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拿不到學位申請碩士該怎麼辦

2022-01-07 19:37:20 字數 5134 閱讀 1238

1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正常情況下本科沒有畢業是申請不到碩士的,蘇格蘭本科為四年,英格蘭本科為三年,一般要求360個學分才能授予學位,雖然要本科就讀期間可以拿已有的成績申請碩士,但拿到的也是有條件錄取offer,還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並且修滿了學分,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要求才能換取無條件錄取。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購買免稅車。

2樓:2947958864是

差2分,這也確實有點扎心了,英國本科蘇格蘭時間為4年,英格蘭本科時間為3年,修滿36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在英國掛科之後,部分院校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也就能順利畢業了,可補考不過也只有重修。

留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報考公務員、落戶、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留學生凡是在國外沒有畢業,回國都不能再學歷認證了,因為從2023年1月1日開始留服實施了對學歷認證失信行為處理,凡是沒有畢業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黑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學歷認證失信行為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但就業單位也會有侷限性。畢竟只有教育部的學歷認證才是國內唯一權威的驗證方式。

3樓:愛瀧長霞

掛科了也不怕啊。先找學校溝通好,爭取補考機會,拿不到最終學位就選擇回國進行學位認證,當然的通過有效的途徑哈

英國伯明翰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補考不過被退學無法拿到學位能申請碩士嗎?

4樓:丘奕

首先本科沒有畢業拿不到學位肯定是申請不到碩士的,眾所周知本科除蘇格蘭榮譽學士學位需要4年學習時間以外,其他地區的學士學位學習時間都為3年,修滿36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士學位。

而如果掛科大部分院校一般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就要以接著往下讀,如果補考不過就會被退學;

而留學生回國就業、學歷深造都需要出具學歷認證,而國外留學生沒有畢業,回國已經無法再學歷認證了,那麼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回國後可以購買免稅車。

2、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1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

5樓:京華歸國學歷認證

其實本科畢業證沒有拿到的情況的下是不建議做假的證書申請碩士的,畢竟碩士就算能夠正常畢業回國學歷認證也會查詢前置學歷的,還不如轉學分就讀。

英國伯明翰大學留學讀本科掛科拿不到學位能申請碩士嗎

6樓:丘奕

英國學士學位分為5個等級,一等榮譽學位、二等一榮譽學位、二等二榮譽學位、三榮譽等學位和普通學位,其中成績在70%以上為一等榮譽學位,成績在60%-69%之間為二等一榮譽學位,成績在50%-59%之間為二等二榮譽學位,成績在40%-49%之間為三等榮譽學位。部分成績在35%-40%為普通學位。而大部分英國的研究生入學要求2等2榮譽學位為底線。

所以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本科沒有畢業是申請不到碩士的。而留學生回國入職事業單位,報考公務員、學歷深造、評職稱等都需要學歷認證,然後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的嚴格把關,沒有畢業的情況已經不能學歷認證了,那麼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授課型碩士時間為一年,修180個學分 ,畢業回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的,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找普通單位的工作。

英國伯明翰大學掛科被退學留學生本科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7樓:丘奕

首先本科掛科被退學的的情況下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學校的要求才能換無條件錄取。

英國本科蘇格蘭地區學習時間為4年,其他地區學習時間為3年,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在英國雖然掛科之後大部分的院校都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但只有補考通過了才能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如果掛科補考不過,被退學的風險就會隨之而來。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一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主要以課堂講授、專題討論、考試及延續性評估以及學位**的方式來修學分,修滿180個學分就可以拿到學位;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的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可以購買免稅車,也可以找一個不錯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本科都沒法畢業,為什麼能申請碩士?按理來說應該要本科畢業才能讀碩士

9樓:時光擾人清夢

你都沒有本科畢業證書,你怎麼看的申請說是。

英國伯明翰大學留學讀本科掛科補考不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畢業回國已經無法再學歷認證了,如果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hei名單,並且該名單也會被公示,同時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而留學學生回國就業無論是進國企、報考公務員、落戶、學歷深造等都需要學歷認證。雖然在英國院校掛科之後,部分院校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可補考通過的也只有少數部分,因為會根據平時表現,完成作業情況,出勤率等綜合評估。

而根據樓主目前的情況來看可以給到以下三點供參考:

一、本科沒有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繼續完成,本科學業(這也適合,大一大二掛科,不能進入大三課程,學習的);

二、本科未畢業直接申請碩士,(適合大三本科沒有畢業的,英國一年制授課試碩士,時間短,含金量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回國就可以進入工作崗位。);

三、本科沒有畢業實在不願意出國的,也只有退而求其次,可以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第三方的留信認證,也能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也能用於找工作,但就業單位也會有侷限性。

所以如果想要解決學歷認證的問題也只有再出國留學,也只有在國外順利畢業了,回國學歷認證才經的起考驗。

11樓:芸芸老師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英國伯明翰大學一年級掛科沒過,不能進入下一年的學習,怎麼辦?

