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世界盃最可能冠軍隊的是

2022-01-09 03:19:50 字數 1996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看好五星巴西

##########################

巴西隊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

aa、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二支球隊: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bb、荷蘭、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cc、奪冠第三方正:、阿根廷。

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

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

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

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

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

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

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

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

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

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

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

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

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

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

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

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

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

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

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2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3樓:_5k丫

可靠訊息 巴西或者西班牙

4樓:

巴西,已經連續5次奪冠

5樓:

唔,我覺得是阿根廷吧。

這次世界盃誰可能是冠軍,這次世界盃的冠軍可能是誰?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

這次世界盃冠軍會是,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本來我天真的認為會是巴西或者阿根廷結果 哎!這就是足球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現在我個人認為可能會是德國哦!大家都在期待結果 o o 還沒有打,12號2 30在約翰內斯堡球場決賽,西班牙vs荷蘭 肯定是荷蘭。當然啦 不管是荷蘭還是西班牙,都將成為又一個奇蹟,因為這兩個國家從未奪冠,這兩個國家中的一支...

南非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可能性更大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