓:擺渡人

就是不自信,想在男人身上找到自信罷了。

就像會撩很多女生的男生一樣,這些女生也是因為寂寞或者是找自信,這無非是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會有滿足感吧,以證實自己的魅力有多大,追求者有很多,使自己在別人面前獲得一點點的優越感。

平日裡會或多或少的不自信,有負面情緒這種女生也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什麼意識,認為是簡單的交往卻被其他人擴大化,認為是撩。

另一種則是明白其中的道理,但也既不戳破,也不升華友誼,完全是吊著別人,又或者明知喜歡自己卻裝作不知,繼續跟人交往,平日裡注意一下,提升好感度。

當然,以上的言論也只代表我個人觀點,而且我並不認為只有一部分女生會有這種情況,男生也不在少數。最後,希望大家在將來尋找另一半的時候能謹慎選擇。

23樓:薯片樹洞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也許覺著自己男朋友沒有他兄弟有趣。

男友稱一個女同事為好兄弟怎麼回事。她也叫我男朋友大兄弟。能認為只是同事關係嗎。

24樓:

現在是同事,以後就不好說了,男女在一起不發生什麼都很難

25樓:晨梓嵐

這就要看你信不信任他了。換個角度說這也是考驗他的機會,不是嗎

26樓:千面千喜

不可以的,因為是沒有純潔的關係的

一女孩有男朋友,總是喊我大兄弟還總是在我面前撒嬌,一些小忙她伸手就能做到還叫我幫她,她什麼意思啊?

27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為什麼會小心眼呢,正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真實經驗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又不想直接表白。只能用這種試探你的口氣來問你,看你怎麼回答。你果斷回答「我養你鞍,在女生心裡就是一個很好的承諾,她應該感到很滿足了,所以回覆了好字。

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為了接近你。如果你覺得他還行,可以接受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明顯在撩拔你,看你會不會被她撩到,你想一下在你面前又撒嬌又故意叫你幫些不需要的小忙是想故意靠近你和你說話聊天,不知道她是真心喜歡上了你還是在耍你故意逗你玩來考驗你的智商?

31樓:一個平凡投資人的思考

呵呵,就是那種性格,不要想入非非,她對誰都那樣,你可以拒絕。

男朋友為自己掉下眼淚。證明什麼,男朋友為自己掉下眼淚。證明什麼?

證明什麼很重要麼?你這樣的提問讓人很費解 你男友為你落下的淚 我想只有你和他才最明白吧 好男孩不多 希望你能珍惜 我有過那個男人的經歷 她是我的初戀當時因為一點小事鬧分手,讓我第一次為女人哭了 我的感受是 他很愛你,感覺自己的付出都一文不值,或真的被你誤解了,一時受不了提出分手的打擊想努力挽回卻又束...

為什麼老覺得自己的男朋友長不大,男友覺得女友太幼稚,長不大,怎麼辦?

男生只會在自己愛的女生面前是長不大的,他也想讓你哄他,有時男生也是需要哄的 男朋友老說我長不大,讓我能不能成熟點,這是幾個意思,我要怎樣才算成熟呢 30 女孩子的每個成長過程都是很美的就好比蝴蝶一生的蛻變一樣,男生們往往追求的美只是女生蛻變時其中的一個過程,女孩子要懂得豐富自己的內涵享受每個蛻變的過...

夢見自己男朋友和女的手拉手,夢見自己男朋友和一個女的手拉手

你是擔心你男朋友喜歡其他女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說明你與男友關係很好。不用擔心!夢都是反的!他己經走進你那心裡拉 夢見和一個認識的女孩手拉手 額,這種夢我也做過,也 是自己知道是不喜歡的人,沒什麼好擔心的,也不必感到煩惱,說的直接點,正常的性衝動而已,用榮格的心理學來看,大概她是你潛意識中的阿尼瑪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