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今年NBA哪隻球隊能奪冠軍

2022-11-09 12:35:15 字數 5022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湖人可能性最大.

你看看強強對話.哪個贏到最後.。

橫掃凱爾特人.秒騎士.火箭完全沒有可能走到西部決賽.

所以.你也該知道答案了.

2樓:

凱爾特人3巨頭關鍵時刻的爆發力,整體防守的密集性,北岸花園球場的氛圍還有對總冠軍永不放棄的心,冠軍屬於他們!

3樓:小丑xny謎語

我敢打賭是湖人,科比有了壓力會爆發,再不證明離開奧胖沒成績以後會被人嘲笑

4樓:

湖人, 湖人在沒有中鋒的前提下也把凱爾惹人拿下。

說現實點能拿總冠軍的也就這兩支球隊了!

5樓:張強愛揚揚

當然是湖人 這個問題就像是問 誰發明了**一樣 答案只有一個

6樓:龍門風海

湖人~~如果拜納姆能夠成功迴歸,那就更跑不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講,湖人!!!

8樓:24黑曼巴

湖人湖人湖人湖人湖人湖人

9樓:老科學工作者

我只能說這支球隊肯定來自東部!!!

至於是騎士還是凱爾特人不好說

你認為2019-2020賽季雙巨頭時代的nba,哪隻球隊奪冠機率最大?

今年nba哪支球隊能奪得總冠軍?

10樓:丶naruto丿鑫鑫

湖人和凱爾特人獲得總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不過馬刺也絕非等閒之備!畢竟馬刺是號稱全聯盟最會打季後賽的球隊!而且衛冕冠軍絕非浪得虛名!

這個還真不好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湖人和凱爾特人!因為比較喜歡科比和加內特~

11樓:李儼姜秋寒

說不好,個人看好雷霆吧

12樓:潛惜朱星爵

力挺熱火,雷阿倫

詹姆斯韋德

波什還有鳥人安德森與防守悍將巴蒂爾,看著就流口水。

13樓:汝閒初喜悅

熱火更有威力

他們太需要冠軍了

14樓:餘剛素安寒

火箭!!!!看完5月15日比賽就感覺是火箭贏!!

15樓:銀高但如雪

凱爾特人或湖人吧。西部的馬刺老了,小牛和太陽也沒那個能力

nba哪支球隊可能最強,最有可能奪冠

16樓:巨集聚變

2023年的nba總冠軍是金州勇士隊

總決賽首場於2023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0領先。

2023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 回到主場後的克里夫蘭騎士再下1局,總比分2:

1領先金州勇士。

2023年6月12日,g4 勇士果斷變陣 ,一哥提上首發後勇士連下三城,時隔40年後再次獲得總冠軍獎盃。他們以4-2奪冠。伊戈達拉榮膺總決賽mvp

17樓:楓林林

2015-2016賽季現在來看,衛冕冠軍勇士的呼聲最高,球隊實力最強,化學反應也最好。其他有力競爭者還有西部的馬刺和東部的騎士,其他球隊暫時沒有冠軍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賽季,勇士隊表現非常不錯,很具備奪冠的實力。

19樓:摯愛

這賽季勇士和馬刺贏面較大,騎士現在問題較多,贏面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勇士或者馬刺吧

21樓:最初安靜

勇士 馬刺 沒有騎士什麼事兒

22樓:迎面走來的是你

本人比較喜歡勇士,希望能衛冕吧

23樓:罪之殤裁鈌

當然是東部老大騎士和西部老大勇士啦

nba哪隻球隊奪冠次數最多

24樓:霍瑾相溫

凱爾特人!十七冠,其中有一個恐怖的八連冠,初級團需支援!望採納

25樓:下堂體育課

nba歷史獲得總冠軍數量最多的五支球隊。

2019nba年度總冠軍是哪支球隊

26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2018-19賽季,猛龍在東部決賽中以4-2的戰績擊敗雄鹿隊,隊史首次晉級nba總決賽。北京時間2023年6月14日,猛龍隊客場4-2戰勝勇士贏下總決賽,猛龍隊首次拿到nba總冠軍。

2018-19賽季,猛龍隊用德瑪爾·德羅贊和雅各布·珀爾特爾從馬刺隊交易得到科懷·倫納德和丹尼·格林。在倫納德的帶領下,猛龍隊在季後賽東部決賽中以4-2的戰績擊敗雄鹿隊,隊史首次晉級總決賽  。2023年6月14日,猛龍隊客場4-2贏下總決賽,猛龍隊首次奪得nba總冠軍。

隨著在總決賽第六場以114:110擊敗勇士隊,多倫多猛龍隊以總比分4:2力克對手,隊史上首次奪得美職籃(nba)總冠軍。猛龍當家球星倫納德當選總決賽mvp(最有價值球員)。

此役,洛瑞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7個籃板和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還在幾天前入選了美國男籃備戰今年男籃世界盃的20人大名單,將與哈登、安東尼·戴維斯、利拉德等一眾巨星在8月5日至9日齊聚拉斯韋加斯訓練營。倫納德為猛龍得到22分和6個籃板,西亞卡姆貢獻26分和10個籃板,範弗利特取下22分,伊巴卡得到15分。

開場後,猛龍當家後衛洛瑞迅速進入狀態,得到了球隊的前11分,幫助球隊早早領先。但勇士毫不示弱,兩隊在上半場交換了11次領先。第三節,湯普森在一次反擊中膝蓋受傷離場,猛龍隊的範弗利特則用幾次關鍵進球穩定軍心。

