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隊是什麼意思?足球和籃球的國奧隊有區別嗎

2022-01-09 03:19:49 字數 4953 閱讀 7468

1樓:o沃雷咯區

奧運代表隊是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會的團隊,具有年齡限制。團隊成員必須年齡在23歲以下,並且只允許3名23歲以上的球員。國家隊沒有年齡限制。

不同年齡段,國家隊可以有奧運隊的成員,人數不限。奧運隊只能有23名23歲以上的球員。可以說奧運會是u23。

國家隊是免費的。你發現你已經10歲了。只要他能打,他就能打。

國家隊參加了世界盃奧運代表隊參加奧運會。

奧運代表隊也被稱為u23國家隊。只允許三名年齡超過23歲的玩家參加。在選擇奧運會是四年,所以在足球人口貧困的國家,也有「奧林匹克年齡組」。

國家足球比賽是一種職業行為。奧運會為「奧林匹克運動」本身更多地參加奧運會。選擇參加奧運會的球員沒有得到**,或者因為其他物質或非材料被選入國家隊。

其好處遠遠少於國家足球。

u17/u19/u21/u23,分別對應國少、國青(u19/u21)、國奧;國家隊是全年齡段。

其中,u19、u21各地有所不同。

洲際比賽:2023年世界盃、2023年奧運會足球賽(u23)、2023年世青賽(u20)、2023年世少賽(u17)

歐洲區:2023年歐錦賽、2023年u21、2023年u17、2023年u19

亞洲區:2023年亞洲盃、2023年u16、2023年u19、2023年u23

基本上是u16、u17對應的是世少賽的選拔;u19對應的是世青賽的選拔,u23對應的是奧運會的選拔。

歐洲u21好像是自己玩,2年一屆。就是這樣,隨便寫寫

2樓:**銷魂刀

,國奧隊就是國家為了選拔,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亞運會,比賽的隊伍,足球和籃球的國隊有什麼區別?區別就在於一個是用手,投籃,一個是用腳射門的

3樓:射手座天王

所謂的國奧隊,就是代表國家征戰奧運會比賽的足球隊!他最大的限制就是球員年齡不能超過23歲!必須是本國國籍的球員!至於其他沒有特定的限制

4樓:飄落的承諾

國奧隊的意思是代表國家出征奧運會的簡稱,俗稱國奧隊,足球和籃球的國奧隊沒有區別,都是參加奧運會的隊伍,不過足球有世界盃,籃球有冠軍盃,不一樣的比賽同樣的榮譽象徵。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奧隊在足球比賽中是要求隊員在23週歲以下只能有三名23週歲以上球員入選而國家足球隊對年齡無要求。籃球比賽國家隊就是國奧隊參加奧運會時叫國奧隊參加另外世界賽事叫國家隊並無年齡要求限制。

6樓:全醉昳

國奧隊是代表國家奧運隊的受年齡限制的,而國隊不受年齡限制。

7樓:嵇恬欣

國奧隊是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會的隊伍,不只是足球和籃球,只要是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會的每個專案的隊伍都可以叫國奧隊。

8樓:夏夜的海

國奧隊是國家奧林匹克隊的簡稱。國奧隊只有足球有,籃球沒有。

9樓:

籃球比賽中代表國家出戰的叫做國家隊,帶表國家出戰奧運會的叫做國家奧運代表隊,跟足球不同足球國家奧運隊只允許23歲以下運動員參加,而籃球則沒有相關規定年齡,所以籃球奧運比賽各國家派出的隊員全是正常的國家隊隊員而並非像足球的23歲以下的球員。 注奧運足球比賽允許3名超齡球員參加國家國奧隊,也就是說除3人超過23歲,足球隊其它人年齡必須在23歲或者以下。

10樓:好一個是我

中國獲得過奧運金牌的運動員。沒有區別

11樓:

籃球方面國家隊和國奧隊基本是同一隊的兩個名字,根據本人三屆奧運會的觀察,中國國家隊參加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基本上是當時的同一套陣容,沒有年齡限制,有年齡限制的足球國奧隊

