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痛苦嗎,溺水死亡會有痛苦嗎

2022-01-09 03:19:51 字數 5028 閱讀 7214

1樓:

關於溺水死亡,想必大家都知道,全世界每天都會有人死於溺水,也許你未曾經歷過,但以下的文字你可能會感受到。

首先,當你溺水之後,由於你自然的本能會讓你感到恐慌,而第一時間淹死你是非常困難的。相信我,就像你想死一樣,當面臨真正死亡之前,你會感受到本能的恐慌,讓你對生命的渴望追求。

而溺水是非常痛苦的。一旦在水下,普通人在無意中吸入水之前有30至60秒的空氣流失。這會傷害你,很可能在這之後不久就會昏迷不醒,

在這過程中,你會呼吸更多的水,而感到恐慌,因為在這一點上,你無能為力。你沒有很長時間,因為你耗盡了所有的氧氣。在你昏迷之前,可能會因為缺氧而腦海中會浮現出各種場景。

如果沒有人找到你,你將在不超過七分鐘內正式死亡。

2樓:諾言

肯定痛苦,一分鐘憋氣就非常難受了,肯定非常痛苦和難受。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坎,堅強面對生活,你會看到生活的美好!溺水者會很痛苦,首先呼吸困難,肺部積水導致呼吸困難,窒息死亡。

醉酒溺水者?如果是醉酒了,是那種醉的不醒人事了,醉酒者溺水者是不會有痛苦的,因為你醉酒後已經不醒人事了,已經沒有知覺了。這樣的溺死沒有知覺的,沒有痛苦的。

醉酒溺死的病例還是挺常見的,部分醉酒的人不清醒是會自己掉進水井或水池或湖泊中溺死的。

3樓:蒲江平

當然很痛苦。記得以前被人推進一個三四米深的池子裡過。剛落水腦子一片空白,害怕佔據了我的大腦。

水剛淹到下巴我就咬緊牙關,禁閉雙眼,拼命伸長脖子,似乎這樣水就不會把我吞沒。但是我錯了,很快我整個人就沉到水面以下,肺活量不大的我很快就堅持不住閉氣,鼻子裡吸入一大股河水,那種酸脹的感覺讓我感得腦子快要**了。我開始拼命思考我該怎麼上去,我不會游泳。

這時我的眼睛在水的刺激下睜開了,四周全都是深綠色。我發現自己並沒有沉底,而是直立在水中,上不去下不來。這是我想手腳並用用力衝出水面。

可是在水中,巨大的阻力讓我無法活動。當時我穿著衣服褲子鞋子,手臂在水中劃拉了一下,發現手往下劃,然後腳往下踩可以上浮。然後手腳索性直接壓到底,發現自己只是往上浮了一點點,但是現在已經沒有辦法再往下了。

然後一抬手抬腳馬上下沉。記得當時雙腳穿著鞋子,吸水後很沉重,就踩了幾下,腳就沒有力氣了。然後手很快也沒有力氣再划水了。

當我的胳膊一停止划水,很快整個身體就直接沉到水底。這是最痛苦和絕望的時候,嘴裡吐著氣泡,絕望而無助。這是我不知道從**來了一股力氣,直接踩到水底衝出水面,被人救了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多年前,我去海邊玩,那時都不會游泳,套著救生圈被同事拖到海里,只記得同事把我往岸上帶著遊了一段,同事就自己玩去了,我就記得當時離海邊上還有段距離的,腳還沒碰到海底,然後記憶就跳到躺在沙灘上了,不遠處有個坐著休息的樣子,周圍有些人圍著他,中間怎麼到岸上的一點記憶都沒有,我想可能是溺水了那個人救了我,但中間溺水的記憶一點都沒有,一直沒想起來,所以我想溺水不會很痛苦,可能人會昏過去,什麼都不知道。

溺水死亡會有痛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首先人類懼怕死亡,因為所有的死亡版

都伴隨著痛苦,但是痛苦是有權區別的!比如有的人就是老了得疾病死去,這屬於正常死亡,而有的卻是橫死,就像淹死燒死,出車禍等意外死亡的往往痛苦要比正常死亡大,因為這屬於一種外力強行剝奪生命的現象!

舉例你說的溺水,你試著憋死不呼吸,剛開始沒感覺,但一分鐘後甚至兩分鐘後你就會很痛苦,這時身體本能會強制讓你呼吸,而如果在水裡就不單單這麼簡單了,首先你掉入水中後你又不會游泳你這時會心情緊張,胡亂抓撓,在然後等你身體徹底進入水中後你會本能的畢氣,而這時由於緊張你會胡亂的掙扎增加了運動量也增加了氧氣消耗量,等一分鐘後機體本能會使你呼吸你一張嘴迎來的不是空氣而是水,這時水就會灌入你的氣管食道,喝水被嗆到你知道吧,就是這樣,這時你會痛苦非常的痛苦,然後你的掙扎會慢慢的停止最後直到死亡,最後飄到水面,這時的你面目猙獰肚子無比巨大,因為你灌進了很多的水,就是這樣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只有親身體會了的du才知道,問題zhi是死人不會給你說dao呀。你專想去溺水嗎?別想不開了屬,因為任何一種自盡法都會有聊苦的,更何況好死還不如賴活著,活著你才能看到燦爛的明天,活著你才能實現自己美麗的夢想,咬咬牙,一切不愉快都會過去的,等待你的將是天限的美好。

7樓:六小妹

肯定痛苦。本人洗頭時水淋多了都覺得要溺死好難受的。假如我要尋死我不會選擇跳水。

8樓:永遠以夢為馬

死和死之後都特別可怕,那時候就看到鬼

看見了人溺水卻不救很過分嗎,看見有人溺水,不救違法嗎

自己不會水還是不要下水害人害己的話,可以通過其它方式救援 應該不夠分,如果那個人不會游泳的話,他下去也會溺水。所以說,不是做事情有勇無謀,肯定不行。你可以尋找周圍旁邊會懂水性的人去搶救他。首先,見死不救確實有違道德 你如果水性不錯,覺得有這個能力去救他上岸,而在一邊看著無動於衷那確實很過分了,哪怕你...

失戀的人痛苦嗎,失戀很痛苦嗎?

是呀!失戀是一種清醒 沒有失戀過的人也許不多。因為,在愛情上 春風得意馬蹄疾 的人畢竟太少。儘管文人們虛構了一個又一個 一見鍾情 的美麗故事,但畢竟是虛構,是故事,而把故事當做教科書的人,八成有點傻。其實,人生的邏輯常常是這樣 愛戀因為先於失戀,往往是糊塗的,盲目的,有時甚至是很荒唐的。正如一首歌唱...

溺水和溺愛的溺意思相同嗎?

溺水的意思是淹水,被水淹沒了,而溺愛則是過分寵愛的意思,所以這兩個溺雖然是同乙個字,但是意思卻不一樣。溺 n 1.淹沒 溺水。溺死。2.沉迷不悟,過分,無節制 溺愛。沉溺。不相同的,溺水意思是下水淹死了,溺愛是特別的愛的意思愛的讓孩子不能呼吸。意思相同都是超限過度的含義。淹沒 溺死。沉迷不悟 過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