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賽你認為誰奪冠的機率最大

2022-01-09 03:19:50 字數 1154 閱讀 5609

1樓:錦寶娛樂記事

雖然nba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是最精彩的莫過於大家猜測哪支球隊會是最後的冠軍。如果自己支援的球隊獲得了冠軍,那麼確實是皆大歡喜,反之,如果沒有獲得冠軍,也不要失落,大不了以後再戰,有的是機會,**籃球比賽重在參與。總之,籃球運動員的發揮不僅僅和平時對自己的訓練有關,還和賽場上的發揮有關,希望球員們都能打出自己的合理水平。

2樓:老龍說球

洛杉磯快船隊。儘管快船隊目前還在與掘金隊的苦戰之中,但快船的紙面實力是非常強悍的,陣中擁有攻防兼具的兩屆總決賽mvp科懷·倫納德和上賽季雙一陣的保羅·喬治,防守悍將貝弗利,年輕的中鋒祖巴茨,能夠拉開空間的賈麥考·格林,替補上還有三屆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新晉最佳第六人哈雷爾和擁有不俗的投射能力的沙梅特,賽季中又引進了悍將莫里斯和雷吉·傑克遜,連最弱的中鋒一環也引進了老將諾阿,教練席上擁有證明過自己的裡弗斯和泰倫·盧,當快船打出屬於自己的比賽的時候,他們將很難被擊敗。

3樓:小柒說社會

快船。陣容完整度高,又有超級巨星關鍵時刻能挑大樑,奪冠熱門球隊。

4樓:影視娛樂飯

nba比賽我認為湖人隊奪冠的機率比較大,因為湖人隊的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有著豐富的總決賽經驗,還有幾個打過總決賽的球員。

你認為2019-2020賽季雙巨頭時代的nba,哪隻球隊奪冠機率最大?

5樓:小度搜尋女友行蹤

洛杉磯快船一下來了兩位超巨,加上去年就有的超強板凳深度一下就攀上了冠軍熱門行列,加上保羅喬治和萊昂納德都能夠打無球,在球權分配上問題不會很大磨合期順利度過就會展現超強的奪冠實力,奪冠機率排在前三水平。再看同城的湖人隊,雖然錯過了交易市場初期的各種熱門球員,但最後時刻補強了丹尼格林,底薪簽下考辛斯並底薪續約朗多,還有其他幾個關鍵球員可以說是一波神仙操作立馬提升了不少實力,實力也是頂級但是當心濃眉哥容易受傷,詹姆斯又老了一歲狀態還能保持多少,所以上下限差距有點大。此外西部還有爵士這匹黑馬異軍突起,火箭依然保有一定的奪冠實力,畢竟勇士王朝宣告解體。

在東部衛冕冠軍猛龍基本淪為魚腩,東部最強的會是76人和雄鹿隊,雄鹿需要字母哥更多的成長才行,76人也形成各種死亡五大,內線實力不容小覷。補強了歐文和杜蘭特的籃網還需要等待,歐文是無力帶動這隻球隊的,明年的nba又會是各種群眾大亂鬥。

你認為今年NBA哪隻球隊能奪冠軍

我覺得.湖人可能性最大.你看看強強對話.哪個贏到最後.橫掃凱爾特人.秒騎士.火箭完全沒有可能走到西部決賽.所以.你也該知道答案了.凱爾特人3巨頭關鍵時刻的爆發力,整體防守的密集性,北岸花園球場的氛圍還有對總冠軍永不放棄的心,冠軍屬於他們!我敢打賭是湖人,科比有了壓力會爆發,再不證明離開奧胖沒成績以後...

你最支援哪個國家隊?你認為哪個隊能奪冠

看好巴西,原因有兩個 1 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 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次分別是 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 2 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

你認為WWE裡誰最帥,wwe裡誰最帥

wwe裡最帥的應該是響尾蛇,其次是王中王,再後來就是the rock了額,cena帥是蠻帥,實力也可以,可是太單調了,大家不覺得他每次就那麼幾招嗎,先是上去和人家玩鎖頭,鎖完被人狂打,然後兩個飛,再一個高空摔,接著就是you cant see me了,然後起來就是個stf,整死了也就這幾招,運氣好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