籃球中的國家隊跟國奧隊有什麼區別?是幹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有區別的,你能入選國家隊不一定能入選國奧隊,國奧隊的球員是從國家隊裡面精挑細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中國家隊就是國奧隊跟足球的國奧有所不同。 籃球比賽中代表國家出戰的叫做國家隊,帶表國家出戰奧運會的叫做國家奧運代表隊,跟足球不同足球國家奧運隊只允許23歲以下運動員參加,而籃球則沒有相關規定年齡,所以籃球奧運比賽各國家派出的隊員全是正常的國家隊隊員而並非像足球的23歲以下的球員。 注奧運足球比賽允許3名超齡球員參加國家國奧隊,也就是說除3人超過23歲,足球隊其它人年齡必須在23歲或者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同。打的比賽是不一樣的

國奧隊和國家隊有什麼區別

15樓:輝哥評球

國奧隊和國家隊的區別有以下兩點:

1、球員年齡不同:國奧隊要求球員的年齡必須在23週歲以下,屬於一支年輕球員組成的隊伍;國家隊則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是中國球員都有機會入選。

2、參加比賽級別不同:國奧隊的比賽任務主要是奧運會、亞運會及其預選賽,u23亞洲盃等青年賽事;國家隊的比賽任務則主要是亞洲盃、世界盃、國際友誼賽等國際a級賽事。

16樓:李諫

家隊就是這個國家(準確些應是這個國家代表的足協,英國就有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四個隊)能派出的最強陣容,球員只要有這個國家的國籍,不分年齡,只要被教練選中都可進國家隊(代表一個國家隊出場之後,就不能再代表另一個國家隊出場了,因此即便有雙重國籍,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國家的)。

國奧隊是指參加奧運會的球隊,原則上年齡不能超過23歲。但在參加奧運會時,每個隊可以派出3名超齡球員,所以不能簡單的將國奧隊定性為23歲以下國家隊。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阿根廷隊奪冠,當時隊中就是由1981、82年的球員(當時均不超過23歲)組成,再加上阿亞拉、海因策、基利.

岡薩雷斯3名超齡球員組成的陣容。

此外,還有21歲以下、19歲以下、17歲以下....國家隊,用英文的頭一個字母表示為u-21、u-19、u-17...,定期有相對應的比賽。

17樓:壬怡牽素欣

國家隊是什麼年齡段都可以參加,國奧只有23歲以下的年齡段,當國奧通過奧運會預選賽進入奧運會時,才可以加入3名超過23歲的隊員,在預選賽不能有超齡隊員

18樓:

國奧隊是2012倫敦奧運會適齡球員。既2023年小於23歲的球員

19樓:在成都肥成豬

國奧隊是每個國家23歲以下球員組成的 每個隊只許可以加3名超齡球員 中國的為鄭智 李瑋峰 和韓鵬 而國家隊是所有年齡斷的球員組成 國奧優秀的球員也會入選國家隊 瞭解了嗎??

20樓:釗越悟成天

國奧是23歲以下國家隊,有年齡的限制,不得超過23歲,不過參加奧運會隊內可以有3名超過23歲的球員。

國家隊沒有年齡限制,是為國家效力的足球隊,只有是這個國家國籍的球員才可以成為這個國家的球員,沒有目的性,只有勝利與負的氛圍,所以競爭性強.