最後3分44秒,正是他在弧頂的三分讓猛龍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最後。

27樓:家和萬事興

2023年nba總冠軍是多倫多猛龍隊,2023年6月14日,多倫多猛龍逆天改命,他們在客場114比110,總比分4比2戰勝金州勇士,拿下了隊史第一座總冠軍,也是屬於加拿大的第一座nba奧布萊恩杯。當家球星萊昂納德奪得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和猛龍會師2023年總決賽,通過兩隊陣容pk我們發現,勇士還是優勢較大。水花兄弟是聯盟最好的後場組合,燈泡組合不是他們的對手,開拓者雙槍不是他們對手,猛龍的後場組合也很難解決他們。猛龍只有萊昂納德一個巨星,勇士有三巨頭、四巨頭(杜蘭特復出)甚至五巨頭(杜蘭特和考辛斯復出),兩隊的整體天賦存在差距。

先發pk:水花兄弟vs萊昂納德

庫裡vs洛瑞:庫裡佔優

庫裡u和洛瑞b現在都在自己的巔峰,都是nba頂級控球后衛,但兩個人的統治力存在差距。洛瑞在面對庫裡時,身高存在一定的劣勢,讓他難以限制庫裡的三分。庫裡從2023年進入聯盟開始,常規賽和洛瑞一共交手了16次,庫裡率隊取得10勝6負8戰績,99個人資料和戰績都佔上風。

兩人交手期間,庫裡場均25.1分6.9助攻3.

8籃板,命中率為49.6%,三分命中率為43.8%,場均投中3.

1個三分。洛瑞場均17.4分7.

4助攻4.6籃板,命中率為38.9%,三分命中率為30.

9%,場均投中1.9個三分。

湯普森vs丹尼-格林:湯普森佔優

在兩隊先發對比中,格林是猛龍最大的劣勢點。湯普森和格林季後賽一共交手了15次,湯普森取得10勝5負戰績。湯普森場均得到16.

7分,命中率為43.9%,三分命中率為48.6%,場均投中2.

4個三分。格林場均得到8.1分,命中率為38.

1%,場均1.8三分。

伊戈達拉vs萊昂納德:萊昂納德佔優

猛龍現在有多個優秀球員,但稱得上巨星或者超巨的只有萊昂納德,這支球隊是一支單核球隊。猛龍能夠從東部突圍,主要就是靠萊昂納德的超巨統治力。

德拉蒙德-格林vs西亞卡姆:格林

西亞卡姆的個人進攻方式面對格林不佔優勢。兩個人一共交手5次,格林取得4勝1負戰績,場均得到11.2分7.

2助攻6.4籃板2蓋帽,西亞卡姆場均得到9.8分4.

2籃板1.6助攻。

德馬庫斯-考辛斯vs馬克-加索爾:小加佔優

在考辛斯跟腱斷裂之前,兩人常規賽交手23次,小加取得17勝6負戰績。

替補pk:勇士群狼戰術vs範喬丹

利文斯頓vs範弗利特:範弗利特佔優

鮑威爾vs魯尼:旗鼓相當

在兩隊其他板凳球員的比拼中,猛龍在季後賽明顯縮短了輪換名單,主要實行8人輪換,替補球員主要包括範弗利特、鮑威爾和伊巴卡3人。勇士則不同,輪轉名單在10人以上。

29樓:哥樓裡的老貓

nba1947-2019總冠軍球隊全記錄

30樓:暖憶江南

是萊昂納德帶領的猛龍,擊敗了庫裡的勇士,獲得總冠軍!

31樓:錢多活少離家近

2018-2019賽季的nba總冠軍還沒有決出來呢,不過今天多倫多猛龍3比1領先金州勇士了,歷史是1比3落後的翻盤比較少,大概率是猛龍啊,不過還是要相信nba是個有奇蹟的地方,望採納,謝謝

32樓:優質博學堂

nba 2018-2023年度總冠軍是猛龍隊全靠卡哇伊跟優博的幫助

這隻球隊ub才能奪冠899的點抗

去試試看自己的身手,說不定也能奪冠軍呢

nba歷史奪冠最多的球隊是哪一隻?

33樓:shine蘇洵冉

凱爾特人隊 。幾乎是nba的百科全書,他們的歷史就是一部奪冠的歷史,就是一部球星的歷史。17個冠軍高居nba各隊之首,8連冠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者。

獲總冠軍年份: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

你認為今年的世界盃那支球隊能奪冠

阿根廷,巴西,英格蘭,巴西跟阿根廷希望比較大點 今年支援西班牙!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

今年NBA季後賽那支球隊最可能奪冠,為什麼

金州勇士隊,因為金州勇士隊是nba最強的球隊之一。2015年nba總冠軍的獲得者是金州勇士隊。總決賽首場於2015年6月5日拉開帷幕,金州勇士108 100戰勝克里夫蘭騎士先下一城,總比分1 0領先。2015年6月8日第二場,克里夫蘭騎士2分險勝金州勇士將總比分扳成1 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

分析一下今年nba哪支球隊會奪冠?NBA的球迷們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今天熱火主場戰勝公牛,從走勢上我覺得熱火還是有比較大的優勢。從熱火三巨頭上看,熱火雖然整人上還是很多欠缺的地方,比如中鋒位置上,沒有一個得分強的,最重要的是籃板方面,哈斯勒姆的迴歸大大提升了籃板球方面的拼搶,另外一個就是後衛上的放手,老畢比移動速度明顯沒有年輕的羅斯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