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婚財產等法律問題,麻煩律師或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2022-01-08 09:40:25 字數 581 閱讀 2840

1樓:運漕西街

1、2023年領證以後的新增財產是共有的,之前的歸各人各自擁有;

2、這套房是你爸爸獨有的,別人無權處置;

3、如果有人證可能會在父母離婚析產時對母親有點幫助,但不能確定;

4、討不到什麼說法,鬧鬧而已;

5、不可以強行要求

6、不可以

7、你已成年,可以要求,但也要徵得被要求人同意,不能強求;

8、不可以

9、應該是負面影響

2樓:劉枝桂律師

大人的事情,你最好別摻和,傷到誰都是你的親人,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o8領結婚證以後添置的財產屬夫妻共有的2、該房屋屬你父親個人所有,其他人沒有處置的權利,包括你和你的母親3、你們可以試圖通過其他渠道,證明你父親和那個女人雖不以夫妻名義,但是持續、穩定的共同生活,從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4、你沒有證據怎麼說人家破壞了你們的家庭呢?個人建議不要去廠裡鬧,會是矛盾加劇,對解決問題不利。

5、你現在有沒有獨立的生活**,在上學還是打工?如果在上學,當然可以和父或母共同生活。

關於法律問題,關於法律問題

適合當律師的人 記憶力強 反應敏捷 口才出色 人際交往能力強 積極善思 律師在中國不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行業,自由發揮的空間比較小,所以也比較模式化,真正能夠達到一個成功律師標準的人很少,說實在,很多人就是混口飯吃。條件 必須對法律精通,而且通過司法部考試 非常難 品質 要善於交際,和司法部門關係良好,...

關於車禍後賠償法律問題(律師請進)

答 你家與駕駛員之間的關係可以被認定為僱傭關係。首先,駕駛員在出車過程中致人損害,此時,你家應承擔賠償責任。但駕駛員疲勞駕駛存在重大過失,應當對受害人承擔連帶賠償責任。你家已經對受害人做了賠償,可以向駕駛員追償你家已經替他承擔的部分。其次,駕駛員在出車過程中遭受人身損害,此時你家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又...

有關離婚相關法律問題,有關離婚的法律問題

你可以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法院會照顧無過錯方,對方需要想你支付一部分補償費用。提起離婚訴訟至離婚判決生效,要經歷三個必經階段。第一階段 起訴階段。這一階段包括以下三個程式 1 原告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書 副本及相關的證據 2 人民法院接受原告提交的檔案 材料,進行審查 3 經審查起訴符合法律規定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