在嗎英國伯明翰大學一年級掛科沒過,不能進入下一年的學習,怎麼辦?急著安慰孩子

回答根據這種情況給到以下方案:

轉學,繼續完成本科剩下的學業,但有有是大二掛科,轉學也只能轉大一的學分,並且能轉的院校的排名也比現在就讀的院校排名要差,其次如果讀完本科至少還需要2年的時間,再加上有有對之前的專業學習起來壓力也比較大,如果繼續讀此專業畢業的難度也非常高。

直接申請碩士課程,選擇比較容易畢業的專業,授課式碩士課程只需要一年的時間,那麼有有最多只需要讀一年的時間,只需要在英國辛苦一年就可以畢業,並且拿到碩士學位,對於有有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實在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佐證英國真實的留學身份,回國也可以找一些普通單位的工作。

如果您是想讓他進銀行工作那麼是必須在學歷認證的,後面經過商量之後有有選擇了英國的碩士。

在碩士期間因為選擇的專業有有也比較感興趣,學習起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經過一年時間的學習,有有最終完成了碩士學位,一切又回到了正軌。

提問英國伯明翰大學一年級掛科沒過,不能進入下一年的學習,怎麼辦?急著安慰孩子

芸芸老師在嗎?什麼時間回答我的問題?英國伯明翰大學一年級掛科沒過,不能進入下一年的學習,怎麼辦?急著安慰孩子

回答您沒有看見嗎

可能是太長了 重新給您發一下哦

根據這種情況給到以下方案:轉學,繼續完成本科剩下的學業,但有有是大二掛科,轉學也只能轉大一的學分,並且能轉的院校的排名也比現在就讀的院校排名要差,其次如果讀完本科至少還需要2年的時間,再加上有有對之前的專業學習起來壓力也比較大,如果繼續讀此專業畢業的難度也非常高。直接申請碩士課程,選擇比較容易畢業的專業,授課式碩士課程只需要一年的時間,那麼有有最多只需要讀一年的時間,只需要在英國辛苦一年就可以畢業,並且拿到碩士學位,對於有有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實在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回國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佐證英國真實的留學身份,回國也可以找一些普通單位的工作。

如果您是想讓他進銀行工作那麼是必須在學歷認證的,後面經過商量之後有有選擇了英國的碩士。

在碩士期間因為選擇的專業有有也比較感興趣,學習起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經過一年時間的學習,有有最終完成了碩士學位,一切又回到了正軌。

提問才是一年級,在家網課一年,剛接到通知,不能進入下一年的學習?還沒去英國呢,就碰到這種情況

回答是有這種情況 畢竟外國現在疫情也比較嚴重 只能再想想其他辦法吧

更多18條

英國伯明翰大學掛科本科沒畢業怎麼辦

12樓:來自新市古鎮皎若秋月的雨花石

伯明翰大學是英國第一所紅磚大學,世界百強名校,競爭的壓力本身就比較大,無論是入學要求,還是學習期間各方面的要求都是比較嚴苛的。學習期間出現一些疏忽掛科也是可以理解,畢竟是英語授課不如母語學起來那麼順暢。掛科是可以跟學校申請補考,只要補考過了一樣是可以畢業的。

如果補考沒過,通常來說可能就只會拿到certificate或者diploma,而不是degree。每個階段也有不同的方式可以選,比如說本科階段出現掛科不能畢業的情況如果已成定局,是可以申請轉學去其他學校繼續完成本科學習的,或是滿足一定條件是可以申請就讀碩士課程。但碩士階段因為基本上是一年制的,就不存在碩士轉學這種說法,只有看能否跟學校申請重修,或者是重新申請碩士課程。

澳洲墨爾本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重修不過被退學無法拿到學位怎麼辦

澳洲院校通常都採用學分制,學生修滿要求的學分才能申請畢業,但如果掛科一般是沒有補考機會,只有重修,而且重修也需要根據學生掛科科目數量來決定,如果掛科科目超過50 以上,就會被退學,如果掛科科目較少則有重修機會,但如果重修不過也會被退學退學。而退學之後可以選擇轉學,去到一些社群院校保留學生身份。但這樣...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未畢業怎麼申請碩士

正常情況下本科未畢業肯定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大家都知道申請碩士都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的,雖然部分留學生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加拿大與...

英國利茲三一大學學院本科留學生掛科沒有畢業怎麼辦?

英國本科學士學位學習時間為3年,除了蘇格蘭地區學習時間為4年,要求修360個學分,掛科之後除了一些要求特別嚴格的院校沒有補考機會,其他院校基本都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了就可以順利畢業,補考不過則就不能畢業了。但留學生掛科沒有畢業也是沒有學位的,現在沒有學位的情況下回國也不能學歷認證了,所以根據情...