21樓:潭菊須倩

原則上國奧隊裡面是23歲以下球員,國家隊年齡沒限制。但為了觀賞性國奧隊都有一些超齡球員,比如前幾年中國隊那個超齡sb大頭

22樓:瞿漫煙巧夏

國奧要求23歲以下球員外加三個超齡的,而國家隊就沒有這方面的束縛了

23樓:鐵天偉合瑞

中青隊:應該是19歲以下的球員

國青隊:是21歲以下的球員,由21歲以下的適齡球員組成國奧隊:是23歲以下的球員,只要年齡不超過23歲就可以了國家隊沒限制

24樓:冼杉

年齡的問題。國奧隊是為了奧運會而準備的。一般有23歲以下的球員組成。國家隊則沒有年齡限制。國家隊代表一個國家的最高水平

25樓:範谷申夢菲

一個要衝出亞洲要靠抽500萬大獎的運氣~~一個要衝出亞洲要靠自己去辦奧運~~

一個不用虛報年齡(也許)

一個需要虛報年齡(不是很也許)

中國囯奧隊一旦先丟球就不會踢了

中國國家隊不論先丟還是先進毬都不會踢

中國囯奧隊生氣了會罵人

中國囯家隊生氣了除了罵人還會吐痰,動手,打人,圍攻,伺機報復,使絆...

26樓:桐今農靈萱

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等,國奧隊參加奧運會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國奧隊是國家奧運隊,參加奧運比賽的。國家隊是國家運動代表隊,可以有很多種。國奧隊是n種專案國家隊參加奧運比賽的總稱。

28樓:柔瑗植飛舟

我還是覺得過奧隊比國家隊強點``

29樓:東秋章雪綠

1個是中國國家隊,1個是中國奧林匹克隊

30樓:

一個很垃圾一個更垃圾........這就是區別

3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就是這個國家(準確些應是這個國家代表的足協,英國就有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蘭四個隊)能派出的最強陣容,球員只要有這個國家的國籍,不分年齡,只要被教練選中都可進國家隊(代表一個國家隊出場之後,就不能再代表另一個國家隊出場了,因此即便有雙重國籍,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國家的)。

國奧隊是指參加奧運會的球隊,原則上年齡不能超過23歲。但在參加奧運會時,每個隊可以派出3名超齡球員,所以不能簡單的將國奧隊定性為23歲以下國家隊。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阿根廷隊奪冠,當時隊中就是由1981、82年的球員(當時均不超過23歲)組成,再加上阿亞拉、海因策、基利.

岡薩雷斯3名超齡球員組成的陣容。

32樓:柳懋段蘊秀

國奧踢球有氣勢,有攻勢,

中國國家隊沒氣勢還老輸球

中國籃球的國奧隊和國家隊,有什麼區別?

33樓:不教花瘦

國奧隊一般是參加奧運會的,有年齡限制(足球是23週歲以上人員不超過3人),國家隊就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是奧運會上籃球專案好像沒有年齡限制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年和成年隊的區別

中國足球為什麼要分國家隊和國奧隊

分國家隊,國奧隊,國青隊解釋如下 國家隊就是這個國家能派出的最強陣容,球員只要有這個國家的國籍,不分年齡,只要被教練選中都可進國家隊 代表一個國家隊出場之後,就不能再代表另一個國家隊出場了,因此即便有雙重國籍,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國家的 國奧隊是指參加奧運會的球隊,原則上年齡不能超過23歲。但在參加奧...

國奧隊和國家隊兩者是什麼關係

國奧隊是踢奧運會的,國家隊是代表國家的。國奧是23歲以下國家隊,有年齡的限制,不得超過23歲,不過參加奧運會隊內可以有3名超過23歲的球員。國家隊沒有年齡限制,是為國家效力的足球隊,只有是這個國家國籍的球員才可以成為這個國家的球員,沒有目的性,只有勝利與負的氛圍,所以競爭性強 國奧隊是踢奧運會的,國...

落隊孤雁是什麼意思?落隊孤雁的孤是什麼意思

大雁通常排成隊伍,成群飛翔,落隊孤雁 就是指離群的孤單的雁。孤 是單獨的意思。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杭州圖書館 落孤雁是什麼意思?大雁通常排成隊伍,成群飛翔,落孤雁 就是指落隊孤雁 離群的孤單的雁。孤 雁 孤獨 思鄉 思親 音信 訊息 丹頂鶴作為益年長壽的象徵,到了清朝也有忠臣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