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遲到,最好理由是啥,急求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線上等著!!!

2022-01-09 00:33:54 字數 1468 閱讀 4564

1樓:腐腐木

最好的理由就是路上堵車了,因為現在堵車也是一件經常發生的事情,領導們肯定也都有過這種情況,會體諒的。

2樓:寶寶15167系俚

我覺得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就是路上堵車,因為你不管多早出來了之後,只要遇上堵車,你就沒有辦法能夠按時的來到單位來上班,因為堵車真的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一個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理由就是今天我有點難受,起床的時候想請假了,但是覺得今天特別的忙,所以又來公司了。

4樓:我是大神啦

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就是車子給壞了吧,在半路上車鏈子突然給斷了,沒有辦法帶來了。

5樓:名

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就是我肚子有一些不舒服,剛才去一趟廁所,所以才晚到了一會兒。

6樓:

說什麼理由都不好,因為別人都不是傻子。大不了就是罰點錢吧,以後注意別遲到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遲到了就知道了,我沒有什麼理由的,畢竟領導他不會看你的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堵車了,因為現在堵車真的是非常的嚴重,還有就是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理由。

9樓:辰星

主動去找領導認個錯,實話實說! 一般領導喜歡坦誠點的人,就算你找理由,他也會看穿的。

10樓:小月有愛

在我看來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就是,說一些家裡的原因,最好是父母,這樣領導不能拒絕。

11樓:炒蛋哥

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大概就是路上幫助別人被耽擱了,這樣的話顯得你比較有愛心,而且也是突發狀況。

急求上班遲到最好的理由!!!**等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了不知是教好你還是教壞你,反正你有老公不教你也會壞,在耳朵的背後擦小小驅風油回去上班,就說今早頭暈肚子痛,其實你帶有驅風油的氣味,不說也知道你身體有不適,千萬不要濫用,善載!善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去做另外一件與工作相關的事情,但又必須是得在外面才能完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遲到過幾次,以前有沒有用過什麼理由啊家裡孩子生病,堵車,最簡單的最真實 那你早上沒去就應該提前給單位打**說家裡有事,老人或孩子病了,忙了一上午,現在讓其他親屬照看著,下午就去上班。 ps:哎,一個謊言是要用更多的謊言太添補的,我老公知道直接就跟領導說最近工作壓力大一直沒好好休息,鬧鐘又壞了就睡過了,領導很體貼的,叫他下次不要遲到多定幾個鬧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司機開車太慢了自己開車:上班高峰期路上堵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攙扶小姑娘過馬路耽誤了……

什麼防毒軟體最好?理由是,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你好,防毒軟體沒有最好,只有說,你自己用什麼最合適。可以起到既可以保護電腦不被病毒入侵,又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執行。建議你安裝電腦管家。更多問題可以去電腦管家平臺提問!卡巴斯基與諾頓是相當不錯的防毒軟體,但由於與我國電腦使用者的電腦搭配不是很好,佔用資源厲害,很容易拖垮電腦,所以裝上後會明顯發現機子慢...

一般辭職的理由是什麼,辭職的最好理由有哪些

勞動者辭職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勞動者辭職,只需要提前一個月以書面的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就可以解除勞動關係。一 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 用人單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 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 ...

到公司上班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生存!這是唯一讓我支撐下去的理由,因為不上班就沒有生存下去的動力了 公司就我一個員工,感覺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了。我該辭職嗎。20 覺得實在乾的不舒服,就果斷辭職開始新的工作新的開始吧。老闆不重視你,同事也排擠你,不一定全是你的問題,但是肯定你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到了新的公司後,多注意一點人際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